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阜阳旅游攻略   >  4日游

• 出发日期/2020/07/28

前言

我的摘镜之旅
  • 地址:界首中原路与东升路交口
  • 简介:界首宝兰假日酒店位于界首中原路与东升路交口,近法姬娜大道,紧邻界首华联超市,边有银行、餐饮、KTV、等生活娱乐场所,方便你的生活。 酒店设有可容纳120人多功能厅,可接待婚礼、中小型会议、业务洽谈等活动,优

从初中就开始近视,当时一直都不愿意戴眼镜。无奈看不清东西,只能被迫营业。

第1天

因为22号到25号左右的中考阅卷,其实只到23号下午就全部完成,只能往后推迟。等到可以的时候才发现在网上预约科大眼科真是费劲。从26号约到28号才可以。

只是我之前戴眼镜的样子

28号当天下午到的科大眼科,做了一系列的检查。拿了一瓶眼药水,要一天滴4回。

第2天

去的当天,还是有些激动的。想想以后不用戴眼镜就可以看清花花世界,就很开心。但又有些小担心,万一我眼睛乱动怎么办。

在手术室的外面焦急等待。看着他们做过出来,有的一只眼睛打着绷带,还有戴着咸蛋超人的眼罩,心里觉得好紧张。在等了一阵子以后,就到我了。进入手术室先穿上手术服,护士小姐姐就给双眼清洗、消毒。接着就进入手术室。手术的医生很幽默,会给你找话题,让你尽量放松。就只觉得眼睛前面的绿点出现消失,医生用的不知道什么东西给你扒拉扒拉。整个收拾就结束了。在等出去的时候,会给你带上眼罩。

结束以后,就直接走了。回来的路上就只觉得眼睛酸的不行,像极了睡觉没睡够的感觉。后来才知道是麻药没有过去。回去之后就躺在床上一直睡觉了。房间的灯都没开,因为特别怕光,眼睛睁不开。还特别想吃水果,男朋友跑了好远才买到,🌹🌹🌹

手术完第二天必须来复查。复查时左眼有些模糊,4.8。右眼看的比较清楚,恢复到了5.0。医生又给开了一些眼药水,就走了。出来以后就去眼镜店配了一副偏光太阳镜,真真是太需要了。

第3天

这些是用到的眼药水和我的墨镜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