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岛7日游--佛系攻略🙏超详细✅整个行程超级好玩

攻略   >  普吉岛旅游攻略   >  ❤️泰国普吉岛7日游--佛系攻略🙏超详细✅整个行程超级好玩

• 出发日期/2019/11/17

前言

💡我觉得旅行和度假⛱️还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我不喜欢太累太赶的行程,本来就是出来放松的,所以行程是比较佛系度假模式❗️❗️

旅行前准备:

1:落地签《普吉岛可以落地签,其实✈️落地以后并没有排队多久,10分钟搞定,需要提前准备2寸白底证件照➕半年以上有效期证件照➕2w泰铢「极小概率被抽查」》

2:机票《根据这么多年买机票的经验,只需关注这2⃣️点就可以买到❤️超级平价💰机票,(提前一个月在去哪儿网买➕周三晚11:00买折扣比较大)

Day1⃣️

❤️入住酒店➕芭东夜市➕吃饱喝足漫步海滩

🌈第1⃣️2⃣️天我选择住在芭东海滩体验泰国夜市的热闹以及风土人情,这个基本是第一站都会来的地方。

🌈入住《X2 Vide普吉岛芭东酒店 》(房型:一卧室泳池别墅💰有独立泳池,价格1500/晚,价格浮动很大,提前定差不多可以1000拿下)建议就在🐝马蜂窝自由行订,价格比去哪儿携程都要低很多。

补充:我觉得他们家很干净,入住感很好,早餐好吃,公共区拍照很好看,有很多不同的房型,价格在300-2000之间,出门就是711,芭东夜市以及繁华的商场,海滩出门右转100米就到了,超级方便。

带上大众点评,在普吉岛是万能,可以在大众搜索餐厅排名靠前的都很不错,❤️推荐泰国菜餐厅1:两兄弟(1号店)-No.6,这两家都超级好吃特别是第二家,连续吃了好几顿,✅必点菜:咖喱蟹,冬阴功汤,空心菜,芒果糯米饭❤️超爱超爱超爱❤️❤️❤️

🌟🌟🌟吃饱喝足以后就可以慢悠悠的感受江西冷以及夜市再去海滩吹吹风慢悠悠的回酒店泡澡休息啦❗️这样的安排对我来说是完美,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晚上去看个人妖表演啦,都在附近呢,用大众可以团购哦❗️👇

Day2⃣️

睡到自然醒➕酒店健身游泳➕珊瑚岛半日游➕悬崖餐厅

睡到自然醒旅行社中午来接去珊瑚岛半日游🌊🌊🏖️

🌈其实不用在网上提前订项目,我之前团购了超级多,结果第一天晚上逛街发现大大小小的旅行社很多,而且价格比我在网上订的便宜很多,还可以谈价格,我们珊瑚岛半日游两个人才200人民币💰,并且包括(接送,快艇上岛,潜水,海上拖伞,摩托艇)都不用额外收费,不会英语没关系,因为中国人太多,基本都会一点点中文,或者下一个翻译软件走遍天下。

🌈关于岛屿的选择,不管是珊瑚岛皮皮岛其实人都比较多,随便选一个就可以了,斯里兰到不怕晕船远累可以选择去两天。珊瑚岛其实还可以,基本不用什么排队,吃喝玩乐也很齐全。

🌈(因为后几天我订了在普吉岛基本拥有最美的私人海滩的酒店,所以芭东就在珊瑚岛简单的玩了半天,感受一下气氛)

🌈晚饭:普吉卡林悬崖餐厅——位置:芭东海滩✅

酒店风景很不错,一线海景,坐在这里一天让海风出走一天的疲惫感,很舒服呀❗️❗️可以在马蜂窝或者大众提前订好。

Day3⃣️4⃣️

第3⃣️4⃣️天选择住在卡塔海滩,人比较少,很安静,海水也很干净,感受过芭东的热闹现在可以感受一下卡塔海滩的宁静啦,卡塔海滩中国人很少,基本都是老美。

入住:🏖️《卡塔磐石酒店-卡塔岩石》(两个名字都是)价格💰我旺季订的6000人民币💰/晚,大家可以夏天去时时关注马蜂窝可能可以碰到2000一晚的价格,这个酒店平常价格在3000到1w之间。

🌈这个酒店应该算是普吉岛当地最网红出名的一家无边际泳池酒店了吧,基本大网红到普吉岛都会入住这个酒店,我住的这两天就碰到了好多网红来拍照呀,说到拍照我觉得这里拍照无敌了,等下会放照片和视屏

🌈入住感很好,房间很大,都会有私人无边际泳池,还有免费的酒水和零食,客厅吧台处好好拍呀,哈哈哈,总之酒店超级大,可以足不出户在酒店嗨几天啦。酒店的餐厅也很好吃,都是泰国菜,你也可以选择让酒店送你去芭东海滩吃,也不远,开车下山也就15分钟就到啦。

❤️❤️❤️我是把酒店都会当作一个景点去细细品味的那种人,这两天基本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健身游泳,拍照,海边漫步,读书

----------❤️其实最美的海景不一定你要远行去看海滩,而是好的酒店就会拥有最美的私人海滩,人也不会多,又超级干净,所以有经济条件的情况下一定要住这个酒店。✅✅

热闹的芭东海滩,宁静安详的卡塔海滩都体验后,该体验下普吉岛的热带雨林啦❗️

Day6⃣️7⃣️

第6⃣️7⃣️天入住《基马拉度假村》或者<keemala>坐落在卡玛拉海滩,价格;3000人民币💰/晚(都会时时浮动,也可能碰到2000多的价格,多关注,提前一个月订。

🌈这个跟卡塔海滩比人更少,算是整个普吉岛超五星的树屋酒店了,氧气很足并且风景很棒,也没有很多蚊虫,房间很干净,并且配备私人管家,酒店内部环境很大,游泳池,各种林荫小道散步的地方,还有超级美的树屋餐厅,每个房间都配备私人泳池,在这里可以对着森林健身做瑜伽🧘‍♀️看书喝茶,享受一下🍃森林spa❤️住在这里可以让你忘掉一切的烦恼,很舒心。。。真心推荐这个酒店,入住感100分➕❤️

❤️❤️❤️❤️❤️

普吉岛之行到这里就结束啦🔚

玩到了所有该玩的,整个行程舒适又不累,超级开心,也希望可以帮到你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