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消息!性价比超高的别墅轰趴馆

攻略   >  太仓旅游攻略   >  好消息好消息!性价比超高的别墅轰趴馆

• 出发日期/2021/11/09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佛山家庭轰趴首选,奇妙家庭夜~

家里有小朋友过生日,选了好久的地方都不满意,要么就是没有小朋友玩耍的地儿,要么就是很偏僻,我觉得不太安全。做了大半天攻略,终于找到这个在佛山美的鹭湖的别墅,给家里有小朋友的姐妹分享一下吧

第1天

地址:佛山市高明区杨和镇美的鹭湖森林度假区

首先是地址离市区非常近,驾车一小时左右。大巴,打车都可以,建议是自己开车来会比较舒服,别墅停车也是免费的~

环境

首先是独栋设计,而且有专属的独家花园。因为是家庭游玩,所以更考虑私密空间。别墅很大,所以可以玩耍的私人空间也很大,小朋友可以到处跑,也不会局限。最重要的一点是环境非常幽静,安全防护到位!小管家态度特别好,很贴心的帮我们拿行李。

配置

可以烧烤,小管家还会帮忙。不会有人来打扰,吃完饭还可以来个家庭版KTV,还有麻将桌,非常适合父母辈的哈哈,游泳池因为疫情的原因暂停使用了,不过上面的也足够了。小朋友的区域有空中旋转滑梯,空中滑梯直接从2楼滑到1楼,超爽的,还有儿童滑梯,儿童洗水池...玩疯了都!

入住会赠送早餐和下午茶️出品都还不错~我们还去吃了附近的的一些评分较高的美食,明月阁和茶寄都挺不错的,推荐明月阁的牛扒,肉质很劲道,濑粉什么的都是现做的,吃完还可以去半山泡个温泉,这个天气去泡温泉简直不要太舒服~

游玩

别墅旁边就是安纳希小镇,爱丽丝庄园还有探索王国,简直小型广东版迪士尼乐园,算是小小的满足了一下我的少女梦,建议朋友们可以提前备个迪士尼的米奇发箍去拍照,老公当米奇,你当个公主,哈哈哈

点评

总的来说这次的佛山之旅非常适合周末或是小长假跟家人或者三两好友去玩,特别是到了晚上感觉来得很值,两杯小酒三两好友一家亲人,远离大都市,慢慢体会生活的美好,有闲有钱的朋友可以去放松体验一下~

☑️ 关zhu我,带你解锁海陵岛的更多游玩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