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4日游

• 出发日期/2019/07/11

• 玩法/第一次 夏季

前言

不跟团,自己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桂林城市不太大,很适合放松心情,自己也能玩的很开心,景点也能看完。

不要在网上直接订民宿,我们根据美团上看的好多民宿都在一个破旧的小屋里,从外观看都没有想住的欲望,所以直接住的酒店,至少干净安全。酒店主要集中在市中心,都在一块儿,有很多的选择余地,而且不贵,我们住的130元的标间就很好了,干净就够了我觉得。ps:桂林市有很多的水果名字的酒店,可以一天换一个,很有趣。机场大巴会推荐一家星级酒店,150块钱标间,我们想着合作的会不会坑人,所以第一天是自己找的“桔子酒店”,其实想省事可以住,服务态度很好,美团上也差不多这个价钱。

注意事项去之前一定要查好天气情况,南方真的很容易下雨,特别是夏天雨季,一下就是大雨,很容易封航,水也变得不清澈,最重要的竹筏漂流玩不了,去哪儿都是路滑。第二点:路边招手让上车的车千万不要上,他们总是找在路口或是看你在叫车的时候喊你,后边的车一直滴滴催,很有可能就先上车了,上车就意味着被宰了,他们刚开始就套近乎,说呀我闺女跟你们差不多大,过几天都回来了,开始绕路,我们说去美食城,然后就说我们当地人都知道一个美食城,那儿的才多还好吃,然后就把我们拉到一个小饭店……最后我们半道下车了,本来只有2公里的路把我们拉到更远的地方……

第1天

• 开放时间:淡季:8:00-18:30(11月-次年3月);旺季:7:30-19:00(4月-10月)
  • 地址:桂林市象山区滨江路1号
  • 简介:桂林地标景观,拍照留念网红摄影点。

中午十二点左右的飞机,从郑州出发,2个小时到的,机票提前订,会便宜一些。两三点到机场,直接出门处买机场大巴的票到象鼻山景区附近找个宾馆住下,一人25车票,到最后一站下车,象鼻山就在桂林市中心,所以住这附近很方便。晚上六七点去象鼻山公园看夜景,下雨天去的话夜景真的没啥看的,除了淋雨看雾蒙蒙的,啥都看不清,就是感受下氛围,天气好的话应该很震撼。

晚上七八点开始放映象山传奇

小吃街

第2天

行程安排

第二天从酒店打车到汽车站,坐桂林至阳朔的汽车,一人也是20块钱左右吧,大概走了两三个小时,到了阳朔汽车站,把行李存放在汽车站,又坐阳朔到遇龙河的车,五六块钱一人,很多景点都在阳朔。   我们到遇龙河之后因为涨水封航了,所以我们就直接去十里画廊,到十里画廊门口租个电动车,一辆大概50块钱,不限时间,其实不到两小时都看完了,里边的各个景点都可以去看看,但是有的要再收费,十里画廊很适合爱拍照的小姐姐们,随便一处都是美景

• 电话:富里桥码头:17877361827,金龙桥码头:15807836201,遇龙桥码头:15807836722,旧县码头:15807836202,骥马码头:15807836203,水厄底码头:15807836003,龙潭码头:19877396338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遇龙村
  • 简介:乘竹筏漂流欣赏“小漓江”风光。

十里画廊

月亮山

遇龙河

从桂林往阳朔的路边风景

第3天

• 地址: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和平乡平安村
  • 简介:赏“梯田世界之冠”的自然壮美,还可领略古寨里的少数民族风情。
当地交通

龙脊梯田一定要空出一天的时间去,因为跟漓江不是一个方向,就在酒店门口有直发大巴车,去的时候一人40,回来一人25。重点重点重点:一定在下车的时候提前订好车票,就直接跟司机买,到景区的时候司机会问谁买回来的票,这个时候不预定,有可能都买不到当天的票了,车不是按点一会儿一趟的,车少人多,我们都吃这个亏了。

上山的时候坐缆车上去,要不会很累,除非体力特别好,当时路上碰见一对外国情侣是走着上去的,就比我们坐缆车多一二十分钟,我们坐缆车上去大概四五十分钟。

千亩稻田,阴天雾来雾去的,别有一番感觉

租的衣服,一身10块钱不限制时间,自己拍,没必要让他们用相机拍,天气好的话可以下到田里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