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船逐浪,赶海捉蟹,厦门这家酒店让你解放双手尽情嗨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帆船逐浪,赶海捉蟹,厦门这家酒店让你解放双手尽情嗨

• 出发日期/2019/05/18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海滨海岛 夏季

前言

厦门佰翔五通酒店两天一夜,帆船逐浪,赶海捉蟹,吃住玩全包,我只负责美和嗨

两天一夜

第1天

• 地址:厦门湖里区环岛东路2496号
  • 简介:厦门佰翔五通酒店位于环岛东路,紧邻五通客运码头(厦门-金门)及五缘湾商务运营中心;距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万达广场、观音山运营中心、两岸金融中心、软件园二期、翔安隧道、厦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约10分钟车程

厦门佰翔五通酒店地处五缘湾,临近五通客运码头,拥有无敌海景和私人沙滩。

酒店距离机场很近,距离厦门老市区,中山路等略远,但贴心的安排了接驳车,就算是距离很近的机场也有接送机服务。其实厦门岛很小,自己坐车出行也很方便。

一进酒店,挑高的大堂,错落璀璨的水晶灯看起来高档大气,办理入住非常迅速;

房间在15层,又大又软的大床给我一个好的睡眠。看到浴缸很开心,不枉我带了泡澡的浴球;拉开窗帘是一面很大的落地窗,房间即可看日出;

下午躺在窗边的沙发上喝咖啡看海景十分惬意;

欢迎水果很丰盛,新鲜的热带水果马上带来海岛度假的感觉。

放完行李来到位于酒店2楼的

-瀚澜阁中餐厅;观瀚海波澜,享地道闽味;中餐厅推出的地道闽味套餐,外酥里嫩的五香条,皮Q肉弹姜汁入味的姜母鸭,来厦必吃的沙茶海鲜锅和炒面线,领略厦门风味美食;还有现煮面的面档,现点现做吃的新鲜;

最难得是价格很亲民,星级酒店的沙茶面一碗竟然才38元!

下午酒店的行程中安排的是五缘湾帆船出海和厦金湾海滩赶海,两个都没玩过,十分期待。

14:00左右酒店接驳车带去五缘湾帆船中心,车上的导游会讲解注意事项,最重要的就是记得带上身份证。

作为一个潜水教练,坐船坐游艇的经历不少,但是帆船是第一次体验。坐着白色的帆船,吹着海风赶着浪,非常刺激非常嗨,当帆船倾斜88.888888度的时候,除了尖叫只可微笑!

结束了愉快的帆船之旅,接下来就是更愉快的赶海。

人生中第一次赶海,在厦金湾海边滩涂上,赶海就是等退潮了然后在滩涂上面挖掘一些海货,对于我这个菜鸟有点难度,好在有经验丰富的当地渔民带领着我们;

抓到了好多螃蟹,竟然还有三条大鱼,原来丰收的喜悦是这样;

随后还有“抓鸭子”比赛和“螃蟹赛跑”,赢的还有奖品,虽然天气不太好还有下雨,但大家都玩的十分尽兴!

回到酒店泡了个热水澡,浴缸大而舒适,值得用上我的泡泡浴球。

洗去疲惫就需要一顿丰盛大餐,来到位于酒店1楼的

-恰恰自助餐厅,下午玩的很尽兴还真的饿了。餐厅餐品非常丰盛,有肥美的刺身,品种超级多的热菜;竟然还有佛跳墙和龙虾;现煎鹅肝、鲍鱼捞饭不限量;最棒的是有现捞现烫的海鲜档口,想吃多少拿多少!靠海吃海,在厦门一定要吃海鲜吃到爽!

第2天

• 地址:厦门湖里区环岛东路2496号

早晨起床拉开窗帘,好美的海上日出,一下子心情都亮了起来,

带着愉悦的心情来到海边开始海边瑜伽;这点非常棒,酒店的住客都可以提前一天预约瑜伽,可选择在室外海边或者室内瑜伽室,有专业瑜伽老师带领。迎着日出和清晨的微风,海边做瑜伽,让我感觉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充满了活力。

当然,男生做瑜伽害羞的可以选择海边跑步。

做完瑜伽刚好一楼恰恰餐厅吃自助早餐,种类丰富,有我喜欢的鲜榨果汁和五谷杂粮汁,再现煮一碗小混沌,健康美味。

吃完早餐休息一下要再去玩个水。这时来到位于酒店3楼的

-康体中心,有健身房,室内瑜伽室,室内恒温泳池和SPA馆;

真的超爱佰翔的泳池,一边游泳一边看海;有带宝宝的旁边宝宝泳池有可爱的小鸭子,很多小孩在里面玩到不肯走;

也可以去酒店私人沙滩上划船,水枪大战亦或是躺在躺椅上吹吹海风,海岛度假就是这样放松。

玩了一上午又有点饿了,午餐在酒店一楼的

-若水日料:精选当季新鲜食材,新推出的48小时锁鲜套餐,有新鲜的刺身,肥美丰腴的鳗鱼饭,清爽开胃的沙拉和小菜,味增海鲜汤和一大片煎三文鱼;搭配合理健康美味;环境大气典雅舒适,开放式厨房可以看到食物制作过程,吃的放心吃的开心;

结束了愉快的两天一夜行程,还真有点舍不得,有吃有玩有运动,同行的朋友有带宝宝也是完全解放双手,放飞自我玩的很尽兴,非常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