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方特东方神画超强游玩攻略,划过就是错过

攻略   >  太原旅游攻略   >  太原方特东方神画超强游玩攻略,划过就是错过

• 出发日期/2021/07/23

默认段落

👊这个暑假来太原方特东方神画玩准没错!是一个纵穿古今的东方传奇世界!在这里可以体验惊心动魄的项目,4D震撼观影,亲子互动,多样化美食,超级适合一家老小休闲娱乐哦!

噔噔蹬!大家超级期待的太原方特东方神画攻略来啦,快码住!

-------------

👉11项方特独家呈现的室内大型高科技主题项目和32项室外游乐项目,以及200多项特色休闲景观,要说一整天真的玩不全!下面就和UU们唠唠我最喜欢的几个项目吧!

🌊-《神州塔》

作为方特园区中最具标致性的观赏景观之一,以镇压白娘子的“雷峰塔”作为原型设计,是一座惊险的室内四面“跳楼机”,高速升降的刺激体验与白蛇传故事巧妙融合,将让游客体验一场独特的冒险之旅。

-《勇闯鹿族》

🎈超级刺激的过山车体验,让人心跳砰砰砰,时而迅猛俯冲、时而直冲云霄,时而惊险反转、时而急速骤降全程在呐喊中,🔒就是那种一把人在前跑魂在后面追的刺激,全程尖叫,蛮费嗓子的!👾

🌊-《大禹治水》

跟《勇闯鹿族》相比算是温柔的了,乘坐旋转漂流船,河道弯弯绕绕,在时缓时急的水流中颠簸起伏、✌我蛮享受一瞬间的失重感的,还会有调皮水花拍打你,好清凉

💘-《孟姜女》

💝这个剧场真的蛮不错的,真人歌舞、现代舞台特效等结合身临其境的感觉很棒,不得不佩服现在的高科技,超级逼真演绎万里长城坍塌的震撼瞬间,词穷的只剩哇哇叫,我还以为就是着剧中人了呢,演员演技也是很在线,孟姜女的爱情故事真的好感人

✨-《梁祝》

👉以幻影剧场的形式重新演绎了流传千年的《梁祝》,项目融汇真人演艺、幻影成像等表现形式,营造出逼真的风、雪、雷、电效果,为观众奉上一场凄美绚烂、如诗如画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