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西探寻冬奥之路,见证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潮流生活之旅

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一路向西探寻冬奥之路,见证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潮流生活之旅

• 出发日期/2021/05/15

• 玩法/深度游 夏季

前言

“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界的繁华......”,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着一个越野梦。

时光承载了太多的信息,太多的回忆,太多的憧憬,时间犹如一片森林。这有鲜花也有野草,有参天大树也有灌木丛生。行走在时光的丛林中,有人迷失,有人清醒。

第一天

出发崇礼,回归自然生活

所有人都知道北京+张家口成功申办冬奥会,却只有一部分人知道,冬奥会滑雪项目的举办地就是张家口市崇礼县,这里有距离北京最近的大型山地雪场群,是华北地区目前最理想的雪上项目举办地。更有一小部分人,则知道崇礼不仅冬天可以滑雪,更是春季踏青、夏季避暑的好去处。

从北京出发到达张家口崇礼,大约235公里,虽然不是太远,但也算是一趟长途旅行了。 长途旅行要提前将车辆状态检查好,包括防冻液、玻璃水、胎压及机油,车型可以选择SUV,可以放更多行李,车辆性能也好。出发前要把衣物带好,崇礼温度较北京相对低,注意防寒保暖。

行驶在路上我们可以看到居庸关长城,温馨提醒,由于山路多弯,所以限速每小时60公里。在隧道内,限速60也不要随意并线,要注意行车安全。

我总是向往着走进森林的日子,置身那茫无涯际的绿意盎然的世界,饱含氧藻的空气会有多么清新。说不定,那就是我回归自然、生命重生的时刻。

冬奥冰雪博物馆,将采用博物馆、图书馆“两馆合一”的建筑方式,并囊括图书阅览区、咖啡休闲厅、城市客厅等多个功能分区。此外,博物馆外还将同步建设38000多平米的庆典广场,并设立索道与富龙雪场相连通。在2022冬奥会期间成为广大游客和本地民众了解冰雪运动历史,传播冬奥文化的重要窗口。

车型讲解,试驾安全讲解,澎湃性能:全新i-GMP平台,1.5T-GDI发动机,第二代7速双离合变速器,HTRAC-四驱系统,静音效果。

宽裕舒适的空间:同级最大尺寸轴距,同级最大第二排腿部空间,一键式后排放倒,

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自然语音识别/车辆组队,接下来我们将更好的感受体验。

夜晚夜幕降临,在这里可以很好的看到喧嚣的城市中看不到的星星,抬头一看,满眼的星星。与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在夜色下留下自己最美的星空美照。

近年来,张家口市积极抢抓冬奥机遇,大力发展冰雪经济,力争将张家口打造成为国际冰雪运动胜地、国际滑雪旅游目的地、国家冰雪装备产业基地、世界冰雪人才培养基地、世界冰雪论坛会展高地。

在这样的路途当中,我们也能深深体会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无限壮美,在大自然的馈赠面前,我们何德何能谈得上去征服天地,而是更应该用广阔的胸怀去敬畏、去拥抱自然,并且由衷地用实际行动去保护它们。

第二天

草原天路,自驾感受拥抱自然

北京现代的主打车型是第五代途胜L,它一经上市就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内心选择,而原因就是它的实力,并且外观还时尚,配置也丰富且性价比高,全新 i–GMP 平台 /1.5T发动机输出/ 147kw功率强劲动力

这套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融合了自然语音识别等实用功能,语音识别控制范围包括:空调、车窗、仪表盘、座椅加热、SVM影像等车辆硬件设施,当车主说出“空气太差了”、“我的脚很凉”、“打开后备箱”等场景化命令语音的时候,智能系统便会积极响应车主需求,并控制车辆硬件满足车主。

中控台平直的线条加上环抱式设计,使得该车拥有了开阔的空间感。而且中控台被大量软性材质覆盖,皮质与织物的搭配恰到好处,不仅看起来颇具档次,而且触感细腻。

车内的四幅方向盘,盘身不大,皮质较为细腻,整体手感不错,换挡拨片也没有缺席。

外观设计历来是韩系车的强项,这次的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也延续了韩系车时尚风范,高度还原了概念车Vision T的整体设计,外观酷似未来机甲,科幻感十足。

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能提供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和灵活的装载能力,与时尚简约、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有机兼容。

道路试驾体验,草原天路,全长132.7公里,犹如一条蛟龙,盘踞于群山峻岭之巅,蜿蜒曲折、跌宕起伏,绵延百余公里。蓝天与之相接,白云与之呼应,行走在天路之上,就像是漫步在云端,故而得名“天路”。

当你的车辆穿行在静谧深远的茫茫草原间,映入你眼帘的沿途美景,犹如梦幻一般的跌宕起伏,叠彩峰岭。

这里是锡林郭勒大草原的边缘,平均海拔1400米,年均气温只有摄氏4度,素有“天下十三省,冷不过桦皮岭”之说。风大、日照充足、无明显夏季成为最显著的气候特征。

在舒适性方面,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作为城市SUV的几款车型有着超越同级的表现。

驾驶着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行驶在这浩渺无边的山河之上,穿行在起伏的草原和交错的梯田之间,陶醉在白色的风车和美妙的花海之中,用心去感受这里的一切,任凭思绪泛起的涟漪无限地散开。

新车配备的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为例,该功能可以让车辆保持与前车的距离,同时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并在限速区间及弯道上提供自动车速设定功能,安全又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7kw,最大扭矩达到253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6.0L/100km最低油耗。

这次的试驾体验感受最深刻的便是穿越草原天路。这一次我们将从城市到草原,从水泥森林到冬奥会场,一路前行的见证着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无惧险阻的步伐。

酒店推荐

云臻翠云山酒店

云臻翠云山酒店是一家四星级标准的精品酒店,由业界享有盛誉的HBA公司设计,以舒适、人性化为特点。酒店将提供180间舒适的客房,客房平均面积远超本地区平均水平,并配备豪华落地窗,宾客可于此观赏太舞滑雪小镇银装素裹的雪景。

娱乐美食

餐厅酒吧电影院

云臻翠云山酒店除有多个餐厅和酒吧,还将拥有电影院,并将与国内院线同步放映最新大片,让您的度假生活更为丰富。

时下,流行一种说法:懂得生活的人,是不会亏待自己的胃的;热爱生活的人,是不会让自己的心灵寂寞的。因为人最原始的需求就是由温饱而求舌尖美味,继而寻找精神上的愉悦。

唯有美食与爱不可分割,这世上还有比想吃一样好吃的东西立刻就能吃到的感觉更幸福的事吗?来到崇礼必须地道的美食好好吃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