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火的夏天,难耐的酷暑,不如龙浒峡的清凉漂流

攻略   >  舟山旅游攻略   >  流火的夏天,难耐的酷暑,不如龙浒峡的清凉漂流

• 出发日期/2020/08/13

前言

暑假已经过半,二伏即将结束的同时更狠的秋老虎也即将到来,流火的夏天,难耐的酷暑,火炉重庆更是在40°的边缘疯狂试探。火辣、耿直就是重庆人的标签,重庆人也是变着花样的过夏天

吹空调吃冰镇西瓜:重庆人的夏日清凉

三伏天,可以这样理解,“伏”就是天气太热了,宜伏不宜动。在家里抱个西瓜,开着空调,刷综艺、追剧,生活美滋滋,这是大多数人夏天的常态——养生、喝茶、唠嗑,伏天模式

吹最冷的空调,吃最辣的火锅:重庆人的火辣刺激

要论重庆的特色,首当其冲的就是火锅,吃辣、吃火锅,其实这和重庆的盆地地势有关,潮湿、山高、路抖,吃辣、吃火锅可以祛湿,所以不要以为重庆只有冬天火锅生意才好,夏天照吃不误,而且要开最低温度的空调配上蒸汽翻腾的火锅才是爽到爆。

走出房门,激流勇进龙浒峡:重庆人的刺激漂流

重庆虽热,但也绝对不会停下寻找刺激的脚步,既能好玩到刺激,又能有冰爽体验,当属漂流没错了。重庆人们热爱漂流,喜欢漂流时的激流勇进,漂流也成了重庆人夏日必选的一项户外清凉活动。

那么重庆漂流地众多,如何选择呢?

首先,从刺激角度出发,优选龙浒峡漂流

龙浒峡漂流拥有一个15米的超大落差河段体验足足近10秒的失重感,蜿蜒向下的河道设置了不同关卡,让你感受“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起伏感,有人说漂流就是“女人在尖叫,男人在欢笑”,但我觉得这是一个让男人也尖叫的漂流。

其次,从家庭角度出发,还是推荐龙浒峡

龙浒峡漂流的下半程可以说是非常的舒适,它的河道设置得比较宽,水流相对来比较缓慢,很温柔,两岸又有密林遮阴,不会被晒,小朋友也可以玩,在这里打水仗,开启水上狂欢简直不要太爽。

第三,从位置上来说,同样推荐龙浒峡

没错,龙浒峡位于巴南区安澜镇,距离主城真的非常近,从主城出发驱车前往1小时左右即可到达,说走就走

总的来说,龙浒峡漂流可谓是占尽优势,只有你想不到的惊喜,没有你体验不到的刺激。某团上4.3分评价,价值还是非常不错的哟。

温馨提示:根据龙浒峡官方提示,由于近期气温升高,龙浒峡漂流每周末下午游客流量较大,景区会根据承载量采取限流措施。如周末要体验漂流的游客,尽可能上午前去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