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纯干货攻略」如何拍出大气唯美的巴厘岛风情大片(内含百张唯美照片)

• 出发日期/2018/10/24

• 玩法/骑行 摄影 探险 国庆

前言

很多人旅行度假回来,发了朋友圈。结果跟网上别人拍的完全不一样。像是去了一趟假巴里岛。为什么别人的看起来像是美的旅行,而你的看起来惨不忍睹。也许,你可能缺一个会拍照的男朋友。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今天抛砖引玉,以我的摄影作为分享教程。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个收获价值。

先放几张镇楼图。

天空之门

最骗人的网红地。水面倒影是假的,手机放在镜头前作反光。后面的火山和丛林也没有这么近,也是后期加的。除非你有长焦镜头。而且看运气,有时候看不到火山。

蒂尔塔冈加水上花园,网红打卡地

g i t g i t瀑布

天神浴池

乌鲁瓦图海滩

Kamandalu Ubud网红酒店悬浮早餐

乌布德格拉朗梯田——鸟巢

一个人单身的时候,我曾背包旅行长达一年。走过不下百座城市,拍过数十万张照片。

自从遇见爱情,我每年都会选择和女友去喜欢的地方旅行。而这次,我分享的的是很多人喜欢的海岛——巴厘岛。

巴厘岛 在《孤独星球》被称为世界50大必打卡之地。当然,在国外Instagram带火之后,成为全球旅游达人,网红必打卡目的地。我也是被Ins上的旅游博主照片吸引(上图),2018年专门带女友去巴厘岛度假拍摄大片。相信很多人看了别人美美的照片,感觉自己像是去了一趟假的巴厘岛 。当然,这跟大部分跟团游有关,那么, 巴厘岛如何摩旅自驾深度游打卡线路,那么我来分享一些我的旅行摄影经验。

本篇除了从摄影角度讲之外,也包含精品美图,线路特色,酒店推荐,小众shop推荐,服装穿搭,后期技巧等。做不到样样俱到,深度攻略太耗费精力,一次性不能全部写完。有时间更新完善一点,喜欢请赞加顶,我会更有动力哦。刚好最近好朋友打算2020年跨年后去巴厘岛旅行,找我要旅行攻略。那么,我就把我们独特的深度游方式,分享给诸位 。十天行程,四座岛屿,拍摄1万张照片,精选200张,整理了一周,希望完美地呈现给大家。

旅行开支

旅行时间:十天假期

旅行花费:两人一共花费💰人民币15000(我觉得已经很经济实惠了,我们几乎都是在 巴厘岛 租🏍️摩托车出行,一天也就70块,可以是交通省了很多钱,而且能走很多人走不了的小众线路。

费用明细

往返机票 3000

酒店 5000

小交通 1000

吃饭购物 6000

行程安排

乌布大皇宫街头

巴厘岛地图

行程安排: 库塔——乌布——天空之门——乌布—— 蓝梦岛 ——佩尼达岛——乌鲁瓦图——情人崖

Day1 入住库塔酒店休息

Day2 海神庙-- 水明漾 逛街🏕

Day3乌布 包车去乌布,📍Gitigit瀑布(🌟 🌟🌟🌟 🌟星推荐,得包车一天600元)--cqmpuhan ridge walk徒步,

下午回乌鲁瓦图度假酒店🏨(网红酒店,泳池早餐400元,可单点,🌟 🌟🌟🌟星推荐,如果不住宿也可以只买悬浮早餐,提前一晚)

-乌布皇宫(7-17点 免费感觉一般)-乌布市场(9-17点 免费)🌅

Day4乌布 圣泉寺(不推荐,一般般)——德哥拉郎梯田 秋千( 🌟 🌟🌟🌟 🌟星推荐 )(7:30-18:00)悬崖秋千-水神庙- -   🇨🇳

Day5乌布 -Tukad cepung waterfall-天空之门-水皇宫(9-17:00)🐎路程较远,看你行程安排

Day6 蓝梦岛 梦幻海滩 红树林,我们入住的梦幻海滩度假小屋酒店(均价一晚200,性价比超高🌟 🌟🌟🌟 🌟星推荐)

