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仑玖号营之内蒙特产牛肉干

攻略   >  蒙特旅游攻略   >  多仑玖号营之内蒙特产牛肉干

• 出发日期/2019/05/17

前言

近年来,多伦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把我县打造成为高度繁荣的特色旅游城镇不懈努力,在这一政策洪流的引领下,多仑玖号营应运而生。

多伦草原是距首都最近的旗县,直线距离仅180公里,拥有近似北欧旖旎的风光奇景,被称为“北京的后花园,天然的避暑地”。多仑玖号营位于多伦境内,临近旅游交通干线,周边有多伦湖、姑娘湖、乌兰布统、榆木川等知名景点,是以畜产品观光体验为基础,餐饮、住宿、旅游、产品完美融合的顶级草原度假生活空间。

来到内蒙古,就不得不提起牛肉干,牛肉干被称为“马背上的干粮”,如果你在内蒙古收到了牛肉干,就象征着收到了热情的款待。多仑玖号营生产的牛肉干通过了ISO食品质量安全体系认证,拥有自己的牛肉干生产体系,它的食材来源于天然放养的牧牛,肉质紧实而细腻。被分割车间的工人们分割出来的冷鲜牛肉被送到滚揉车间进行调料添加,经过调味料喂养入味之后,牛肉被送到蒸煮车间煮熟,接着,牛肉被送到烘烤车间进行高温烧烤,初步形成牛肉干,经过高温消毒之后被送到外包车间进行包装。这就是多仑玖号营独特风味的牛肉干,轻轻嚼,自然的牛肉味满口溢香;细细尝,原始的气息在味蕾上慢慢绽放;原始、自然、粗犷、营养、无污染、肉味浓、嚼劲香,一品难忘,肉食者的首选,零食者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