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的大湾区

• 出发日期/2019/08/20

• 玩法/深度游 夏季

前言

炎夏,更多的是烦躁。前晚,三两好友围桌而坐,畅饮,也是惬意。伙伴们聊起许多自驾游的趣事,也勾起我6月美西自驾的回忆——有了兄弟,有了风景,有了诗情,不记录这些美好,随着时间流失,会有些许遗憾。

第1天

旧金山大湾区范围很广,圣何塞被地球人公认为宇宙中心,物价房价均因硅谷而高。因为是回忆,胡乱写写。不清楚纳帕是不是属于大湾区,但行程也确实近,大概在2个小时车程就可以从旧金山到纳帕了。纳帕气候宜人,盛产葡萄,但给我绝对惊喜的就是一路铺面而来的芬芳翠绿的大草原,三三两两或成群的牛羊。一个上坡,一个下坡,一个拐弯,会给你各种视觉的刺激。我们会看见一片片草原像一朵一朵花儿,突然盛开,蓬勃灿漫地绽放着。电脑界面的大草原桌面就是在此取景,据说该照片获得摄影大奖。

随着远处山丘葡萄园的渐多,已来到纳帕小镇。纳帕欢迎你,游客必到的拍照之地。核心区还保留火车运送游客到各个景点。

大大小小的酒庄和葡萄园密密麻麻的分布在铁道两旁,游客们在各大酒庄品酒,观景,总会感慨是流光逝水,渐觉年华堪纵目。在纳帕,喝了葡萄酒,一定要到草原上去撒个野。尤其是山头荒草里,一眼望不到边,使劲的唱着,跳着,放飞自我。我也是觉得奇怪,从旧金山到纳帕,有靠着太平洋边金黄色的枯草园,也有越过一片山脉后绿油油的草原。独特的地势造就大自然不同的风景。后面的行程介绍更有神奇之处,短短几个小时经历过4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