Day7 蓝梦岛 恶魔之泪 佩尼达岛潜水 蘑菇海滩 落日海滩🛥 看落日

Day8佩妮达岛 破碎沙滩 天神浴池 ,路程很远,也很烂(以我的经历不建议骑摩托,危险系数较高)但景色很美,人少。住 蓝梦岛 🌃 1-2日 努沙杜瓦南湾海滩

Day9乌鲁瓦图——情人崖 - 蓝点酒吧看日落

晚上到 金巴兰 沙滩岩石吧吃饭(入住希尔顿酒店休息🌟 🌟🌟🌟 🌟星推荐)

Day10希尔顿酒店🎇 3日 11点 退房前往 登巴萨 国际机场。

巴厘岛 打卡第一站|乌布Gitgit&Tukad Cepung waterfall

DAY1 库塔篇

登巴萨国际机场

数额十万的印尼币。100000印尼币=50人民币

第一天,兴冲冲的抵达库塔,刚出了机场打车,就犯了一个致命错误。我把手机落在司机后座了。到了酒店🏨又打车回去找司机,谢天谢地,很快就遇到他。他从后座找到了我的手机。失而复得很高兴,我给了他十万印尼盾作感谢。

酒店门卫

前台漂亮小姐姐

第一天住的比较随意些,选择库塔的一家普通酒店。但好在三楼还有泳池,感觉性价比蛮高。服务也很好。

巴厘岛的天气刚刚高,蓝天飘浮着云朵。很难见到这样晴朗的天气。除了紫外线比较强烈,一切都带着热带的风情,在静侯我们的到来。入住酒店很有仪式感,酒店围着沙龙少年,会给我们的额头轻点清水,在发髻别一朵洁白的鸡蛋花,这是巴厘岛的象征。街头大部分通行的是摩托车,热闹而不拥挤。时而见着头顶着香蕉水果的女人,穿着背心的洋人,在绿意盎然的街头行走。街道两旁是琳琅满目的小店,笑盈盈地看着我们。

库塔作为首站,我们预留的时间不多。库塔最热闹的是水明漾。那边的高端酒店,spa体验店,纹身店,酒吧很多。在酒店放下行李,就在门口租了辆小摩的,骑车带女朋友去逛。价格很实惠,一天才70块钱,加个10块钱的油,就够我们出行了。

我很喜欢逛库塔的街头小店,很多手工编织的商品,带有一些波西米亚的风格。这边的藤编工艺真的不错。我很有购物的欲望,我陪女朋友逛了几家服装店,给她买明天拍照的裙子👗。我每次旅行,都很喜欢购买当地的服装,价格也很实惠,好一些的也才三百快。其中黑色的那条,就是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店买的。背带小短裙,后背有发光的一条条背带,拍照超级好看。不过有些大件物品携带不方便,我准备作为最后一站,离开的时候再购买。我还买了一匹木马,花了才几百块钱。

在水明漾那边的海边,有很多露天的沙滩酒吧,躺在懒人沙发上,喝着水果茶,吃着点心,听露台歌手弹吉他唱歌,看海边日落🌄,当然是非常好的享受。

库塔的海边相比较其他地方而言,我觉得很一般。但这边海边的氛围很好,露天沙发上,躺着喝着下午茶,听着驻唱歌手弹吉他,等待海边的落日,夜幕也不知不觉降临了。

在水明漾的广场上,免费看了一场带有民族风情的舞蹈演出。之前在《天地玄黄》的纪录片里,有看到这样的装扮。

🌟🌟🌟🌟🌟推荐 SKY Garden酒吧

sky garden是朋友推荐的一家街头酒吧,不容错过。人均100块的门票,酒水免费,烧烤,甜点随便吃。总共有4层。每一层都非常热闹。有大的舞台区,随处看到一群老外蹦迪。如果想要疯狂地嗨皮一下,不妨大胆的跳进舞池。如果想要安静一些,三楼还有专门的脱衣舞女郎区域。坐在吧台上,看脱衣舞女郎性感的舞姿,对于男生来说,应该是很好的福利。因为尺度略大,就不放图了,给你们留一些想象空间。

