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新疆自助行(五)——水怪游走的喀纳斯湖

攻略   >  喀纳斯旅游攻略   >  美丽新疆自助行(五)——水怪游走的喀纳斯湖

• 出发日期/2018/07/10

前言

第一次知道喀纳斯,就是看到关于喀纳斯湖怪的报道,那种神秘感便深深地印在了脑海里。

从禾木坐区间车到禾木售票口,然后只有拼车去喀纳斯。在喀纳斯一定要住在景区内,如果住在景区外的贾登峪,进出景区极不方便且相当耗时。

景区内住宿很多,住在老村比新村更方便。

看到喀纳斯湖的第一眼便被惊艳到了,烈日下的喀纳斯如碧玉一般,激荡着我惊异的眼神,令我神魂颠倒。

沿滨湖栈道往上游行走,便到了喀纳斯湖码头,这儿游客众多,可乘坐游船观赏喀纳斯湖。

从喀纳斯湖码头沿滨湖栈道往下,行走3.7公里就到老村了。这一路游客稀少,边走边看边玩,呼吸着最纯净的空气,享受着视觉的盛宴。

快到观鱼台时狂风呼啸黑云压顶,一会雨点便洒落下来,这是喀纳斯湖中的水怪在作妖吗?虽然没有看到水怪,但我却实实再再感觉到了它的存在。

黑云汹涌下的喀纳斯湖失去了翡翠般碧绿的秀色,顿时感觉暗然失色,但它那蜿蜒磅礴的气势依然令人震憾。

旅行的趣味就在于你有永远无法预测的未知,有期盼中的失望,也有意外的惊喜。正是这些失望与惊喜才串成了我们旅行中难以忘怀的点点滴滴。

下一站我们将去到布尔津,看那里又将带给我们怎么的经历。

去哪儿用户 : 楼主,现在过去有什么要格外注意的吗?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快乐章鱼 : 谢谢楼主,真的是太贴心了
快乐章鱼
快乐章鱼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1.新疆安检相当严,所有的公共场所,比如商场、宾馆、地下通道都需安检,所以身份证必须随身带,打火机、刀具一律过不了安检。 如果是坐班车,中途都要下车安检。 但治安确实好。2.早晚温差相当大,除吐鲁番和乌鲁木齐较热,北疆的其他区城晚上都较冷,我们7、8月晚上要穿冲锋衣或薄羽绒服。 3.新疆的手机信号相当不好,所以最好在家多查好需要的资料,如果在没有Wi-Fi 的情况下上网很困难。 4.如果是自驾限速利害,很多地段道路笔直宽敞却限速40。好,谢谢你关注我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