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两天一夜最全攻略_附旅行路线+大十字广场酒店推荐

攻略   >  贵阳旅游攻略   >  贵阳两天一夜最全攻略_附旅行路线+大十字广场酒店推荐

• 出发日期/2021/05/20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端午

前言

相信很多人对贵州的印象就是壮观的黄果树大瀑布、美丽的千户苗寨,还有荔波小七孔这样颇有知名度的旅游景点去,其实如果有时间的话,贵阳的市区也是值得去打卡。

在五一小长假过后,因为工作的原因,需要来贵阳出差一个月,所以打算在周末的日子里好好把贵阳玩一遍。

从成都坐高铁到贵阳北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在来之前也定了一个人气口碑都不错的商务酒店,晚上因坐车太累早早就休息了。

第1天

第一站:黔灵山公园

门票:5

交通:公交2元(按你们所在定位自行导航)

开放时间:6.00am-10:00pm

游玩路线:白象泉-猕猴观赏园-麒麟洞-大熊猫馆-百鸟园-动物园-黔灵湖-弘福寺-九曲径

注意事项:

1、公园很大,游玩时间半天左右,可以在公园门口吃饭,也可以自备干粮;

2、雨天过后去公园,空气会更清新,注意脚下台阶,防止摔跤;

3、不想走回头路可以从南门进后门出

这是我觉得贵阳市区最值的一个景点了,门票便宜,里面还有一群猕猴,可要留心自己所带的零食哦,麒麟洞可以去看看,张学良当年有被囚禁在此,整片黄了的树叶上山的路途也是很棒的!

第二站:花果园白宫

交通:滴滴(9元)多人出游的话平均起来比公交车划算

白宫就是拍照打卡的地方,离二七小吃街很近,吃完饭就可以过去走走看看贵州比较繁华的夜景

第三站:甲秀楼

交通:丽橙酒店出发步行970米即可达到

贵阳市区的免费景点,充满了年代感,成为了很多人来贵阳的必打卡店,周边美食小吃众多,交通便利,甲秀楼很热闹,游客散步一般的逛着,十分惬意,手机相机中的甲秀楼很漂亮

第四站:花溪夜郎谷

交通:顺风车(黔灵山公园花溪夜郎谷43.8)为了节约游玩时间我就没有选择公交车

门票:20

里面挺小的全是用石头堆起来的各种图像,可以去打卡拍照,景区内有一些表演,在休息的同时了解一下特色文化。

关于酒店:贵阳住宿推荐住在市区,住宿条件会好一些,我们预订的丽橙酒店在大十字广场旁,先说地理位置吧,也是我选择这家酒店的原因, 酒店地处贵阳老城区市中心,无论是离工作地点还是甲秀楼‘黔灵山大十字、喷水池都很近,吃喝玩乐娱乐应有尽有。

酒店开业才两年,酒店外观很壮观,内部硬件设备也很新,价格400+房间面积挺大,还有电脑桌、会客区、冰箱、保险箱等,屋内的茶水饮料均免费,报销标准住这样的房间,简直太合适不过。

以上介绍了贵阳商旅出行酒店推荐以及贵阳市区景点路线攻略,如需了解更多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