DAY2海神庙

• 开放时间:全年全天开放
  • 电话:+62 361 880361
  • 地址:Beraban, Kec. Kedir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21
  • 简介:每逢潮涨之时,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可在观景亭,远眺落日景致。

连头盔都没来得及摘,就这样拍了一张,很自然,超级可爱有没有?

我们第二天出发去海神庙。大概有三四十公里。我们选择骑摩托去。这里不得不另外插个小插曲。

路过一家店的时候,我被门口的石像和挂在二楼的面具吸引了。专门把车停下,逛了逛。超级喜欢这些奇形怪状的小玩意,买了三个面具,沉甸甸的 ,准备回程带回去。

这家店是我超级喜欢的一家。因为自己开民宿的缘故,我每次旅行都会喜欢淘一些有意思的店。带着年代感,斑驳沧桑的木雕工艺,丑陋又可爱的面具,静默有趣的石像,像是一个宝藏艺术馆。我淘了三个人脸面偶带回国,东西不贵,就是运费多花了500块钱。

我喜欢骑摩的在路上兜风。看到喜欢的风景,就停下来拍几张照片。这是途径路上的梯田。

看到这个建筑,就意味着我们抵达海神庙。

这是海神庙最经典的风景。

海神庙,顾名思义,就是建在海边的寺庙。这里的海岸是裸露的岩石,巨大的礁石,迎着海浪的冲击,从而形成类似于喀斯特的地貌。塔拿罗特的海神庙(Tanah Lot)是巴厘岛最重要的海边庙宇之一,始建于16世纪。该庙坐落在海边一块巨大的岩石上,每逢潮涨之时,岩石被海水包围,整座寺庙与陆地隔绝,孤零零地矗立在海水中;只在落潮时才与陆地相连。据当地人的说法,在16世纪时,东爪哇最后一个祭司,避居于此,因爱上这片海岸的美景天成,因此在巨岩上盖了一座印度婆罗门庙,也就是今日的海神庙。

海神庙

那天女友穿着白色的裙子,随便放几张。这边会遇到寺庙里的工作人员,喜欢的话会给你别一朵鸡蛋花,在你的额头抹上几颗大米。代表着好运,祈福。我很喜欢这样的仪式感,让旅途增添了很多小乐趣。

DAY3 乌布篇

• 电话:+62 821-3938-9095
  • 地址:Jl. Raya Bedugul - Singaraja, Gitgit, Sukasada, Buleleng Regency, Bali 81161, Indonesia

乌布是我最喜欢的一个热带雨林的城市。不大,但包括了瀑布、玉林、火山、梯田等奇妙景观。去乌布,一定不能错过的就是瀑布。巴厘岛是一个火山岛,高山地貌,所以瀑布众多。因为行程有限,我们选择的是Gi git瀑布,还有Tukad Cepung Waterfall岩洞瀑布。

🌟🌟🌟🌟🌟Tukad Cepung Waterfall

【简介】Tukad Cepung Waterfall是巴厘岛最特别的瀑布,位于岩缝中。如果天气好加上运气好,太阳光线会在岩缝中形成射线状。

【位置】位于乌布东北方向,大约30km,车程估计1小时左右;从停车场到瀑布大约需要步行15分钟,进入瀑布需要淌水(大约齐膝)

