结婚十周年,马尔代夫Dusit Thani之旅

攻略   >  都喜天阙岛旅游攻略   >  结婚十周年,马尔代夫Dusit Thani之旅

• 出发日期/2018/07/13

• 玩法/深度游 海滨海岛 潜水 暑假

正文

一转眼结婚已十周年了,结婚时我们定下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去 马尔代夫 旅行。

在年初的时候就开始计划,以往出游都是我负责行程安排,而这次的则是老婆亲自操刀,足见领导的重视程度啊!

马尔代夫 一岛一酒店,怎么选?这是个问题,由于此行带上爸妈和儿子同行,所以还要兼顾酒店的服务是否适合他们。

如此,我们找到了怡橙假期,整个选岛过程都是我家领导亲自出马,这种大事必须领导挂帅   。这里想说,感谢怡 橙 晓晓,整个行程很满意!

因为儿子已经上学,所以只能把出行时间放在暑假了,也就是说我们最担心的是雨季的马代,是不是会影响度假感受呢?!

我们选择的东航直飞航班, 上海 浦东起飞,直达 马累 ,带着老人和孩子,省去转机的麻烦。

填好入境的表,然后开始排队办理入境,很简单手续后就过关拿行李。在出口处有人接机,然后跟着出门找到接我们的车,装行李上车,今天在机场岛的酒店过渡一晚,明 天水 飞上岛。

这里是今天晚上的酒店,到酒店这一路其实很快,就这么短的时间却留下了对马代的第一印象——搞基建,有基建狂魔的身影,一路上减速带超级多,而且是很大只的减速带,所以减速效果超级的好,但乘车的感觉非常的不好!

大堂一角,海岛风格。当地风俗,进房间要赤脚,鞋不能穿进去的。

第二天一大早就有车来接我们,所以早餐是打包带走的。到机场时天都没完全亮,酒店在机场有柜台,过去确认办手续即可,工作人员全程陪同,托运好行李就去了休息室,这里其实饮料、点心、水果可以随便吃。

休息室看出去的水飞机场或者叫码头?还有不知道造啥的工地。

登机喽!窗外的引擎,一会儿估计吵得不行。

酒店的招牌。

酒店RECEPTION,管家先是用电瓶车带我们在岛上转了一圈,然后带我们到房间。

沙滩屋前与礁石相伴的沙滩,沙子真的非常的细软,踩着太舒服了, 亚龙湾 的 白沙 相较之下,几无竞争力啊!

沿沙滩走了一段,沙滩变的更加宽阔了些,沙滩上的小石头、碎珊瑚、小贝壳真不少

完全不怕人,沙滩屋前的休息区基本是给它准备的。。

沙滩外的海中,有人在浮浅

生态环境很好,舀水的椰子壳瓢里居然有这么个小家伙。晚上房间墙角灯光处都有它们的身影。

这是码头栈桥边,做成船形的休息区,没遮没挡大白天的也就没有人会上去。

不知道这是什么植物的枯木,是人为放这里还是原本就长在这里呢

到了马代,潜水少不了。教练是 云南 曲靖 人,说了他的一些经历,挺有意思的一个人

自备了小蚁运动相机,水下全程自己拍摄,支持国货。这些照片其实是视频的截图

蜜月时在 大堡礁 潜水,十周年在马代潜水。

海葵中的小丑鱼

沿海沟下潜,前方有鱼群。

这是到达21米水深的一个大岩洞上方崖壁看到的大龙虾,据说这两只加起来超过1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