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洪雅旅游攻略   >  2日游

• 出发日期/2022/01/08

• 玩法/短途周末 冬季

前言

自驾游

瓦屋山2日游

• 地址:眉山市洪雅县瓦屋山镇金花桥瓦屋山景区
  • 简介:分布着珍稀动植物,户外运动的天堂。

以前很怕冷,对雪没有任何感觉,生了宝宝之后想法就变了,也不怕冷了,觉得跟喜欢的人一起去看雪是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主要是生在南方的小朋友很难见到雪,所以就萌生了带小朋友去玩雪的想法。由于都是上班族,时间不是特别自由,就选了周末去成都周边的瓦屋山,瓦屋山的漂亮风景确实惊艳到我们了。下面我来说一下此次行程安排:

我们选择的自驾出行,8号上午9点从成都出发,开车大概3个半小时到达入住酒店,稍作休息吃了午饭后就在雅女湖周边逛了一下,感觉非常惬意,雅女湖还是非常不错的,有一种岁月静好,静谧的感觉。我们入住的是雅女湖边的诗酒年华湖畔山居酒店,视野非常好酒店设施也棒,就是价格有点小贵。酒店对面的中餐味道不错,尤其是藤椒鱼。

9号一早上瓦屋山,我们是早上7点50左右从酒店出发,大概8点10分到景区门口,大概排了20分钟队就坐上了第一段到半山腰的索道。不得不说景区工作人员工作还是非常有条理的,排队等索道安排的也非常合理,并没有浪费多少时间,开始我们看到很多川A的车,还以为排队要排很久,没有想到结果还挺顺利的。(门票和索道票都提前买好,直接刷身份证就可以了,索道一定要买两段的,因为山顶的风景是最漂亮的,据说提前7天买票可以买到优惠票,我们是临时买的买的正价票,这个有点小小的不开心)。

我们下了第一段索道后直接坐第二段索道上山顶,因为相信山顶的风景是最漂亮的。确实一到山顶就被美丽的风景惊艳了,这次简直运气太好了,出太阳☀天气非常好,风景漂亮而且因为有太阳耍雪也不冷。买的几十个暖宝宝都没有用上,还出汗了,其实四川即使是下雪的山顶也没有想象中冷。

温馨提示:提早买票,尽量8点的样子到景区,下午2点左右出景区,这个时间段不用排队,而且早一点到山顶雪也没有被人踩坏,看到的都是厚厚的一层,游玩的体验感也会好一些。直接坐两段索道到山顶,从山顶往下玩,可以提前买一些方便面、自热米饭之类的,山上卖饭的比较少,只是卖一些泡面 烤肠之类的,山上的泡面这些也要贵很多,而且景区里面热水还是非常方便的。不管有没有小孩都可以买一个雪橇板,可以放东西或者推小朋友,解放了双手就可以拍美美的风景啦!瓦屋山真的值得最美桌山的称号,安利大家去玩。

第1天入住酒店

乘坐索道🚡

看到一片雪🌸

云雾缭绕好像仙境

唯美的鸳鸯池

第一次这么多雪后开心的两小只

看到云海☁

美丽的云海,心情都变好了

蓝蓝的天空

跟美丽的云海来个合影

云上瓦屋山

美丽漂亮的松树,还看到了小松鼠

运气非常好,捕捉到小松鼠一只!

还是要附个大合照,此次无滤镜无美颜无修图,真的觉得特别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