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去“世外桃源”邂逅春天

攻略   >  塞罕坝旅游攻略   >  春游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去“世外桃源”邂逅春天

• 出发日期/2022/02/10

• 玩法/自驾 摄影

前言

乍暖还寒的初春,城市里的天空大多还是灰暗冷寂的,而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的天空一如既往的干净透彻,天空纯蓝梦幻,舒倦的云彩伸手可及,慵懒的阳光照耀在御道口的身姿之上。似乎和人们相隔咫尺,足以令每一位游客心神向往。相比城市的喧嚣嘈杂,这儿大概就是“世外桃源”的模样吧!

第1天

看惯了阴霾重重,长久笼罩之后,这样的蓝色着实让人欣慰舒畅。远处的山露出了黛色的身影,被春季的风沐浴。

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的阳光,向来都是温暖的、温柔的,这样的日子里,漫步在御道口的游步道上,把阳光尽享。只要看一看这一抹蓝色,头脑里就会曼妙出无限的温馨和浪漫。

春姑娘的脚步越来越近了,躲避拥挤的城市,邂逅最美的世外桃源,来御道口看云淡风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