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斯尼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上海迪斯尼

• 出发日期/2021/05/22

第1天

迪斯尼
  • 地址:四川北路1661号凯鸿商场1-3楼宝大祥青少年儿童购物中心内(近东宝兴路)

要想玩的好,可以买早入卡,提前去,可以背包,带好吃的,水可以背个矿泉水瓶,里面有接水的地方,安检人很少,进入之后FP项目哪个人少玩哪个,剩下人多的FP可以选择排一个,其他的都买FP卡,最好玩的是加勒比海盗,看海盗演出,宝藏湾里玩水,其他的都差不多少,排队人最多的飞跃地平线其实就是4D电影,观感一般般,我们进门先刷了雷鸣山漂流,然后排队小矮人矿山车(排队一小时),然后玩了小飞侠,加勒比海盗,旋转木马,巴斯光年,飞跃地平线(180买了FP卡,还排队30分钟),独木舟,仙境迷宫,胡迪牛仔嘉年华,漫游童话时光,最后看了城堡灯光秀烟花表演,中间还穿插着看了花车游行,花车游行有两场,如果不看的话,其他项目排队比平时人少,最后只看了一个海盗的表演,没有玩到晶彩奇航,背包飞行器,因为孩子小,没敢带玩创极速光轮,其他几乎都玩遍了,真的是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