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我收录进镜头的东京秋天美景(干货!实用APP推荐)

攻略   >  东京旅游攻略   >  那些被我收录进镜头的东京秋天美景(干货!实用APP推荐)

• 出发日期/2018/10/05

• 玩法/短途周末 穷游 古镇 摄影 人文 赏枫 赏秋

前言

在最适合旅游的秋天,踏上了日本东京的旅程

美丽的枫叶,凉爽的天气,一切都刚刚好~

旅程中,被东京独特的魅力深深吸引,还没结束就已开始计划起了下一次旅程!

在六本木森塔上拍摄的东京塔

被金黄色的银杏叶装扮的异常漂亮的东京站

不愧为东京的地标性建筑,东京站附近有很多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在这里拍照留念

东京站被称为日本铁路的心脏,每天东京站出发和到达的列车有4,000余班次,居全日本首位。

坐落于高楼大厦间维多利亚风格的东京站,据说是为了纪念日俄战争胜利而建。

我们现在看到的东京站实际上是经过复原之后的样子了。

去看看日本天皇居住的皇居长什么样子?!

位于皇居正门前的二重桥(也叫做眼镜桥),1968年作为皇居的附属庭园向世人开放。但是除开放的一小部分外,其他地方均被禁止出入。

皇居是在1868年,明治维新之后被作为皇宫来使用的。

造型精美的路灯、站岗的哨兵~

这里的面积达到了21万平方米,古老的松树遍布在偌大的草地上,形成了壮丽的景观~

在这里可以看到过去和现在共存的和谐景象~

从皇居可步行到达东京站

抓拍的情侣和穿着校服的学生们~

位于原宿的竹下通,作为东京著名的步行街,深受初、高中年轻人的喜爱。整条街大概有400米左右,街道两旁聚集了服装、饰品、餐厅等各种各样的商铺。

天空~~

东京的夜市~

东京旅游必打卡景点——东京天空树

世界第一高的自立式电波塔,在450米和350米高处各有一个瞭望台。

在东京天空树瞭望台看到的东京塔~

据说在天气晴朗的时候,还可以瞭望到远处的富士山!

最后几张照片是在底部拍摄的东京天空树夜晚和白天的景象~

以上就是这次东京之旅的所有照片了,不知那些被我收录进镜头的秋日美景是否能让大家有一种想要立刻出发亲临其境的冲动。总之,我在整理这些照片的时候已经决定这个秋天与东京再相约!

最后,简单介绍几款东京旅游必备APP

Tebelog——美食软件,相当于咱们国内的大众点评,找不到好吃的就用它来搜索吧!

游派地铁——地铁软件,有收录东京所有的地铁线路并且实时更新,使用它查询地铁线路方便快捷,值得一用!

谷*ge地图——地图软件,世界范围内使用很广泛的软件,找路导航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