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马德里——皇家马德里,我只执纯白

攻略   >  马德里旅游攻略   >  西班牙马德里——皇家马德里,我只执纯白

• 出发日期/2019/10/17

• 玩法/第一次

前言

作为皇家 马德里 球迷, 马德里 是我的本命城。

世界五彩,我执纯白。

作为三毛的书迷, 西班牙 是探寻她的秘密的最好之地。

三毛和荷西的爱情故事,是让人羡慕的,让人惋惜的,让人回味无穷的。

如果你给我的和给别人的一样,那我就不要了——三毛

俗一点,先谈钱

以下单位均为人民币, 加来 回飞机总共是7天的时间。

个人总开销:13000-15000左右

飞机票:4994

住宿:3480

签证:750( 上海 有签证点,自行办理的,1周出签,很方便)

网络费用:  淘宝购买了 欧洲 多国通用4g手机卡上网流量卡20g流量 100元

海外加速器——海龟加速器 淘宝购买了周卡14元(ps:本来没购买这个卡,结果在国外一周前几天没有什么电视剧看,国外都会地区限制什么的就去知道各种问,发现了这个神奇app,用了它就可以在国外开心追国内剧听歌什么的,很方便,种草诚心安利!)

皇家马德里

参观伯纳乌

门票:€25/人 门票+中文语音导览:€30(这个导览本喵不推荐,真的挺无聊)

只要你是皇马球迷,这里是一定要来的。整个伯纳乌博物馆非常的科技化,互动性很足。首先,关于皇马曾经获得的重大胜利皆以视频的方式展现,而这些视频你是可以随意选择观看,并配有不同的视觉,有胜利那几分钟的片段,有庆贺的片段等等。其次,球员的出现、介绍都是以投影变换模式,你想怎么互动着拍照都可以。

关于观看比赛购票,购票方式用GOOGLE游览器,登录皇马中文官网,然后继续票务,足球,进去以后,右上角,有语种选择,选择第一个,也就是 西班牙 语,然后GOOGLE游览器自带翻译,完全不用担心看不懂。抢票真的很难抢  ,不过多刷新,然后等一等快到比赛开赛时间的时候,会有大量票放出,就可以准备好抢票姿势了。

一些景点

阿托查火车站

马德里 阿托查火车站,有时间的话可以进去逛逛,这里是电影《疯狂动物城》的原型。里面给到的视觉效果就跟当初朱迪刚进动物城的感觉很像。

太阳门广场

从索菲亚王后艺术中心出来后在附近坐了几站公交车,然后又步行10分钟到了太阳门广场。太阳门广场人来人往很热闹。太阳门广场感觉类似于我们城市中的购物街区或购物中心,在太阳门闲适的逛逛店铺也是一种享受。

阿尔穆德娜大教堂

买买买

据说 西班牙 是退税比例最高的国家,还据说,2018年7月 西班牙 取消了最低退税金额90.16欧的限制,所以到了 西班牙 必须买买买,否则感觉亏了一亿。 马德里 的las rozas vallige是最好的血拼地点。折扣加退税比例,很是诱人。

在 马德里 所有的地方购物,除去食品都可以问一下有没有“tax free”,有的话,出示护照,店员帮忙开免税单。离开 马德里 的前一天,要把免税单填写好,并做分类。退税单上“DIVA”标志的,可以机器扫描,无此标志需要到窗口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