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周末好去处——遇龙河and 如意峰

攻略   >  阳朔旅游攻略   >  阳朔周末好去处——遇龙河and 如意峰

• 出发日期/2021/08/30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摄影 夏季 暑假

前言

今天给大家科普推荐一下,阳朔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来阳朔,无非就是看山看水,所谓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遇龙河和如意峰

水,看遇龙河的水;山,看如意峰的山

第1天

•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骥马村23号正西方向140米

遇龙河是漓江在阳朔境内最长的一条支流,全长43.5公里,流域面积158.47平方公里,流经阳朔县的金宝、葡萄、白沙、阳朔、高田等5个乡镇、20多个村庄,人称“小漓江”,不是漓江胜似漓江。

遇龙河两岸山峰清秀迤逦,连绵起伏,形态万千,江岸绿草如茵,翠竹葱郁,树木繁荫。遇龙河的水如同绿色的翡翠,清澈透亮,鱼儿闲游,水筏飘摇,一一可见。微风拂过水面,泛起阵阵涟漪,如同小提琴奏出的音符,静静的,轻轻的。

遇龙河除了看水,还有其他看点呢! 河岸两边的村庄也非常美丽,春天有绿油油的稻田,夏天有五颜六色的鲜花,秋天有黄澄澄的稻谷,冬天有经黄色的油菜花……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象,美不胜收。

如意峰

阳朔如意峰索道景区位于桂林市阳朔县高田镇,紧邻321国道包茂高速高田出口向荔浦方向5公里。

如意峰索道景区是山顶空中花园,由特色的天然自然景观“三峰两谷”,三峰是元宝峰、如意峰、项链峰,两谷是彩溪谷和百花谷,以及索道、如意云顶观景平台、如意索桥、玻璃栈道、林中漫步道等创意景观共同组成。

好刺激的玻璃栈道,快来打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