【门票】Rp.15,000

Tibumana Waterfall

【位置】距离乌布最近的瀑布,位于乌布以东大约15km处,车程估计半小时左右;从停车场到瀑布大约需要步行10分钟

【门票】Rp.10,000

🌟🌟🌟🌟Gitgit Waterfall

【位置】位于百度库区域,罗威纳以南,双子湖以北

【门票】Rp.20,000

Leke Leke Waterfall

【简介】打算前往水神庙和百度库区域的同学可以来Leke Leke,非常顺路。Leke Leke Waterfall的入口建的很精致。

【位置】位于百度库区域,水神庙以南,距离水神庙15km(30分钟),距离乌布30km(50分钟)

【门票】Rp.30,000

Sekumpul Waterfall

【简介】Sekumpul Waterfall是巴厘岛规模相对较大的一个瀑布,可以在一个地势较高的观景台观赏,也可以走到瀑布下面观赏。

【位置】位于巴厘岛北部,从水神庙开车还需要继续向北行驶大约21km,车程预估计40分钟

【门票】Rp.20,000

Tegenungan Waterfall

【简介】Tegenungan Waterfall应该是巴厘岛游客相对较多的一个瀑布,因为比较好抵达,开发的也比较完善,路比较好走,停车场附近甚至还有纪念品市场。

【位置】位于乌布以南大约10km处(车程半小时)

【门票】Rp.15,000

Kanto Lampo Waterfall

【位置】位于乌布以东

牵手照,适合情侣。

构图把人物放在右下角,与瀑布形成对称。

在瀑布的左边有个大礁石,可以爬山去采用俯拍的角度,更加有气势。

大景构图,采用固定机位慢门拍摄

我们从库塔包车去乌布,这也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也是带给我最多旅行惊喜的地方。从库塔包车到乌布大概一个多小时,千万别睡着。路上会遇到很多自然风光,高山雨林,热带植物,梯田等等。司机一般会建议你去一个猫咖体验馆去,这个你是可以拒绝的。人家是为了赚取小费。如果不是资深咖啡爱好者,这个可以不去。

Gitgit(吉尔吉特瀑布)是乌布一个有名的景点。这边的瀑布不大,但好处是游客超级少。我之前是在Instagram上看到国外的其他摄影博主拍的片子,专程去的。喜欢拍照的妹子一定不要错过,不用排队,不用担心有其他人入镜,简直不要太爽。

⚠️TIPS:

1.寻找机位,如果不懂得怎么构图,可以参照我的构图方式。

2.这套是镂空的白色泳衣,比较凸显女生的好身材。

3.如果想拍出像丝绸一样的瀑布,可以采用慢门拍摄,现在手机都自带有。最好带个脚架。

这组背影照,也是仿照牵手看世界的那组拍的。这条裙子是在乌布的夜市买的。很适合拍背景。我们在吉尔吉特瀑布拍了两三个小时,基本上没有人打扰。这两组片子我都很喜欢。

第一次见这种长在树上的菠萝蜜,乍一看像是榴莲。

• 电话:0062--361975825
  • 地址:Jalan Andong,巴厘省
  • 简介:巴厘岛卡曼达鲁度假村 - CHSE Certified,位于巴厘岛艺术文化中心的乌布区。距离乌布镇中心仅10分钟车程,前往巴厘岛的各个著名景点都十分方便。度假村的名字来源于古老的《摩诃婆罗多》中的神奇葫芦,传说这个葫芦
巴厘岛卡曼达鲁度假村 - CHSE Certified(Kamandalu Ubud - CHSE Certified)图片

照片来自卡曼达鲁官方

照片来自卡曼达鲁ins官方

卡曼达鲁乌布酒店,也是巴厘岛有名的酒店之一。说是网红酒店鼻祖级的存在也不为过。我们在网上预订的是相对比较便宜的,小木屋的价格在1100左右。如果想预定最有名的带私人泳池的帆船造型的泳池别墅,就价格不菲。网上卖到7891元。想想还是算了。

