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一个人的旅行之秦皇岛

攻略   >  秦皇岛旅游攻略   >  独享一个人的旅行之秦皇岛

• 出发日期/2019/04/11

• 玩法/第一次 踏春

前言

单人消费动车往返524元,公交费10元,吃饭200元,山海关门票淡季15元,鸽子窝公园25元,住宿329元。

一个人拿着相机云游四海,把最美的风景给记录下,把最美的瞬间用心给给抓拍住,用心去感悟旅行给我带来的人生意义。在海岸边与大海相拥只是这个拥抱是短暂的,匆匆流过的时光瞬间变成了一速光速。短暂而又美丽,似乎还能听到海风的声音这一刻一直停留在我的脑海里。

第1天

• 电话:0335-5258000,0335-5259000,4006033566
  • 地址: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东大街1号

第一天长春到山海关动车时间3小时51分,下车后在附近吃午餐在直接步行去山海关景点,悲哀的是下了动车就开始阴天,等我吃完饭出来竟然下大雨,郁闷的走到古城区小胡同里有个卖烟的大爷开着门我进去躲了会雨,大爷热情的给我拿把雨伞,我要付款买来着大爷说啥没要钱、特别感动,下着大雨呢这把雨伞太重要了。这里的人好暖心呀O(∩_∩)O~。接下来说说景点吧

古时常说的“关内、关外”,既是以山海关为界。山海关是明长城东部重要的关隘之一,与西段的嘉峪关遥相呼应,互为首尾,有“天下第一关”之美誉。

自己一个人全是大头照,但是发自内心的幸福。去做一切我们曾经或现在也很想做的事情

打着大爷给的雨伞内心满满的感动

一个人旅行不理会繁杂的琐事,自由自在地,去体验一个城市一段故事。

如果要问山海关的代表是哪里,那么一定是天下第一关。

整个景区逛下来,需要两小时左右,反正是一个人也不着急,慢慢体验

天下第一关“山海关”是世界文化遗产,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冒雨拍摄整个景区没有几个人

• 地址:秦皇岛北戴河区鸽赤路3号
  • 简介:北戴河恒颐度假庭院是一家度假酒店,风格清新典雅,适合您来度假。

旅游淡季价格便宜性价比超高329元一晚带早餐,房间外面有个小花园可以直接从窗户出去,院里比较安静环境特别温馨。房间里面的装修也挺精致干净又整洁,空间比较大不会显得闷,唯一的缺点是房间有点冷。

随处可见的精致

到酒店后天气也好了起来,真是气死人

带着一颗安静的心和不停的脚步

一个人旅行不理会繁杂的琐事,自由自在的去体验一个城市。

第二天

• 开放时间:旺季3:00-18:00;淡季8:00-18:00
  • 地址:秦皇岛市北戴河东山鸽赤路
  • 简介:北戴河看日出的好去处,可以在此观看壮观的海上日出。 每年春秋季节,大批迁徙的鸟儿在此休憩,是观鸟拍照的胜地。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吃过早饭就直奔鸽子窝公园,酒店和公园就隔着一条马路可以直接步行过去,虽然没人给拍照但是第一次一个人出去旅行这总感觉也是蛮好的。总之感觉很不一样。

这里介绍一下公园:

鸽子窝公园又称鹰角公园,位于北戴河海滨的东北角,是北戴河有名的景点之一。公园内看海的视野极好,在鸽子窝公园看日出是大部分前来北戴河旅游的游客不可错过的活动。而每年春秋两季的候鸟迁徙时,这里也是很多摄影家们观鸟拍照的胜地。另外,公园本身的山石滩涂景观也十分秀美,非常值得前来参观。

可以进里面拍照的吧

小窝做的太可爱了

这里也是空荡荡的只有我一个人,唯我独尊哈哈

在这里观海大自然之壮美杰作,令人踌躇满志充满希望和理想。

公园内看海的视野极好,在此看日出是大部分前来北戴河旅游的游客不可错过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