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有座静悄悄的老君山,有个静悄悄的束河古镇

攻略   >  丽江旅游攻略   >  丽江:有座静悄悄的老君山,有个静悄悄的束河古镇

• 出发日期/2020/08/25

• 玩法/深度游 美食 古镇

前言

老君山
  • 地址:云南省玉龙纳西族自治县境内 674100
  • 简介:老君山在丽江西部,景区总面积为1084.5平方公里,由“一环、三线和六片”组成,一环即依托金沙江沿线丽维公路及214国道由北向南贯通游路形成的旅游环线,具体是从黎明到大羊场到金丝厂至石头回石鼓。三线是指根据风

中国有两个老君山,一个在河南,一个在云南。河南那个不知道,而云南这个,更出名的其实是离景区还有20多公里在更高山上的那个奢华的帐篷酒店。8月底,我去了云南丽江老君山的黎明景区。

老君山离丽江有3.5小时的车程,路倒挺好走,沿路经过石鼓镇。 走进老君山,到处是蓝天白云。 此行先参观了传统攀岩岩壁。传统攀岩的意思大概就是比较原始的岩壁吧,天然已形成了一些抓点。据说这里的岩壁是中国比较大的,也是圈内小有名气的。岩壁下聚集了一些爱好者们在做交流。 攀岩爱好者在交流 仰望岩壁 往上看,岩石还能呈现不同的颜色,好像彩虹。攀岩的人们被比喻为岩壁上的舞者。

第二天,去看千龟山。坐缆车到山上,然后步行可以游览各个景点。 地质景观

千龟山是典型的丹霞地貌,也是国家地质公园。这红色的岩石像乌龟壳一样盘踞在山里。 情人柱 留言牌

长江第一湾回程的路上,可以近距离看看长江第一湾。一路也能看到蓝蓝的江水。

• 门票价格:40
  • 地址:丽江市束河古镇茶马驿站C21-1(飞花触水旁)
  • 简介:古朴优美的茶马古镇,比起旁边的丽江古城更加安静清幽。

这里的景色非常优美,环境十分优雅,各种植物鲜花盛开,各种建筑古色古香,由于疫情尚未结束,这里更是十分的幽静。这里比丽江古城幽静了许多,商业气息比丽江要好得多。总之这里和丽江是两种风格,这里显示的全是自然的宁静!

这顿饭我来云南吃过最满的一顿饭。[薄荷]环境:餐厅环境不错,晚上用餐还能听到对面餐厅的歌声,椅子的款式让人觉得用餐空间比较紧凑。[服务铃]服务:服务比较周到,会告知客人菜的口味给客人选择,也会告诉客人上菜时间。东巴烤鱼味道很好,用料也足,鱼烤的也很入味。水性杨花这个菜的口感软软的,入口比较滑,很特别的青菜。铁板包浆豆腐云南的包浆豆腐我没有尝过,底部煎的脆脆的,我比较喜欢招牌小锅饭饭的味道不错,有锅巴饭的口感,里面有土豆、青豆、培根、胡萝卜,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