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桃花源出行路线+心得小日记

攻略   >  常德旅游攻略   >  常德桃花源出行路线+心得小日记

• 出发日期/2020/11/05

前言

常德桃花源出行路线+心得小日记

桃花源是我想去很久的地方,身边的人都在夸,一直没有机会去,趁着最近休假,赶紧去玩了一遍,果然值得!!想去的朋友们看过来了哈。

下面给大家推荐一条绝佳的线路

1  秦谷游客中心出发→

2  寰楼(体验当地的婚俗、秦人的民俗盛会,寰楼隐藏在竹林的背后,造型就像排箫)→

3  天工六艺坊(在这里呆的时间会长一些,学学刺绣,做做陶瓷,厉害还有很多小物件可以买回去当纪念品)→

4  爱情花海→

5  洗心池(这里可以坐乌篷船,大家一定要去)→

6  三生巷子六碗铺(建筑很对称,很有层次,拍照好好看。这里是品尝擂茶和压桌菜最好的地方,店铺就像古时候的客栈,相信很多人都没喝过擂茶,可以尝尝,刚好吃午饭)→

7  方竹亭(里面有一些方形的竹子,摸着挺神奇的。再往上里走一点到遇仙桥,有一条瀑布和上山的路,从下往上看很壮观)→

8  桃川万寿宫(里面分上中下宫,气势恢宏,很气派,有道士在里面住,还有很多诚心的人过来这边住上三五日或是一个月,在道教地方走走,与道长每日聊聊,能清净心灵,我建议大家要到上宫去看看,跟中下宫是不一样的感觉)→

9  状元桥(网红景点之一哦,这里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箐箐学子慕名而来,挂满了红绳,系上金榜题名的希望)→

10 水府阁(刚好是傍晚日落的时候来到这个地方,在高处眺望沅江。真的好美呀。听说在这里可以看到三日同晖,是古潇湘八景仅存于事的一景。但也要看时机,每年11月下旬才可能有机会看到,夕阳西下时,沅江中会同时出现两轮太阳的倒影,与天上的太阳一起,就是三日同晖。很可惜我当时没能看到,但就算没看到三日同晖,远远望去,也还是很好看)→

11 桃源工艺术博物馆(里面有一个镇店之宝,巨型岩柳根雕---桃花源,长约15米,宽约6米,高约3米,刚进去看到的时候都被这个庞然大物吓到了。)→

12 百床馆(一定要进去“百床馆”看看,里面陈列了100张明、清、民国时期遗存的精美雕花床。进门时看到的就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雕花床----隋和三代,被称为天下第一床)

最后就可以坐“接驳车”回来五柳小镇啦。我建议大家可以买些干粮装在袋子里,饿的时候吃,或者刚好中午在“三生巷子六碗铺”把肚子填饱。希望大家玩得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