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陕西景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附精美MV)

攻略   >  宁强旅游攻略   >  巧遇陕西景区快闪《我和我的祖国》(附精美MV)

• 出发日期/2019/05/02

• 玩法/古镇 美食 人文

前言

清晨,云雾缭绕,滴滴答答的小雨滋润着青山、绿林,还有古栈道。山下,古镇已经熙熙攘攘。悠扬的笛声忽然穿透山林,《我和我的祖国》音乐飘荡在古镇上空……

中办、国办发出《通知》巧遇陕西景区推出《我和我的祖国》精美MV

快闪精美视频

陕西旅行

5月19日,一段精美的视频MV新鲜出炉,欢快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巧然与古老的青木川古镇融合。

据悉,该MV是由5月2、3两日在青木川古镇举办的快闪活动剪辑而来的。5分钟的视频不仅全面展示了快闪活动的全过程,还多角度的展现了青木川古镇的景美、人美、民俗美。

宁强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唐贤通表示,希望通过歌声和全方位拍摄的MV形式,让人们充分理解的青木川的美,理解宁强的美。用《我和我的祖国》为主线将宁强青木川的景串起来,是表现和赞美祖国大好河山的唯美表现。参与此次活动的西安交通旅游广播FM104.3节目主持人雨心说,看了这段视频,感觉从另一个角度看到了青木川的美,航拍拍出了古镇的另一种气势,是置身古镇无法感受的。活动总策划张那表示,今年是建国70周年,大家都在唱《我和我的祖国》,但把旅游宣传片和《我和我的祖国》结合的还没有,此次拍摄就是想让该视频成为广被大家流传的景区宣传片,做到在歌声中赞美祖国大好河山。

另据了解,青木川版的《我和我的祖国》5月19日出炉,不仅正好赶上中国旅游日,还赶上了中办、国办发出《通知》——据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通知》强调,要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全国城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着重增强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充分宣传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