酒店提供有早餐。如果不打算吃,可以预定泳池早餐。

很适合竖构图,蓝天,丛林,泳池。完美。

如果想去泳池打卡。这边有好几个泳池,推荐悬浮早餐那个。即使不在酒店入住,也可以拍照打卡。但需要提前预约。人均费用200元。我之前就是被网上的照片吸引来的。

瑜伽房

酒店梯田景观

这家酒店的确是物超所值。并不在乌布市中区,但有往返免费的车接送。也正是如此,生态环境非常好。作为度假游的旅行方式,真的不容错过。如果你喜欢打卡,拍摄点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到处都是景观。

酒店价格:1000元到8000元不等

悬浮早餐:200元/人

预定电话:+62361975825

DAY4 寺庙篇

• 开放时间:07:00~20:00(周日和节假日不开放)
  • 电话:+62 822-6632-1432
  • 地址:Jalan Raya Ubud No.8,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 简介:16世纪巴厘岛皇室风格建筑,在这里,可以体验巴厘岛最传统的艺术文化。

乌布皇宫其实,一点不大,跟泰国大皇宫比不了。但这边的建筑非常的精美。一路上都很适合拍照。

这组片子,我去掉了绿色,增加了一些黄色,整体看起来色调很舒服。在摄影上,后期有时候作减法,片子看起来更舒服。所谓的高级色,就是让人一眼看上去很舒服。

这些都是在乌布拍的。黄色裙子是在乌布市集买的,很便宜,只要几十块钱。但拍出来很好看。后期调色也是青橙对比色,整个照片看起来很清新舒适。

路上看到这种各种表情包的石头,让我很喜欢。太有意思了。

市场上有很多这样的手工编织包包,女孩子一般比较喜欢。很复古。

乌布很多这样的下午茶咖啡馆。带着波希米亚的风格,走累了坐下来歇歇脚也不错。

• 电话:+62-821-44321515
  • 地址:Jl. Tirta, Manukaya, Tampaksiring, Gianyar Regency, Bali
  • 简介:体验千年泉眼泉水洗礼,洗涤心灵,祛除疾病。

圣泉寺(Tirtha Empul)是“千寺之岛”巴厘岛上著名的庙宇之一。已有了千多年的历史,石头圣龛上早是苔痕斑斑,而泉涌依然如当年。圣泉寺建筑规模宏大完整,从此处可以看到里岛庙宇的所有特点。

Tips:

1.通常清晨或傍晚时圣泉寺的游人较少,沐浴时不会那么拥挤。

2. 想体验沐浴的游客可以提前穿好泳衣。另外,圣泉寺的泉水是从地下涌出的,水温较凉,尤其在下雨天容易引起感冒,需注意。

3. 女性生理期时是不允许进入圣泉寺的,请尊重当地宗教传统。

4.走进圣泉寺必须穿着过膝的裤子或裙子,在寺庙门口有免费借用纱笼的地方。

• 电话:+62-361-8553331
  • 地址:Jl. Raya Tegallalang, Tegallalang, Kec. Tegallalang,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61
  • 简介:周杰伦《稻香》MV、电影《美食、祈祷和恋爱》取景地。

德格 拉朗梯田,有点像云南的梯田。只是多了椰子树而已。

这边也有所谓的网红秋千,在丛林里荡秋千还是需要勇气的。红裙子是在梯田上的店里买的,也很便宜。但出片效果超级好。我们逛完圣泉寺去的梯田,全程还是骑摩托车,感觉比任何其他的交通工具方便很多。

我超级喜欢拍摄的这组片子,很有电影的画面感。白色的长裙,大檐帽,漫步在稻田的田垄上,实在是太有感觉了。

• 电话:+62 363 4301326
  • 地址:Bunutan, Abang, Seraya Bar, Kec, KarangAsem Amlapura Bali 80852

说实话,我就是被这张图骗去巴厘岛的哈哈哈哈。实在是美的不像人间。下面放上我拍的骗人的图哈哈哈哈。

也许一开始,很多人像我一样,冲着天空之门去的,但实际上,天空之门是最骗人的网红景点之一。首先,我要告诉你,这里没有水池,所谓的倒影,是一群群游客排着队,由专门的当地人拿着你的手机,在前面放个手机屏折射的倒影。其次,你只有几分钟的拍摄时间,凹各种造型就省省吧。还有,你一般看不到🌋火山,我这张也是合成的。毕竟大老远跑这里拍一张,不诓点其他人对不起自己哈哈哈哈。我骑了80公里啊!!!!!

