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的伊甸园——博茨瓦纳

攻略   >  马翁旅游攻略   >  动物的伊甸园——博茨瓦纳

• 出发日期/2017/10/01

默认段落

糖炒栗子非洲十二国最后的一站就是被誉为动物伊甸园的博茨瓦纳了,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博茨瓦纳位于非洲南部的内陆国。全国国境皆为干燥的台地地形,南邻南非,西边为纳米比亚,东北与津巴布韦接壤,特别提醒博茨瓦纳是世界第二大艾滋病国家,虽然治安非常非常安全,但是大家一定要洁身自好呦~

国家:博茨瓦纳共和国

景点:乔贝保护区,奥卡万戈三角洲,奥卡万戈保护区,奥卡万戈三角洲野生动物区,哈博罗内,博茨瓦纳,马翁,

到达方式:从赞比亚包车入境

景点类别:自然景观、动物园、

景色:★★★★★   人文:★★  推荐:★★★★★  治安:★★★★   货币:普拉

乔贝公园

乔贝公园是博茨瓦纳第二大动物公园,都是野生的,绝不是圈养的,这可比国内的野生动物园好玩的不是一星半点。里面动物种类繁多,需要用越野吉普和快艇两种交通工具一起的玩耍才能玩的开。摄影主要要用长焦,因为动物有些还是攻击性很强的,哪怕是食草的河马、大象、野牛那个都不是好惹的货~。注意安全,我是全包的价格300美金,包赞比亚到博茨瓦纳的车费,公园门票,船票,和一顿五星级饭店的自助午餐(虽然很一般)

奥卡万戈三角洲

从卡萨内乘坐飞机抵达马翁,租了一家小飞机俯瞰奥卡万戈一圈,真的是非常漂亮,不亏是孤独星球排名第一的的地方。无人区果然没人~!我包了一家小型飞机,俯瞰整座奥卡万戈三角洲,其震撼不言而喻,当然进入奥卡万戈三角洲无人区的费用也是非常昂贵的,不过作为爱旅游的我岂能错过这个座动物的伊甸园呢?其实航拍我没什么心得,还是也要问问大咖们。

从飞机下来第二天乘坐越野车,晚上住一晚在奥卡万戈,进入奥卡万戈内部价格很贵。1000美金一人一天的价格,晚上住在帐篷里,在这里我差点命丧于此。话说夜里四点多,外面的篝火熄灭。听帐篷脚步声,一声嗷进入耳朵,我吓醒而醒。陪我进来的地陪说了一句话,我一身的冷汗,有狼~

我挑开帐篷窗户一角往外看去,十几双的绿色眼睛,在深夜里格外的慎人。当然了如果真出事儿了,我也不能在这儿跟您吹牛了。群狼直奔我的小越野,里面的KFC全家桶是一扫而光,也多亏了全家桶救我一命。感谢KFC救我一命吧。狼群吃完以后,大约太阳快出来了,群狼吃饱以后就没在往帐篷走,就这样虚惊一场。第二天游览奥卡万戈真的比乔贝更好,更美。

哈博罗内

从马翁一夜的大巴清晨抵达博茨瓦纳的首都哈博罗内,这里其实景点很少,也可以说没有景点,唯一景点就是三巨头雕塑。哈博罗内旅行完毕后再次进入南非,太阳城、彼勒陀尼亚、约翰内斯堡是我非洲之行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