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亲子游攻略丨到香港迪士尼和“玩具”朋友一起“打水仗”

攻略   >  香港旅游攻略   >  盛夏亲子游攻略丨到香港迪士尼和“玩具”朋友一起“打水仗”

• 出发日期/2019/06/26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夏季 暑假

前言

家里的熊孩子一放暑假就缠着我带他去香港迪士尼玩水、买心仪的玩具,小家伙对我提的第一个心愿又怎能不满足他?为了这趟旅行能玩的尽兴,攻略上我们可是做足了功课。和熊孩子一起花了整整一周的时间研究网上的攻略信息,上周终于发掘了一条新鲜又好玩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游玩线路,这不,刚从香港回来的我,便迫不及待的想把这些攻略信息分享给你们。

虽然出发的6月正是香港炎热的夏季,但整个旅程却是超爽、超燃、超放松的体验,因为我们选了一家好酒店——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

香港迪士尼的3家酒店都是清凉消暑的好地方。从室内到户外的泳池,有许多适合亲子活动的项目可以体验,亲子家庭一定不要错过哦~

和熊孩子先是在酒店玩水玩了个够,然后两人再直奔乐园。我们参加的是9月1日前都有的限时活动“迪士尼反斗夏日-大玩水花”,两人和“玩具”朋友们打了一场痛痛快快的水仗,还投入了蚁人黄蜂女的战局,我家的小宝贝彻底玩嗨了,直嚷嚷的对我说“下次我还要再住迪士尼家!”。

【“宅”在迪士尼主题酒店里,欢乐打水仗

如果来香港迪士尼游玩,非常推荐住在度假区里的酒店,相信我,跟普通酒店绝对不一样!

因为已经提前在网上订好了酒店(事先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天猫旗舰店预定迪士尼酒店,路途上可以免掉不少周折。),从深圳北坐高铁到香港西九龙站下车,过了检票口,右转50米便可以看到 “奇妙直通”客务中心,在这里办理好酒店入住手续,行李直接运送到酒店,和宝贝一身轻松的跳上预约的免费穿梭巴士,第一天就直奔度假区酒店!

今年夏天,香港迪士尼推出的夏日主题活动是“迪士尼反斗夏日-大玩水花”,乐园里3家酒店主打的主题也是一样的,所以会有特别多季节限定水乐活动。夏天的话,玩水最爽了,因为这里的户外泳池超赞!

(夏日特供的“海底奇兵滑水梯”)

有许多亲子家庭和我们一样也住在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所以宝贝去玩的时候收获了许多新朋友。我们玩的是夏天特供的“海岛奇兵滑水梯”,小朋友们都超级喜欢水滑梯,孩子们跳下去,溅起开心的水花,连空气中都洋溢着快乐的味道~

无论你住的是哪家迪士尼主题酒店,都可以到另外两家“串门”!比如隔壁的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每天都会在酒店草坪上举办“泡泡夏日派对”。宝贝们可以尽情地追逐淘气的梦幻泡泡,一整个下午都能乐在其中。

酒店也举办了一些室内的体验活动,我这次带宝贝参加的是手工艺DIY。不仅好玩有趣,还能够锻炼他的专注力,对小朋友的脑力发展很有帮助。

因为喜欢《玩具总动员》,这次宝贝学做的是“胡迪徽章”,做完后的他成就感满满。 “喜提”英勇徽章的我也强烈推荐其他亲子家庭前来打卡。

不知不觉玩饿了,带着宝贝去酒店找点好吃的。酒店今年夏季推出了超过40款的限定美食,喜欢吃甜品的朋友,一定要去迪士尼探索家酒店里的星航图咖啡厅尝尝鲜,《玩具总动员4》里的新朋友Forky(叉叉)被做成可爱的甜品,既好吃又好看。小叉黑加伦子朱古力慕斯:甜度适中,带给人满满的幸福感,草莓和黑加仑的加入让整个甜品的味道更丰富了。

“彼思夏日派对”看着就很有度假感,清凉的颜色让热意和疲惫烟消云散。冰冰凉凉、十分可口,小家伙喝到停不下来。

午餐也是在星航图咖啡厅享用的,我们点的是卡邦尼意粉和南京牛肋肉,牛肋肉肉质鲜嫩.意粉入口是香浓的芝士味,口感和嚼头打满分!