DAY5 天空之门

Lempuyang寺
  • 地址:On top of Mt. Lempuyang, Karangasem 80852, Indonesia

如果说天空之门只是被传说的过于神化,但这座寺庙单独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我对于古建筑有种痴迷。

斑驳的石像,静默在山上。像是古老的神话传说,静默地看着远方的阿贡火山。拾阶而上,温暖的风吹过来,一望无尽的雨林,火山,建筑,那一刻你的内心是一种豁然开朗的震撼。

巴厘岛神庙中最为著名的当属拥有千年历史的Lempuyang庙,陵庙建在称为"世界的肚脐"的阿贡火山山坡上,是巴厘岛上最雄伟、最神圣的寺庙,专祀这座间歇喷发的火山之神。

其历史超过千年,名字源于早期神话中的龙形象的神祇。它曾是强大的Geigie与Liungkung王国的国寺。现成为巴厘岛寺庙的母庙,是一间印度教庙,主要祭祀湿婆神(Shiva/Siwa),是整个巴厘岛的信仰中心。陵庙的层级石雕建筑,与柬埔寨吴哥窟相似,可欣赏到典型的峇里传统庙宇建筑,内有多座高高的尖塔,这些庙塔层数愈多,重要性就愈高。

我看过印度的神庙,也看过吴哥窟的神庙,巴厘岛的寺庙也有一种穿越历史的厚重。在东南亚的国度,信仰所带给人的幸福,是无法想象的。它让人变得平和,与世无争。

红色长裙,配上黄色沙龙,大檐帽,采用仰拍视角,会更有大片风格。

巴厘岛村民

这几张是在路上拍的,我觉得很有当地风情。

“天空之门”位于巴厘岛最悠久的印度教寺庙——Lempuyang Temple,这是一座庙宇群,“天空之门”是这所有的庙宇之中海拔最低的一座,也是最容易抵达的地方。这个寺庙群位于海拔1000米以上。它是印尼巴厘岛最重要的寺庙之一。又名1000步庙,天空之门。阿贡火山作背景,观光景色很美。这个寺庙就像是在云里。

TIPS:

地理位置:巴厘岛东北部Bunutan, Abang, Seraya Bar., Kec. Karangasem, Kabupaten Karangasem, Bali 80852

天空之门,行车往东北方向行驾4小时左右可到达,人生来巴厘岛必去之地景点。路途虽幸苦但很值得。

• 电话:+62 363 21697
  • 地址:Jalan Raya Abang Desa Adat, Ababi, Abang, Kabupaten Karangasem, Bali 80852, Indonesia
  • 简介:火山脚下的小村庄,有着非常美的风景,虽然有些偏僻,但非常值得一去。

这个景点位于是火山脚下的小村庄,离天空之门最近的景点。

靜卧在阿贡火山的阴影中,有全巴厘岛最美的风景,减速慢行,向右转,你就可以看到这个偏僻、安静的小村庄,这是巴厘路上最令人欣喜的停靠点。

Tirtagangga皇家watergarden是主要由水,植物和雕塑。它坐落在周围Rejasa的天然泉水,约有7公里的稻田中间。 Amlapura为(5英里)的北部,东部印尼巴厘岛的主要城镇。 Tirtagangga是巴厘岛的著名文物。它属于皇室卡朗阿森的。

