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奇石泡温泉|畅游石林风景区&石海温泉

攻略   >  石林旅游攻略   >  看奇石泡温泉|畅游石林风景区&石海温泉

• 出发日期/2022/03/11

• 玩法/第一次 踏春

前言

✔石林风景区

✔石海温泉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删)

又去石林玩啦!这次买的是石林风景区和石海温泉的联票。两个景区一天也能逛完,最近天气热,所以上午去的石林风景区,正好避开一天最热的时候,下午去泡泡温泉,这就是完美的一天。

第1天

1️⃣石林风景区

🔸地址: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石林镇石林风景区

⏰营业时间:7:30—17:30

石林风景区以前来过,不过还是值得再来。石林风景区分大、小石林,我们先逛的大石林。大石林的石柱很壮观,每个石柱都姿态各异,有的还非常高。在高处看林海特别有气势,拍照要找找角度,角度对了就是充满自然野性的大片。

小石林有阿诗玛,这算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有名景点,去了石林肯定得打卡一下。除此以外还有步哨山和李子园箐,可看的地方的很多。

2️⃣石海温泉

🔸地址: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农民创业园黑龙潭路1号

⏰营业时间:9:30—22:30

天气热的时候泡温泉别有意趣。杏林大观园的石海温泉据说是医疗温泉,水质确实非常不错。露天温泉空气很好,泡着也不憋闷。我们去的时候工作人员先换了水清洗池子,水挺干净。

这个联票里的石海温泉还包含杏林大观园里面另一个景区黑石箐的门票。

黑石箐是一片占地180亩的喀斯特地貌景区,有许多天然形成的天坑和石柱,被当地的彝族人称为“黑石箐”。景区里有很多栈道和瀑布,还种植了1000多种中药材,展示我国著名中医药文化经典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