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遇见星辰大海的沙漠之旅

攻略   >  中卫旅游攻略   >  一场遇见星辰大海的沙漠之旅

• 出发日期/2020/10/07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自驾 摄影 探险 赏秋 暑假

前言

•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沙坡头旅游景区北侧

这是爬到了一个比较高的沙头,拍的一个沙漠全景,有火车旅馆、沙漠帐篷、沙漠星空房~

地址:

腾格里•金沙海旅游度假区位于宁夏沙坡头区迎水桥镇迎闫公路与小湖路交汇处,充分展现全生态腾格里沙漠的奇美景观

旅行前准备:

一、大 西北 旅游拍出美照必备物品:

1.墨镜、防晒霜、太阳帽、尽情鲜艳的丝巾或者头纱,漂亮的裙子、彩编绳(这次的亮点,可以变换发型)

2.厚外套(早晚温差大)、保温水杯、洗漱用品、湿巾

3.有条件带相机、支架、稳定器,像我就是全程手机拍(照片的质感就有差距了)

二、最佳拍摄时间:

傍晚夕 阳西 下的时候,随手拍来张张都是大片的感觉,突然想起一首诗(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温馨小提示:

•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沙坡头旅游景区北侧

个人建议最好自驾游,这边停车比较方便,有专门露营的地方

金沙海景区是免门票的,比起沙坡头游客还是少好多,避免了大量排队等候。

第1天

这是我在沙漠发现的,宝藏花花,到现在我都没有找到它的名字,在线征集有没有人指导它的名字

金沙海旅游度假区地处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位于中国第四大沙漠——腾格里沙漠东南缘,总面积1.16万亩,背靠大漠,南临“塞上江南”--宁夏平原,西接丝绸之路,东连金沙岛。

景区内现有沙漠火车主题酒店、沙漠星辰帐篷酒店、骑骆驼沙漠探险、沙海冲浪等项目,还提供沙漠野奢晚餐服务。

这是来到腾格里金沙海的第一张照片,按奈不住欣喜若狂的心情,疯狂地在沙子里奔跑,看我身后的白色屋顶,就是这边特色的沙漠星辰酒店,晚上躺在这数着星星睡着,梦里一定很美吧~

看着这漫漫黄沙,留下了我潇洒转身的背影~(黄沙万里长,何处传来驼铃声)

欣喜若狂的我,迫不及待跟我妈小外甥女视频,跟她们现场直播沙漠是什么样子的,边走边介绍着我眼前的这片沙漠~

到一个陌生的地方,总能被一些不轻易发现的花花草草感动到,挪不动脚步

这些黄色的小花,在沙漠里随风尽情飞舞着,像一朵温暖的笑脸

我静静地凑近它们,闻道了一股股淡淡地香气,有点类似雏菊的清香

很好奇这个沙漠之花的名字是什么,专门用形色软件识别,没成想,软件也无能为力,识别成母菊了,有么有认识这个花的,可以偷偷告诉它的名字。

第一张是单独项目价目表

第二张是项目套票

上面图片是我专门拍的金沙海的游玩项目票价表,我选择自己一直向往的梦驼铃-骑骆驼,感受大漠风情,黄沙满天飞~

第一张是单独项目价目表,第二张是项目套票,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项目。

看这个表情,它是就是载我驰骋的萌萌哒骆驼,真真很听话

这两张照片是等驼队的时候,一位热情的阿姨帮我拍的,阿姨的拍照技术还真的不赖呢,卡卡卡地拍了好几张,还在引导着我换POSE

看,一支驼队刚好从我旁边经过,可以清晰地听见叮当叮当地驼铃声

卡丁车,我是不敢开,只是坐上去拍了张照片,看着还像真的一样,安全帽也武装齐全

沙漠里有好多适合小朋友们玩的项目,滑沙、沙漠秋千、铲沙子、堆沙漠城堡等等亲子游戏

这辆车看着霸气十足吧,光听开过去的声音呜呜呜的

远处的驼队,迎来一波又一波的游客,在沙漠里驰骋着~

最后的最后还是留有遗憾

•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沙坡头区沙坡头旅游景区北侧

遗憾的是这次的旅行比较短暂,没能看到夕阳西下的沙漠景观,还有晚上在沙漠里看星星,这些只能留到下次沙漠旅行中了,继续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