入园的时候,可以买些鱼食。会看到很多的鲤鱼游过来。

这里拍摄,女生一定要穿漂亮的裙子哦,不然太可惜了。千万别穿短裤(你进不来)也别穿T恤。毕竟来旅行,平时可以随意穿,但要想拍出美美哒照片,好看的裙子是必不可少的。尽量选择红色,黄色等色彩鲜艳的衣服,这样拍出来的照片,一下子就抓住别人的眼球。

景点地址: Jl. Abang-Amlapura, Karangasem, Bali 80852, Indonesia

电话: +62-361-730374

开放时间: 7:00-19:00

门票:20000印尼盾

天空之门路上田野

这组是我们骑车去天空之门的拍的。只不过是乡野间普通的稻田。但路过的两颗参天大树还是吸引了我的目光。旅行的意义,并不是一位的去景点打卡。其实,我们也应该留心这路上看到的美景。

也许,这组片子并不符合妹纸们的口味,人太小了。很多人喜欢用大光圈拍大头贴,可是毕竟是出门旅行的。我们的旅拍的思路是,如何让人物与景色融为一体,并且不会喧宾夺主,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拍大景的时候,尝试着把前景的树叶🍂取景进去,这样画面更加有层次感,比拍纯蓝天白云好的多。前景树叶,远景天空,中景田野,红衣女郎。好看的照片,一定是有审美的讲究的。

这样老树盘根的别致造型,也很适合作为风景人像的拍摄背景。

• 门票价格:成人15000 卢比,小孩10000 卢比
  • 电话:+62-368-2033143,+62-368-2033050
  • 地址:Lake Beratan, Candikuning, Baturiti, Tabanan Regency, Bali 82191
  • 简介:背靠云雾不散的大山,正是5万印尼卢比纸币背面的绝美景色。

水神庙位于布拉坦湖(Danau Bratan)畔,属于半印度教、半佛教风格。该寺庙供奉和祭奠湖泊女神达努(DewiDanu),是当地人的精神寄托。由于布拉坦湖是附近农地的主要水源,该寺庙顾名思义,供奉和祭奠湖泊女神黛维达努(Dewi Danau),由于火山喷发后的土壤肥沃,加上高山气候极适宜种植水果蔬菜,而且质高量多,所以该处又有水果宝库之称。

水神庙是来到巴厘岛必打卡的寺庙之一,完全建于水上,印尼盾5万背面就是水神庙,与50RMB背面的布达拉宫类似。

水神庙有很多类似于天空之门的造型。也是不错的去景点。拍照构图很简单,对称式构图,人物站在中间,背景也好,拎着裙子拍也好,都很好看。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双龙造型。在这边拍照的人很好,都是跟风的去拍网红景点。其实,只要你有心,总会发现被人忽视的地方。白色的纱裙迎风飞舞,披肩的长发纷飞,远处的湖面荡漾的水雾,虽然天气不是很好,但整个画面看起来,顾盼生姿。

图片来自instagram.

这里拍照最好的角度是坐在游船上拍。可以借鉴国外的网红照片构图。我们懒得坐船,就在岸上随便拍了几张。

水神庙公园也有很多漂亮的植物,也很适合拍照。这几张都是我给女朋友随手抓拍的。

• 电话:+62 878-6322-0041
  • 地址:Tembuku 80671, Indonesia
Desa Penida Kelod,印度尼西亚吉班加丹,腾巴库图片

这个瀑布之前是在网上看的,结果我们去完天空之门之后,天色渐晚。而它就在回乌布的中途。我们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因为不想留遗憾,还是去了。晚上八点我们到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工作人员早已经下班,我们用手机打着光下去。看上去很诡异是不是?

