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四日游

时间:4.8-4.12

天气:晴转阴 转阴

人物:我和闺蜜

我们4.8号晚上到青岛的  因为闺蜜是上个月就打算去青岛提前买好了机票南昌直接飞青岛  我是临时前一天才决定去所以买的南昌飞盐城  盐城高铁到青岛  两个人差不多时间到青岛(关于机票建议姐妹们提前买 机票的时间是每时每刻都会变得 多观察看下基本的价格 当价格低的时候趁早下手 不要犹豫噢 不然会错过 )

住宿:我们是住在自由港湾 体验感一般般吧 不过我们也是早出晚归嘿嘿嘿(自由港湾那很多酒店 离旁边景点也比较近 )其实只要住在市北区、火车站附近都挺方便的  青岛主要是市北区沿海很多景点

出行:青岛流亭机场离景点比较远 1、机场巴士会到市区 不过机场巴士时间间隔会比较久2、青岛地铁也比较方便  从机场到青岛站附近的话 需要转地铁 流亭---青岛北---青岛有二十几站吧(要是火车或者高铁建议到青岛站  青岛北到青岛地铁也十几站)

青岛公交都挺方便的 景区都在沿海一路  滴滴打车去近的地方也是比较方便

DAY1:栈桥----中山公园----青岛博物馆---台东步行街

我们不是能早起的孩子  早上出门都比较晚 日出肯定是看不到的嘿嘿嘿 出去玩舒服还是重要 还有那几天都是阴天 觉得可能也没有日出吧  等夏天再去海边看日出

栈桥:我们去的时候海鸥很多很漂亮  不过人也是真的多 很多人在那里喂海鸥

听说四月底海鸥就要飞回西伯利亚了 等十月份再飞回来 想去看海鸥的姐妹们最好10--4月份去青岛  在栈桥看看海鸥 看看大海真的很治愈  风景很美(友情提示:阴天和非夏天去注意保暖建议不要穿裙子  那个海风真的冷 到栈桥那个亭子后面风更大 会把裙子吹起来)好看是真的 冷也是真的

中山公园:今年是中山公园第一届樱花节(4.1-5.07) 满公园都是樱花路 很美 樱花多 人也多  一路向前走到山顶 樱花适合晴天去 拍照很漂亮  里面也有集市  适合游玩1个小时左右 在山上走走

逛完中山公园已经比较晚  我们找了一家美团点评分比较高的海鲜店吃午饭吃海鲜快乐快乐  到店里差不多快三点 好处是没人哈哈哈 我们点了1个很大的海鲜锅微辣 南方人喜辣 吃不太习惯海鲜的鲜 上来后觉得不辣 然后让老板加辣了 这下是真的辣 再点了原浆啤酒 海鲜配啤酒快乐快乐哈哈哈

青岛啤酒博物馆:门票60(包含1杯原浆和1杯纯生还有小包啤酒豆):来青岛了就去去青岛啤酒博物馆吧 全国人民都耳熟能详的青岛啤酒  青岛啤酒博物馆A馆主要是讲述青岛啤酒的历史来源及文化 每间房间的文字下面有二维码 可以扫扫听讲解 B馆主要是青岛啤酒的制作还有原始的机器 从以前到现在的制作流程吧  以前不知道还有啤酒花一说 啤酒花也很漂亮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学生证和医护人员都有优惠的(我看青岛大部分景区对医护人员都免费参观)

台东步行街:从青岛啤酒博物馆出来天快黑了 那条街海鲜店都亮起灯了 很有Fell  但是我们中午吃的海鲜晚上就没去 我们决定去台东步行街逛吃

有条小吃街摆满了小摊子  跟每个城市步行街其实差不多 不过吃的比较多 那边有卖花的 姐妹们喜欢花可以在路边买一束 挺便宜的  晚上就简单在台东步行街逛逛 然后晚上睡好觉

