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意盎然半月山温泉体验篇~

攻略   >  长泰旅游攻略   >  绿意盎然半月山温泉体验篇~

• 出发日期/2017/05/06

默认段落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来到半月山,脑海里浮现了这句诗。驾车到山脚的时候抬头看到隐藏了一半的半月山温泉小镇~半月山这个名字实在取的太为妙了!坐落于福建省漳州市长泰县的半月山温泉酒店,如果从厦门岛内出发就全程高速到长泰枋洋出口下高速,就能看到半月山的广告牌,再跟着广告牌方向开一会就能到达目的地了。

上图为半月山温泉酒店大堂

大堂的天花板更是别具一格的木质吊灯,上图为白天效果 下图就是晚上的效果 极棒!

其实这是第三次来半月山了,在试营业的时候来过一次,前年春节的时候也来过一次。每一次来都能看到半月山的新项目。

上图为酒店大堂内摆设的玫瑰花茶;下图为酒店前厅

到达酒店后先参观了SPA按摩区域,泡完温泉后可以来酒店二楼享受专业技术的按摩~

随后参观了半月山温泉公寓和别墅,这些都是半月山酒店客房

一进来先拍个照~ 这么美的会客区

这是里面的套房,装修风格较为现代、古朴

家居的颜色与半月山酒店整体调性一致,区别于其他商务酒店的死气沉沉。这一抹绿给舟车劳顿的我们带来视觉放松。

这是套房内的日式榻榻米房间,空间大又带飘窗,住在这里像是在世外桃源

卫生间干净整洁

赶紧在榻榻米上面拍个照 假装在日本 嘻嘻·

套房内的床极有弹性,相信泡完温泉在这里可以睡得很香甜

参观了这么久 ,肚子自然是饿了 。于是来到了温泉区域里面的餐厅,提供简餐水果和甜品冰淇淋。这个餐厅造型像福建土楼。中间也是温泉哦~

我点了份牛腩套餐,牛腩分量多到可以怀疑人生呢,特别下饭,因为吃完要泡温泉 我克制了食欲。泡温泉不能吃太饱哦·

从餐厅角度拍的温泉游泳池

拍到这个场景 我恍惚觉得像在巴厘岛度假ing

酒店也有提供游泳圈,方便小朋友下水。这个白马王子简直俘虏了少女心!

如果女孩子白天怕晒 可以选择傍晚的时候泡温泉。夜幕降临,整个半月山更是增添了一份神秘的优雅感

这是花瓣池,去的时候太晚 没法拍出 “出水芙蓉”的美感

温泉池上面配有藤椅,泡一会儿可上来休息 喝个柠檬水和红茶。泡温泉特别容易脱水,要注意及时给自己补水哦!

夜幕下的半月山越夜越美

下图是酒店的咖啡厅&早餐自助餐厅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场景了。当然其实整个半月山都是非常美的,令城市人非常向往的农家休闲度假温泉小镇。

最后感谢住店圈组织的活动,与一群可爱的达人们体验了桃源仙境般的半月山温泉小镇~

附上自己的美照(害羞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