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迈宁曼路一日游,去清迈周日步行街,美食纪念品都有!

攻略   >  清迈旅游攻略   >  泰国清迈宁曼路一日游,去清迈周日步行街,美食纪念品都有!

• 出发日期/2020/11/20

前言

萨瓦迪兆!这是一个在清迈的问候方式哦,是清迈北部的一个小城市。 在过去的十二月,我很幸运有机会到泰国旅行。 以前曼谷,芭堤雅,普吉岛,我都基本走了一遍,但这是我第一次来清迈。总体感觉是, 当地人都很可爱,而且还有很多咖啡馆,以及数不胜数的当地特产。清迈的纪念品很精致漂亮,很适合送人哦。

那么就让我带大家走一趟清迈之行,看看这个城市好玩的地方吧~

前往清迈并不难,可以乘坐飞机直达。 另外下载Grab打车平台软件,你就可以轻松地到达任何地方。 或联系当地人的红色巴士,小面包车等。

接下来就从 One Nimman(宁曼路)开始我们的旅行吧,里面有一条有着室内空调的集市。 走走逛逛很舒服,卖东西的店铺很多,还有很多超有感觉的咖啡馆。我在圣诞节期间去过,当时这里建了很多可爱的拍照区,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个被称为All Sky Sky Avene的区域,因为它占地面积非常大。 让我们来看看有什么好看好玩的值得买的吧~

泰国蜂蜜

第一件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蜂蜜啦, 这个牌子在泰国很受欢迎,叫做Ongdhong,这个词在清迈指的是“可爱”。 当时我看到很多人在买,于是也好奇的进入店里看看。平时我都只能在外面看到普通的蜂蜜,但这家店很特别,蜂蜜种类非常多,一进去就停不下来了!我一直不停的在挑选,想带回家给家里人尝尝。

一起来看看照片吧。 我比较喜欢原味和咖啡味的蜂蜜。在这还能试吃哦,一下子就装了好多在袋子里。 同时还有罐装蜂巢出售,确保它绝对是来自天然的蜂蜜。给家人和朋友买了之后,获得好评连连,我也很满意~

店铺装饰超豪华超好看。

可以现场品尝,工作人员人也很好,给我们介绍每种口味分别是用什么花制成的。

还有包装精美的蜂巢蜂蜜出售哦

这家商店真的很漂亮,如果过来了就请不要错过它

泰国水果干

泰国水果干很多,很多泰国人都会去购买。不过这次当我品尝到这个SunShine品牌的水果干后,立马被惊艳到!这个牌子有芒果干,菠萝干。平时我吃的芒果干都有些硬,但这个牌子的果肉非常嫩,甜;菠萝干也很好吃,大家可以各买一些来试试。

一开始我还以为我要独享美食了,但没想到当我继续往里面走时,发现有很多游客熙熙攘攘的挤在里面,几乎都是满载而归。这意味着这个品牌一点都不普通,因为又很多商店都在卖哦。

泰式连衣服

平时说到泰国布,我只会想到大象图案的裤子。 但是刚刚在这个集市里,发现了很多泰国风格的连衣裙,超可爱。我买完后第二天就穿着去清迈游玩,价格不贵,每条仅150-300泰铢,视材料而定。

Difusser

我真的很喜欢,一小瓶才150泰铢,喷洒后香气散布在整个房间,太适合作为纪念品了吧!

驱蚊剂

在国内也是很受欢迎。喜欢它气味不刺鼻,驱蚊效果非常好。

让我们去到看看One Nimman的一楼看看吧

这里有很多商店和咖啡馆。 而且还有美食一条街,地道又美味,还不贵哦。

以令人满意的购物的第一天结束啦~

第二天,我去了花卉公园。其实我本来只打算去一个花园,但和司机聊天之后,他人超好,直接带我们一路逛了很多个地方。我们来到的第一个花园是白花花园。我和朋友们都穿着传统服饰,一起拍了不少照片。大家一定要早上来,配着早晨的光线,照在花丛中,拍出的照片特别的仙!

另一个花园是玛格丽特花园。 紫色的花朵非常漂亮,我之前看微博就看到过很多泰国名人都来这里拍照过,于是我一直很期待。每个花园的入场费约为50泰铢。

拍完照片后我就和朋友们去了咖啡馆

清迈有很多好看的咖啡馆,大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进去。 我比较喜欢安静又少人的,这样就可以尽兴的拍照啦~

晚上,该是参观清迈周日步行街的时候啦!

清迈周日步行街是真的很棒,我超喜欢。这个集市在Wua Lai路上, 周六至周日晚上这条路就会被禁止行车,成为非常大的跳蚤市场。里面有很多可爱的东西,可以看看我拍的照片。 想来逛街的朋友,记得提前将钱包装满哦。 不是说食物很贵,而是一切都值得购买 ~

不管怎样,去过清迈的朋友们,欢迎大家在底下分享你们的经验,或者想要咨询产品信息,或旅游建议,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我会为你们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