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冲穿越

攻略   >  深圳旅游攻略   >  东西冲穿越

• 出发日期/2017/05/29

• 玩法/第一次 深度游 穷游 徒步 漫游 摄影 探险 人文 海滨海岛 潜水 踏春 清明 五一 端午 夏季 暑假 中秋节 国庆 冬季 寒假

前言

第1天

•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东涌旅游区内

2017年端午节期间突然想去东西冲穿越,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大自然之旅(事实证明没有做足准备的旅行会吃很多苦头)。5月30日是端午节,29日中午突然想去中国前八的海岸线,于是和两个美女一拍即合,说走就走。都是第一次去那里,没有经验。

第1,假期出行的人太多,到处是人。中午坐车到体育馆,等E11去大鹏。但是人太多,全部是满载,等了一个多小时,车都不停。于是在反方向坐E11到深圳北的起点站,终于坐上了车(10元一票制)。一路上堵车,很多人晕车吐得一塌糊涂。正常的线路都堵死了,司机抄其他小路直接开到终点站大新村。这可麻烦了,大新是没有公交车去东涌的,有很多黑车司机坐地起价要200去东涌(平时30-40元可以包车).于是我们便沿着公路往东涌方向走(下午6点左右出发)。开始时路上车,人都特别多,移动很慢。一直到9点左右才到达东涌海边。晚上海边沙滩的管理人员已经下班,我们没有进入沙滩,于是找了一个农家旅店住一个晚上,300元一个房间(毕竟是深圳,旅游旺季是非常贵的,就一个很偏僻的农民房单间)。晚上吃了些东西,洗澡就睡了。这一次确实辛苦了两位美女。

第2,30号端午节,睡到自然醒。上午9点左右出发从东涌村委的小桥开始沿小路穿越。先上山再下山到海边的。因为没有经验,不知道路途的艰难,没有任何防嗮措施,随行的一个美女爱漂亮,还是穿的裙子。一路行到下面这个小山头,终于可以看见海边了。美女知道裙子不方便走路,于是换了短裤继续出发。

第2天

东西冲穿越

早晨9点多出发,从东冲开始穿越去西冲

东冲的山头

俯瞰大海

假期的海边有很多做生意的,卖水,食品,帽子等。刚下到海边,在一个小摊边买了半个西瓜,30元。毕竟老板把西瓜大老远搬来这里也不容易。一路上走走停停,有时在海边的大石头上跳跃,有时候要翻山越岭。风景非常漂亮,但是如果体力跟不上或者不喜欢运动的人还是建议不要去玩这个刺激的活动了。

海岸线风景迷人,但是也很累

天气很热,但是景色太美

天气越来越热,衣服汗透了又晒干,反反复复好几次。两个美女也由开始的兴高采烈变得疲惫不堪,但是还是坚持跟着我前行。

辛苦两位美女了

迷人的海岸线

下午3点左右终于到达西冲沙滩。先再旁边的餐馆吃饭,然后租了一个帐篷(那天自己的帐篷没有带来),换了泳衣,下海玩了一个多小时。

西冲沙滩

6点左右,打道回府。果然公交车站又是人山人海,等了很久才挤上车回市内,晚上到家已经快12点了。后面一个星期,几个人都因严重晒伤,脱了几次皮。

总结:1.千万不要在节假日去这些地方玩。

2.一定要穿防滑的运动型,休闲衣服,帽子等防嗮用品。最少带2升水,食物(冬天可以适当少些)。

3.这里的海边风景实在太美,我会经常来的。但是我会带上帐篷,手电,充电宝,钓鱼竿之类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