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山2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6/25

• 玩法/自驾 端午

前言

端午小长假,柯先生难得两天假,短途游玩计划一波,时间短,地方不能远,一直听说九宫山避暑很舒适,还有露营基地,从来没有露过营的我们很是向往

衣物:一定要带厚衣服,山顶晚间特别冷,冬天的大衣袄子请不要忘记奥

设备:移动电源,一定要选择一个容量大的,山顶没有充电的地方

露营装备:帐篷一顶(1.9*2m)

防潮垫一张(2*2.5m)

充气气垫两张(1.2*2m和0.7*2m)

帐篷夜灯一盏

睡袋两个(成人和小孩子的)

防蚊虫叮咬的贴贴和喷雾

建议自备,虽说山顶说是有基地,可以提供装备,但是我们上去之后没发现什么工作人员,大家也都是自备为主

高速费:去程沌口上的,走的四环,90单程;返程武昌下的高速,65单程;

门票:成人票60一张(医护目前免费)

油费:225

零食:290

餐饮:60(就第二天早上吃了个早餐,其他时候都是带的吃的)

一家三口共计费用:790

自嗨锅强推,在山顶你会发现吃点热乎的有多舒服,矿泉水建议带一箱,吃喝洗漱都用得到

第1天

武汉出发,沌口上高速

去程高速费这么贵,据说是因为这个桥,四环上面的,叫啥记不住名字,整个色系带点tiffany蓝调的感觉,还是挺好看的

一路高速到了九宫山,进山之前先去售票点买票,成人票60一张,1.2以下不要钱,目前医护免费,60-65岁半价

一路向上,就会感觉风越来越凉,空气越来越好

我们直奔山顶露营而去,所以就沿路慢慢开着上山,没怎么过多停留

山顶绝对让你觉得不虚此行,连傍晚的云都是浪漫的粉红色,好多大风车,萦绕在云间,入目即景

还有纯天然心形🧡云,哈哈哈,不是p的奥

选好位子,安营扎寨,我们都没去上面的基地,因为讲真山上啥都好,就是虫太多,露营基地里面感觉树上都在往下掉虫子。。。

大家不约而同选择了路边停车位,一半停车,一半扎营,位子足够大,选择靠边那块哈,前面没有遮挡,可以更好的看景呼吸新鲜空气

晚上大概快11点,漫天星空,唯美浪漫,所有的语言都无法表达眼睛看到的美,答应我,一定要去看一次星空奥

晚上的露营还是挺吵闹的,温度也低,如果睡眠质量不好的小伙伴,可能会觉得挺难过的,凌晨四点就醒了,突然发现风车的声音,真的挺大的

从4.30到7.30没能等到传闻中的日出,雾实在太大了,最后我们还是决定留点遗憾,等待下次的游玩好啦,收拾好我们下山去感受云中湖

云中湖,如其名,云中的湖,我们绕湖一周,过个早,雾都没散,照片不足以表达云中湖的美,啥时候去哪能上传一下视频,简直犹如仙境,站在湖边,前一秒清晰无比的建筑,可以在瞬间消失不见

湖边种满了绣球花,粉嫩嫩的色彩,心情怡人,绕湖一周,感觉整个肺部都是舒畅的

• 门票价格:不需门票
  • 地址:通山县八一路368号九宫山风景名胜区内(东侧)

小孩子的友谊绝对是秒建立,两个小朋友短短的两天已经成了小闺蜜,超有爱

云中湖这块也是九宫山的一个游客集散地,吃住都很方便,如果不喜欢露营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宿云中湖,云中湖的早餐,贵,不好吃,y1s1,面窝还不错,牛肚面还有沙子的感觉

两天的行程安排的很短暂,吃过早餐我们就开始下山,返程了,两个小闺蜜难舍难分,我们停留在路边让她俩享受在一起的慢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