DAY2 崂山--石老人--小麦岛---五四广场

崂山:门票150 索道45 崂山位于沿海的最北边  离火车站那边比较远 有公交去 也可打车更快  刚到崂山景区门口的时候在想为什么要来这 上山了才知道了真美 下面有个小渔村依山徬海 小渔村的人应该很幸福吧  门票包含上山车票但是不含索道票  大巴车会在第一个站停问有没有人下车  大部分人都不会下车  到第二站 太清宫下车 然后步行上山   在山上看山下 大海 真的很漂亮  山上有些道观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去看看 跟海边有不一样的风景吧  登高望远  我们差不多9点出发的 下午3点左右下山的 差不多花费5-6个小时吧  建议穿运动鞋噢 早点上山或者下午上山 我们不早不晚错过中午吃饭时间 饿 进去停车场后面有些餐馆 下山后可以在那边吃

石老人沙滩:美也冷 我们从崂山下来后5点左右了吧 本来想看日落 天气是那种阴天 还是没见到日落  对于南方内陆人 见到海的那一瞬间真的很开心 海和沙滩  我和你哈哈哈 呆多久都不为过吧  海边有买风筝的 可以买个风筝放 真的很美噢  可以一直沿海边走走 那边沙滩挺干净的 姐妹想穿裙子去拍照建议选择天气好点去 不要太晚去海边 这个月份真的冷

小麦岛:我们晚上去了小麦岛 很冷真的很冷  天气不太好 晚上没什么人了 有唱歌的在唱歌  因为太晚了天黑了 所以没怎么看 呆了一会就走了 明儿换白天去

五四广场:去那是为了觅食 朋友说那边有灯光秀 下了地铁饿了 最后去那边的商场吃烤鱼了  哈哈哈哈出去玩  还不是吃吃喝喝玩玩

DAY 3 小麦岛--八大峡广场

因为闺蜜感冒了 想让她好好休息 我们中午吃完午饭后才出门的 直奔小麦岛 白天挺好看的  海边的一个很小很小的岛  有很多人在礁石上拍照 白天有歌手在岛上唱歌  可以坐在草坪上听歌看海 很舒服  4月份草坪的草还没有长出来

都是黄黄的  可以在岛上散散步 看看海

八大峡广场:这个地方人不过多  去那是为了找最好的我们 一个场景的拍照地方 基本没人  都是本地人在散步 我们在那个取景的地方拍了一套 深海里的星星 就是那种深海里的星星的感觉

DAY4:琴峪路--鲁迅公园--大学路--圣迷尔教堂--信号山公园

琴峪路:是去小青岛路上海边的路  很美的风景 反正都是海真的美  有很多对新人在拍婚纱照  小青岛也在海边 闺蜜感冒了就没有去了 在琴峪路呆了会就离开了

大学路:看了小红书的都应看过图片 实地也是那样的  大家都是一个一个在那排队拍照 红红的墙 好看是好看 哈哈哈 不过大家都是在拍照的 可以一直往前面走走逛逛 前面还有蛮多挺文艺的地方吧

教堂:我们只在外面看看 没进去  外面超过五队新人在拍婚纱照 有卖泡泡的阿姨在吹泡泡  教堂的风格值得一看 青岛大部分建筑都是欧式建筑 青岛火车站也是欧式风格 很美  青岛书屋也在那旁边

信号山公园:门票5元 旋转观光楼10元 建议上旋转观光楼去看看 上面的风景很美 可以360度看整个青岛 海景 信号山公园 山不高98海拔 上去还是很值得

旋转观光楼是你坐的地方会旋转  很有趣  我们是4点上去的 滴滴司机告诉我们要中午上去有光更好看  可能天气会更好看吧 信号山5点以后是不售票的 姐妹们不要走空了

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没去 没有把青岛走遍 但是对于我来说 来青岛就是来看海的 走这一遭看到了海就值得了 要是能早起的姐妹可以晴天去早点起来去看日出 青岛朋友告诉我们看日出差不多要五点多到海边  4月的青岛海边还是很冷的 不过也有不一样的风景 看了海鸥和樱花  希望以后和我的宝藏女孩走遍每一个城市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