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中越边境的山水画廊——德天大瀑布

攻略   >  大新旅游攻略   >  穿越中越边境的山水画廊——德天大瀑布

• 出发日期/2020/02/29

前言

第1天

德天瀑布位于广西崇左市硕龙乡德天村,中国与越南边境处的归春河上游,瀑布气势磅礴、蔚为壮观,是亚洲第一、世界第四大跨国瀑布。

这里还是“花千骨”的外景拍摄地,神奇而又美丽。

德天瀑布与越南的板约瀑布连为一体,就像一对亲密的姐妹,袅袅婷婷,携手而立。

目光穿透那飘渺的水雾,恍见伊人,在水一方,腰缠春江如玉带,垂首秀发落巢湖,身倚峥嵘奇峰怪石,背靠满山梯田古木,巧笑盼兮,眉目传情。

这里是一个如诗般浪漫清雅的所在,步步是景,处处含情。人在其中,若画中游,心无旁骛,更无纤尘。

只愿寻一处绿草茵茵,碧流潺潺之所在,盖一间茅草屋,栽几株桃树,耕几亩田,看那花盛枝头灼灼之时,效仿当年才子的风雅,执子之手,结下酒盏花枝隐士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