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山城|来重庆我非去不可的地方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遇见山城|来重庆我非去不可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21/07/02

前言

很多人对山城重庆的第一印象就是到处都是山的魔幻8D城市,连本地人使用地图都不一定找得到路。遇见重庆,感受当地人的热忱与耿直,还有火辣辣的城市风情。

【龙浒峡漂流】

重庆高温堪比火炉,让人迫不及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清凉之旅。位于重庆巴南区安澜镇的龙浒峡漂流就是很好的选择——距离主城区很近而且交通便利,不用担心景区太远旅途奔波,说走就走,是都市人群的好选择。

非去不可的理由:

1. 距离主城区仅有三十余公里,自家半小时即可抵达。并且交通便利,乘坐轨道交通、公共车等即可到达。

2. 地理位置优越,依靠大型龙岗水库,水质清澈,而且不受天气、降水的影响,水源充足,随到随漂无需等待。

3. 河道分为上下两段。上段为勇士漂流,落差最高达15米,惊现刺激失重感十足;下段亲自漂流,水流平缓水域宽阔,竹林悠悠,适合亲子嬉戏、打水仗。

【洪崖洞】

洪崖洞民俗风貌区想必早已是个大社交平台的大网红了,被誉为“现实版的千里千寻”,华灯初上,车水马龙,热闹非凡。

非去不可的理由:

1. 夜色绝美。夜幕降临,洪崖洞暖黄色的灯光落在吊角豆上,金碧辉煌,如梦如幻。前方千厮门大桥横跨嘉陵江,波光粼粼,让人无不惊叹于重庆绝美夜景。

2. 进入洪崖洞内部,每一层楼的商户都不同,有餐馆、美食小吃一条街,还有酒吧、咖啡厅等等,商铺种类繁多,内容非常丰富,能够让你品尝地道的重庆美食,体验风俗人情,满意而归。

【观音桥步行街】

观音桥地处江北区中心区域,乘坐轨道三号线到观音桥站,出口出来直接就是观音桥步行街,交通十分便利。出来就是众多的商圈,这里汇集了年轻人的潮流与活力,集美食、购物于一体,人气爆棚,不容错过。

非去不可的理由:

1. 从大融城出口出来,旁边就是著名的观音桥好吃街,里面的美食数不胜数,种类丰富,而且价格亲民,物美价廉。

2. 观音桥汇集了龙湖北城天街、大融城、阳光世纪、星光68等主要商圈,绝对能够满足你的购物需求,不会让你空手而归!

【总结】

重庆之旅总体上讲是十分欢乐的,山城重庆不负盛名,美食、购物、夜景、耍水,每一项都让这次旅行非常值得。

部分图源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