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关山湖2日游

• 人物/亲子

• 玩法/短途周末 赏秋

前言

避开十一前几天的拥堵 抓住假期的尾巴  虽然周边没有惊艳的风景 但走出去 放松😌的是心情

第1天

一路驱车2个多小时 来到了此行目的地:本溪关山湖。

关山湖风景区位于辽宁省东南部本溪满族自治县境内,“关门山原址”所在地,素有“小黄山”“小桂林”之称;面积三十多平方公里,水面五千余亩;景点近百处,森林覆盖率达97.5%以上。

关山湖和关门山风景区距离不足2公里,时间允许的小伙伴应该去体验一下不同的风景。 个人感受关门山是天然形成的自然景观 面积较大 适宜爬山 赏枫 观景 ;关山湖是游船观景➕趣味项目 安排紧凑 对体力要求不高。

还未进入景区 就远远的看见高山上峰林耸立 怪石嶙峋 充满期待

爬坡的路并不远 只有1公里 走一走看一看 玩一玩照一照

爸爸“丢了”  感谢我的小摄影师为我拍照

• 地址:本溪市本溪县小市镇陈英村

我们登上了通往高空漂流的平台 但是因为只穿了一套衣服 所以在过瘾和保暖之间忍痛放弃了可能的“湿身”。

高空漂流旁边就是著名的玻璃观景台了!站在上面远眺环湖风景  看着游船驶过湖面带动的粼粼波光 感受脚底踩在透明玻璃上的战战兢兢 我认为这是关山湖里最好的体验。

有点恐高的儿子努力配合着我安排的表演

假装乖巧

观光台下来 对面就是游船码头 对于从小把乘船当作交通工具的我来说 这个项目实在无趣。

船上视角

估计这两个人对这段游船的感受是—真香!

从船上下来走过的一段幽静的小路 空气清新

金蟾池 附近的🍁

下山的路走起来非常惬意 只偶尔遇到三三两两的人  伴着落日余晖 欣赏道路一侧的高山、断崖和倔强生长的树木  另一侧的风景更是美不胜收 枫叶掩映的湖光水色 夕阳映照的山水画卷 我们更有幸看到了山尖的霞光万丈!

一路跑跑跳跳 在安静的小路上

Oh!我像一个super man!

美景如画

霞光万丈

从山上下来就到了人工景点-时光隧道。这段路程不算短,毕竟是比较封闭的空间,而且还有观光车从这里通过,建议戴上口罩😷。

模仿我的动作😄

彩虹🌈大滑梯建议不害怕的孩子都要体验一把 很过瘾 (虽然我不敢)😄

玻璃桥上走一走

• 开放时间:开园时间:8:00-18:00售票时间:8:00-17:00
  • 地址:本溪市本溪满族自治县草河掌镇绿石谷

退房之后驱车2分钟就到了绿石谷 但是因为政策原因现在没有开门

我们却意外的发现了绿石谷门前的美景

返程的路上 路过去年夏天住过的花溪沐  秋天的花溪沐 别有一番风情

我的小摄影师 给我拍的“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