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游东莞企石黄大仙公园、江滨公园,海边栈道风景徒步太棒了

攻略   >  东莞旅游攻略   >  1日游东莞企石黄大仙公园、江滨公园,海边栈道风景徒步太棒了

• 出发日期/2021/10/24

• 玩法/第一次 短途周末

前言

• 地址:东莞市东江大道企石段2号

东莞企石黄大仙公园八大景观之一,它是一个美丽的公园。来到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牌仿大门,大门上有“黄大仙公园”五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大门前有一个大花坛,花坛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鲜花,红的似火,白的似雪,蓝的似海,绿的草,粉的似霞,美丽极了。跨过大门,来到坊古商业街,街道两边的建筑物古色古香,人们走在街道上,仿佛回到了古代。商店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而且物美价廉,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选购。穿过坊古商业街,来到许愿树下,许愿树上挂满了许愿球。游人纷纷把许愿球抛到许愿树上。听说把许愿球抛的越高,愿望就越快实,心树上。听说把许愿球抛的越高,愿望就越快实现。许愿树斜对面就是古庙,那里香烟弥漫,香火鼎盛,游人们纷纷向远近闻名的黄大仙跪拜,祈求家人平安。然后徒步海边栈道,今天,空气是那么的清新,那么的美好,我来到江滨公园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碧绿的湖水,湖水清澈见底,碧绿得如无暇的翡翠,静的像一面大镜子。一阵微风吹过,湖面荡起了一圈圈的波纹,就在这时候,一只只成群结队的小鱼游了上来,有的在吐水泡,有的在比赛游泳,有的在用尾巴喷水……它们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公园里有许多的柳树,一阵风吹来,又细又长的柳条随风舞动,好像一位美丽的小姑娘在梳理自己的长发,美丽异常!小草悄悄地从土里探出了脑袋,五颜六色的小花在微风中欢乐的跳起舞来,它们好像在说:“亲爱的朋友,欢迎您!”它们又为公园增添了许多生机。湖中央有许多美丽的小岛,其中有一座小岛上趴着一头牛,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这头牛,感觉好像骑在它背上,突然它吼的一声,把我从梦中叫醒了。我爱迷人的江滨公园!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