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网红必打卡景点⛰如意峰索道🚠

攻略   >  阳朔旅游攻略   >  阳朔网红必打卡景点⛰如意峰索道🚠

• 出发日期/2021/08/13

• 玩法/自驾

前言

周末和家人一起从 桂林 出发到 阳朔 游玩,此行我们特地去 阳朔 如意峰索道景区。之前在网上看了到了很多如意峰的视频,所以这次我们也决定一睹风采

出发

• 地址:桂林市阳朔县如意峰景区(包茂高速高田出口向荔浦方向5公里处)

【 阳朔 如意峰索道景区】

(位置)地址: 桂林 市 阳朔 县如意峰景区(包茂高速高田收费站出口往 荔浦 方向5公里),也可以直接导航“如意峰景区”

🎫门票:260元/张.网络价240元/张

⏰营业时间:8:00-17:30

⏱游玩时间:2小时左右

🌟亮点:乘缆车跨越项链峰,如意峰。众览 阳朔 喀斯特全貌,高空如意索桥,360度环景 云顶 ,林中漫步桥,玻璃栈道。

1️⃣抵达景区后在前台换取门票,马上开启我们此次如意之旅。PS:今天天气不错,很凉爽。不过还是建议大家前来的时候注意好防晒,带上自己的水杯。

2️⃣准备开始乘坐缆车咯。看看这些大家伙们!!上次一次做缆车还是4年前在龙脊梯田坐的了,心里还是激动着呢!

3️⃣乘坐缆车最多可坐8人,今天我们是一家4口“包”下一个车厢  。刚开始还有点担心恐高,但是坐上去根本就没害怕。哈哈!! 带大家领略下在缆车上看 阳朔 的美景吧

4️⃣缆车乘坐了大概10分钟到达了一个观景平台。这里风景真的很美,一览无余。瞬间视野开阔了很多。 阳朔 真的太美了。

5️⃣简单停留拍了几组照片后,我们跟着向导指示牌步行了大概5分钟时间,就到达了如意索桥。索桥两侧可以挂上红丝带或者如意牌,写上自己的心愿,祈福哈!

6️⃣接着我们开始向着最高峰如意 云顶 前进。爬了大概10分钟 云顶 立刻出现在眼前,马上就能登顶啦!作为 阳朔 第一峰,不得不说如意峰还是挺好爬的,没有想象中的艰难

7️⃣终于抵达如意 云顶 啦。360度环绕的视野,这一刻我只想静静。哦!不是静静,是静静的停留在这里,好好沉醉下这山峰耸立,云雾缭绕的画面。

8️⃣接着我们开始往山下走,去游览林中漫步。林中漫步是蜿蜒于峰谷之间,是由钢化玻璃和钢格栅组成的。安全系数5颗星      PS:这里提醒下大家,走林中漫步需要5元鞋套费用。记得要拿好租赁鞋套的小票,玻璃栈道的时候凭借小票再次使用鞋套哈,千万别把小票弄丢了。

9️⃣最后我们来到了玻璃栈道。这个玻璃栈道是很有特色,虽然不是很高,但是是沿着山壁悬空建成的。这里的景色也是绝美了~

🔟不得不说我们运气真好。回到缆车准备下山的时候发现出现了一道美丽的彩虹  实在是太幸运拉。看来如意峰真的能给我带来吉祥如意的好运气。  听工作人员说,天气好傍晚的时候日落更加好看,可惜今天就等不到日落了,只好下次再来看吧

‼️感想:此次如意峰之行颇有感触,平时工作事情比较多,压力比较大,来到这里确实能够让人有种放松的心情,陶冶情操。加上人不是特别多,没有出现拥挤的情况,旅游比较顺畅。景区里面每隔一段就有休息的地方,好评!家人对如意峰景区也是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