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长白山池北,图们4日游

攻略   >  长白山池北旅游攻略   >  安图,长白山池北,图们4日游

• 出发日期/2021/07/11

• 玩法/自驾 摄影 夏季

前言

坚冰连夏处,太白接青天。长白山确是一处十分值得游览的祖国大好河山。我们是乘坐火车到达的延吉,在一嗨租了一辆车,小哥儿直接送到了延吉西站,十分方便,交接手续也很方便。自此开始了长白山3日游。在延吉稍作休息,我们驱车到了图们市,离延吉很近,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了图们口岸,隔河眺望稳城市。日光山目前正在建设,进入目前是不需要费用的,而且可以开车进去,但是开园后就要收取费用了,而且也不能开车上山了,景色也是十分不错的。第二天我们到了长白山脚下的二道白河镇,真的要夸一下这个小镇,自然风光大可不必细谈,大家在各种公众号或者旅游APP上就能看到,这物价确实是很亲民,早餐、晚餐都很丰富,推荐镇上的早餐和烤串,作为资深的烤肉吃货,这的烤串真心不错,我们住在了那山假日酒店,对面就是湿地,风景甚好。我们是从北坡上的长白山,长白山北坡的景观,天池、小天池、绿渊潭、瀑布。地下森林,这些景色中绿渊潭和天池是必游的,门票目前可以游览五日,但是很多人不可能有这么长时间,而且车票是每天都要买的,环线车是85,到天池还要换倒站车80,长白山对全国公安干警是免费的,这个一定要为吉林点个赞。别的不多说了,直接上图。推荐大家住在二道白河镇,租车自驾到景区。十分方便。

第1天

• 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G331(图合线)

图们市日光山,目前景区免费,可自驾到山顶,对面就是朝鲜稳城。

第2天

补天石
  • 地址:吉林省东南部白山市境内长白山天池畔
  • 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风景区内
  • 简介:长白山瀑布夏季轰鸣如雷,冬季一挂银川,相当壮观。
王书平美术展
  • 地址:二道白河镇天福街

第3天

• 地址: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长白山北景区内
  • 简介:静谧的林中湖泊,倒映着蓝天与树木的画面很唯美。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内
  • 简介:碧潭幽幽美若九寨之水,还有瀑布点缀其景。
  • 地址: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长白山火山国家地质公园北景区地下森林内

第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