尝完“甜头”的我们,又带着好奇心去了旁边的芊彩餐厅。宝贝特别喜欢巴斯光年,一眼就看上了“彼思小球”和“ 太空战士”,满口的清凉,调皮的宝贝喝着自己的那一杯还不够,还想尝尝我的。

如果大家在周末和其他公共节假日来住的话,推荐到迪士尼好莱坞酒店米奇厨师餐厅,不仅可以慢悠悠地享受一顿丰盛的自助晚餐,还能和宝贝在餐厅里学做Forky造型的曲奇和巧克力球哦。

(“小叉曲奇与彼思小球朱古力DIY”活动)

另外,再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住迪士尼主题酒店,还可以选择加购自己喜欢的主题房间布置。我这次特别为小家伙选了《玩具总动员4》主题的套装,小细节做的很棒,宝贝特别喜欢,而且这些东西退房都可以带回家,超贴心。

顺便一提: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的750间客房有四大洲不同风情特色的主题房,总有一款你最爱的!

在酒店里还有迪士尼主题的丛林商店值得一逛,可爱的迪士尼朋友也会出现在酒店里,遇上他们一定要抓住机会合影哦

总体而言,是一次很愉悦的入住体验,性价比非常高~

关于住酒店,还有几个小Tips必须分享给大家

● 首先上乐园T猫旗舰店提前14天预订酒店,可以享受85折优惠,超级划算!

● 成为酒店住客,还可以优惠价购买“尊享优先通行” 及“尊享优先通行+”游乐设施入场证,最多可优先通行 8 个游乐设施,玩起来更高效,更顺畅。

【和“玩具”朋友们在夏日大玩水花】

可以利用上午跟晚上的一些碎片时间在酒店里玩,主要的游玩时间当然还是要留给香港迪士尼乐园啦~虽然是夏天、虽然在户外,但清凉的水花陪伴我们一路,凉爽度不减,快乐爆棚!

这里要特别提醒一句:酒店住客有专属的入园通道,节省出你的时间来,让快乐在身边多留一会儿吧~

“Pixar水花大街派对!”是今年夏季乐园最嗨的一个活动了,今年有两架全新的喷水花车,都是以迪士尼·皮克斯人气动画为主题打造的。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皮克斯朋友们会跟着喷水花车一起出现在大街上。激情四射的水花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我这个老阿姨居然也情不自禁的和宝贝一起手舞足蹈,和大家一起尽情的狂欢。(不要担心水花会淋湿一身而拘谨自己,在我看来,放松的享受这份夏日清凉带来的快乐比担心被淋湿更有意义)

“Pixar水花大街派对!”不仅有巴斯光年、胡迪、翠丝这些老朋友的出现,牧羊女宝贝、新朋友叉叉也都欢乐登场。总有那么一刻,以为自己置身在《玩具总动员4》的电影世界里。

调皮的士兵们拿着水枪对着大街上的游客们喷水,我们当然也不甘示弱,你来我往,现场嗨翻了天~

“Pixar水花大街派对!”接近尾声时有惊喜,《超人总动员》里的超能先生、超能太太居然也来了,宝贝直呼:“场面太酷了!”

“pixar水花大街派对!”是在美国小镇大街上举行的,在派对还没开始的时候,可以逛逛美国小镇,拍拍美照、看看表演哦。

为了让宝贝能近距离跟他的迪士尼朋友接触,我们特意去了反斗奇兵大本营,在欢乐桶与胡迪和牧羊女宝贝进行了亲密大合照。他们真的是超级友好,宝贝到现在都不敢相信自己拿到了和胡迪的合照,对于牧羊女连身裤的新造型,哈哈,宝贝直夸好可爱。

反斗奇兵大本营出来后,我们随后去了明日世界寻找超能先生和超能太太,满足宝贝的大合照愿望!

跟他们一起合照感觉自己好小只,哈哈哈,宝贝一直嚷嚷:“超能先生和超能太太,请保护我“

在一起的时候多开心,分开的时候就有多不舍。好在还可以继续在乐园的百货店里面跟他们重聚,顺便把喜欢的玩具朋友买回家!宝贝挑得不亦乐乎,我也选了几款乐园独家精品做纪念。

不管是在百货商店,还是在酒店、餐饮店,乐园里到处都是《玩具总动员》的主题元素设计。

百货店里有280多款香港迪士尼夏日主题限定商品,错过了这次,下次再来可能就买不到了,喜欢玩具总动员的朋友抓住机会赶紧买买买!

