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水晶教堂婚礼-婚纱照

攻略   >  三亚水晶教堂婚礼-婚纱照

• 出发日期/2020/08/20

前言

你是一首百转千回的情歌,是一首心灵的词章,棹一方船桨,摆一叶方舟,着一张风帆,追你隐约的背影,远远观去,你是我一生无法如期盛开的花会,让我不忍放下手中笔的情诗,独恋红尘,生死相许,难描心中言,唯君身遥遥云外天。

凤凰岭水晶教堂

最美水晶教堂                                                                                                                      外观采用透明玻璃和全白钢架搭建而成,玻璃外墙的水晶教堂背景非常通透,阳光可以通过玻璃照进教堂,折射出多彩的光,教堂内的设备以白色为主:白色的礼台,白色的木质宾客椅,透明的玻璃仪式台,再用鲜花衬托,再与四周茂密山景交相呼应,透过玻璃是美丽的滨海城市全景,伴着山顶清新,美好,浪漫的气息,用这一切的美好来见证世间最美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