我们胆子比较大,脱了鞋子涉水步行了几百米,终于看到洞穴瀑布。估计敢晚上去打卡的也没谁了。

DAY6海岛篇

samkolder大神作品   佩尼达岛

采用大广角,高机位俯拍。前景的简陋台阶,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背景的海岸线延伸出向大海。完美的构图。

如果说巴厘岛的乌布以火山,梯田,瀑布,寺庙,雨林而吸引我们,那么,巴厘岛的海岛也一定不要错过。站在佩尼达岛上,仿佛站在世界的尽头。

巴厘岛我最喜欢的海岛,就是蓝梦岛和佩尼达岛。不过总共行程要合理安排。7天以内的行程会很赶。建议安排一周以上的时间。

蓝梦岛

• 电话:0062--82121227151;0062--8133868
  • 地址:Dream Beach,巴厘省
  • 简介:梦想沙滩小屋旅馆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巴厘岛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在酒店内,您会发现内设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行李存放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
梦幻海滩小屋假日公园(Dream Beach Huts)图片

梦幻海滩小屋度假酒店外景

景点外景

小屋内景

酒店餐厅

如果说卡曼达鲁度假村是奢华版的酒店体验,那么蓝梦岛的梦幻海滩小屋酒店就是性价比超级高的酒店体验。我个人感觉在国内至少属于四星级标准以上。原始型的前台大厅,露天餐厅就在海边的悬崖上,吹着海风,点着蜡烛共进晚餐,绝对是最浪漫的体验。

最最难得就是有名的梦幻海滩就在酒店下面,走两步路就到了。感觉像是私人海滩一样。

别具风情的船型茅草屋

酒店无边泳池

酒店价格:均价370——541元

我和女友一起吃晚餐,下面就是梦幻海滩

我们网上定的酒店是 蓝梦岛 的梦幻沙滩小屋度假酒店,酒店下面就是梦幻海滩,非常适合打卡。晚上两个人在海边餐厅共享美食,然后一起海边散步,眺望星辰大海。

• 电话:+62-361-292441
  • 地址:Jl. Raya Pecatu Bukit Jimbaran | Bukit Peninsula, Kuta 80363, Indonesia
  • 简介:沙滩唯美干净、海浪澎湃壮丽、梦幻般的日落景观。

梦幻海滩的落日真的非常美。

看着太阳落下去,云彩的颜色层次变换。五彩斑斓。海浪拍打在沙滩上,真的是浪漫。如果说黄昏的日落已经足够耀眼,那么,在梦幻海滩看星空🌃更是别样的风情。

吃完饭,我和女友牵着手在海边散步,远处的天空星星点点的星光闪烁,还能幸运的看到流星划过。无法用言语去形容带给我的视觉震撼。

两个人相互偎依在海面,那么美好的画面,真的想把它变成永恒。

• 地址:Nusa Lembongan, Jungutbatu, Kec. Nusa Penida, Kabupaten Klungkung, Bali 80771
  • 简介:蓝梦岛最佳观潮地点,也是欣赏日出日落的好去处。

挨着梦幻海滩不远,就是恶魔之泪。这也是巴厘岛最危险的景点之一。巨大的海浪🌊拍打着岩石。稍有不慎就会掉下去被吞噬。拍照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第二天半夜我们和遇到也是中国来的一对情侣一起约在恶魔之泪的悬崖喝酒聊天,一边是惊涛骇浪,漫天星辰,一边是谈笑风生。现在想想就后怕,晚上的浪拍打岸上有五六米高,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佩尼达岛

乌鲁瓦图

拍摄器材

旅行拍摄,也是旅行很重要的一个环节。那么,对于我这个摄影资深爱好者,很多人也会关注我用什么拍的照片。这次为了拍摄,我带了总重9.25公斤的器材,光三脚架就重1.45公斤。

佳能5D3相机,搭配24-70f2.8光圈变焦镜头,一个适马35f1.4微广角镜头(风景和人像都很棒,这款镜头很锐,缺点是太重)还有一个85mmf1.8人像镜头,大光圈小清新全靠它。外加一盏闪光灯,还有遥控快门。两个电池,以及苹果笔记本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