【超强阵容IP体验全捕捉】

相信没有人不爱钢铁侠,强烈推荐“铁甲奇侠飞行之旅”这个游乐设施,可以和钢铁侠一起 “拯救”香港,感觉特别的酷!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花了3年时间构思和打造“铁甲奇侠飞行之旅”,游客可以通过高科技和漫威英雄一起对战邪恶势力。

排队进入“铁甲号”飞行车后,带上史达智能前瞻眼镜,身临其境的感觉十分刺激。“铁甲号”飞行车起飞后,整个人将置身于香港壮丽的上空,当我们正在欣赏最新的香港史达大楼时,突然遭到了黑暗势力九头蛇的袭击。哈哈哈,不用怕,英勇的钢铁侠会及时出现营救我们。逼真的场景、超刺激的体验感,要不是排队时间有点久,真想再多玩几次!

体验完“铁甲奇侠飞行之旅”,我们又去了全球首个以蚁人和黄蜂女为主题的游乐设施“蚁侠与黄蜂女:击战特攻!”,和蚁人、黄蜂女并肩作战共同消灭九头蛇派出的机械虫们。

在神盾局总工程师的引领下,我们坐上了突击战车,利用手中的电磁脉冲枪,将机械虫大军消灭的片甲不留。

巨型场景设计与媒体效果的结合让人身临其境,先进的模拟技术和游戏系统将我们带入了奇妙的微缩世界,和宝贝一起跟着漫威英雄保卫和平的故事开始啦~

没想到,小家伙认真起来不得了,最后的作战分数居然比我还高。

在科技馆礼品店里,有出售蚁人和黄蜂女主题的独家精品商品,漫威粉们不要太羡慕,快点自己过来带走他们吧。

在火箭餐厅我们还品尝到了蚁人和黄蜂女主题的美食,我们点了战队蚁侠汉堡套餐。宝贝说:这叫做补充正义能量。哈哈哈,如此全方位、大规模的的超级英雄体验,真的是太过瘾了。

店如其名,火箭餐厅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部装饰,都跟他的名字一样炫酷。

乐园和酒店的各大餐厅,还有夏日主题的各色美食,加起来有超过40款!小家伙玩得太嗨,需要好好的补充体力,竟然又自己吃掉了一份。

【我的迪士尼公主梦】

一到了晚上,乐园就变成了梦幻的海洋,米奇带领一众迪士尼朋友点亮了整个夜晚。

大眼仔、奇妙仙子、汽车总动员等迪士尼朋友们纷纷闪亮登场。不过最触动我心灵的是贝儿公主优雅登场的时刻,毕竟每个女生从小到大都有一个怀揣公主梦的少女心啊~

特别提醒一下家里有小公主的家长们,乐园城堡区开了全新的“童话艺坊-魔法化妆厅”。

家长们可以带小公主来魔法化妆厅,从7位迪士尼公主的华丽礼服中选择自己心仪的造型进行华丽变身!如果选择了“皇室系列”体验的小公主,还能够坐上华丽的公主宝座,拍摄自己独一无二的公主照哦。

因为我带的是位王子,我自己又超龄,所以就只能眼巴巴地看着新结识的小公主们变身“仙蒂瑞拉”和“爱洛”啦。如此梦幻华丽的体验,一定会成为小女孩们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体贴的宝贝把我带到了公主主题商品的百货店,再一次被自己的少女心淹没,都好可爱,恨不得全部都带回家。

这里还有好看的小裙子和书包,都是可以当做纪念品带回家的。

琳琅满目、任君挑选,要珍惜限时购物优惠时间哦,喜欢的赶紧买起来吧!

全世界都在催我们长大,只有迪士尼在留住我们的童心。

不管是大宝宝还是小宝宝,就算你是成年人,也同样可以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找到属于你的那份童真与快乐。

【温馨小贴士】

1. 交通

高铁从深圳北出发,20分钟就能抵达香港西九龙

2. 酒店

提前14天,上香港迪士尼乐园天猫旗舰店预订酒店,可以享受到85折优惠,非常划算!

3. 游玩如何省时高效

成为酒店住客,可以用优惠价购买“尊享优先通行” 及“尊享优先通行+”游乐设施入场证,最多可优先通行 8 个游乐设施,这样就省去了很多排队时间,更高效地游遍乐园。

4. 节庆活动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每年都会有不同主题的节庆活动,如果全家都是迪士尼粉丝,想来体验不同主题的庆祝活动,以下这款新优惠,不要错过啦:

即日起至10月底,可从度假区天猫旗舰店、微商城和微信小程序预定“双次入园门票”,以优惠价格于指定日期入园畅玩两次,可以在暑假、中秋、国庆,或万圣节庆期间,选择2个日期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