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常德的三天两夜,湖光山色与汉唐文化皆在眼前

攻略   >  常德旅游攻略   >  浪在常德的三天两夜,湖光山色与汉唐文化皆在眼前

• 出发日期/2020/09/22

• 玩法/第一次 自驾 美食 国庆

前言

在我心中, 湖南 一直以“火辣”著称,火辣的湘菜和湘妹子,超多美食和悠久的历史组合成丰富的层次。前段时间 湖南 的小伙伴约我去玩,说 常德 风景独好,除了超好吃的米粉和甲鱼,还有一个美丽的柳叶湖,面积是西湖的三倍大,围着湖一圈是不同风格的玩乐体验,可以体验到简单的快乐 和美 好的汉唐文化,说得我一秒就心动啦,跟着会玩的小伙伴快乐出发吧~

在 常德 的三天两夜,玩过卡乐星球的酷炫项目,泛舟过碧波荡漾的柳叶湖,在司马楼看过刘禹锡的灵感风景,走过熙熙攘攘的河街,收获了一大堆美照和满满的快乐,如果你还在纠结假期去哪里玩,不妨跟我去看看这个小众而美好的地方吧。

下面是美图来袭~

第1天

流连忘返卡乐星球

在 常德 的第一天天气雾蒙蒙的,但也正好很凉快,适合玩耍。我们一大早直奔卡乐星球,今天要做一个大孩子,在乐园里玩尽兴!

常德 卡乐星球欢乐世界主题公园就在柳叶湖边上,是一个突出来的小半岛,地图上是圆形的。这里今年1月份才正式开园,所以所有的设施都是全新的哦。除了各种大人小孩都能玩的娱乐设施外,还有很多大型高科技、互联网主题项目,时下最火热的VR、AR等高科技文化游乐体验产品,所以注定是一个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开心的地方。

园内有五大区域,分别是卡乐小镇、童话王国、太阳部落、欢乐时光、浪漫 地中海 ,面积非常大,玩上整整一天都走不完,非常适合情侣或全家出动带小孩一起来。

进入乐园,首先进入的区域是卡乐小镇,这里完全打造成了一个梦幻小镇的模样,有好几条街区,规模很大,先不说玩乐项目,拍照就可以拍出好几套了。

但这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高科技项目,卡乐小镇在科技游乐方面尤为突出,有VR、MR、4D等高科技玩法,如360°环球影院《神话》、荧幕跳楼机《大闹天宫》、《疯狂巴士》、“首座” 维多利亚 风格探险鬼屋《灵域城堡》等项目,超级刺激哦!

我身后就是标志性的360°环球影院《神话》,直径达30米,是全球第三、省内首个360度观影设施。

进入卡乐小镇,觉得这里真的达到了“镇”的规模,各种神秘奇幻的建筑应接不暇,每一个门后面就是一个奇特的项目等着你。我们观看了超有趣的4D电影,那个大蜘蛛真的是就在面前晃悠,还同时喷出毒液(水),和闺蜜一起放声大叫,不过这些项目就不方便拍照了,大家一定要自行来玩!

玩了几个项目后,停下来跟小镇上的各种有趣居民合影吧。保持一份童心和对世界的好奇,才能更加快乐呀。

这位大哥是怕我抢他的密集么!

玩够了还可以买个冰淇淋或者零食吃,环境都很好哦。

继续往前走到达的是“童话王国”区,比起卡乐小镇的高科技,这里就相对卡通轻松一点,所有童年时向往的游乐设施都可以体验,适合带着小朋友们玩耍, 比如 最经典的……碰碰车和旋转木马哈哈哈。

虽然说是传统项目,但是哪个少女能够抗拒旋转木马呢?在绚丽的世界里转圈圈,做一个永远不想醒来的公主梦吧。

还有永远玩不腻的海盗船和碰碰车,我这个女司机真是可以在玩碰碰车的时候才敢放肆地体验速度与激情,反正撞人不用负责,还能得到一大批欢笑。

做完小朋友后,应该去尝试一下大人玩的游戏了,“欢乐时光”区是追求惊险刺激的小伙伴的游玩天堂,卡乐风火轮、疯狂的大风车、高空飞翔、疯狂大摆锤都是各种高速、刺激的项目,把你送 上高 空再下坠,或者旋转摇摆。面前是美丽的柳叶湖,耳边是嗡嗡的风声,每个项目都是惊险刺激型的,带着男朋友来马上就可以体验“吊桥效应”的心跳加速了,你要是问我我玩了哪个项目,我指着过山车方向,没在怕的!

最后到达的是“太阳部落”,一进来就是印第安风情的石头山和各种面具画像,有种穿越远古的感觉。

我和小伙伴体验了峡谷飞舟项目,穿上雨衣,小船爬升到28米高的山洞里,然后飞驰而下体验“水上过山车”,极速撞击水花四溅,太刺激啦!自己玩完之后在一旁看别人玩,真是溅出了三层楼高的水花,炎炎夏日来玩肯定更爽。

路过一个极速升降机,每一个小伙伴的表情都极为丰富,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放我自己坐过山车照片的原因,不过……最左边那位小哥哥表情也过于淡定了吧,可以去参加“无表情过山车大赛”啦。

真是在卡乐星球玩了整整一天,离开之前飞了一个无人机看看这个庞大的乐园,在无人机上可以清晰地看到卡乐星球的分布,这么看过山车真的非常庞大!可惜在城市中无人机限高120米,如果再飞高的话可以看到整个卡乐星球其实是一个圆形的岛,非常有趣哦。

朝着另一个方向飞,就能看到柳叶湖另外一边的 常德 市区,超大的摩天轮和市区隔湖相望,有种非常有趣的对比。即使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也能得到纯粹的快乐,在这个圆圆的卡乐星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