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妈妈去试睡—曼谷仲夏幻梦:曼谷137柱套房酒店

攻略   >  带着妈妈去试睡—曼谷仲夏幻梦:曼谷137柱套房酒店

• 出发日期/2022/05/15

前世今生

2017年4月开业,拥有34间套房及179间公寓,曼谷137柱套房酒店甫一面世便相当吸睛,不仅因它是继清迈知名的137柱府酒店之后,Wongphanlert家族倾情打造的奢华酒店品牌的曼谷传承之作,更是因为线上线下的口碑均一边倒地显示出它征服人心的魄力,它将贵族奢华与格调带入高空,却已然成为曼谷时下最惬意的网红高空度假酒店。

如137品牌起源故事所述,其品牌的诞生源于创始人在清迈邂逅了始建于1889年的黑柚木王室老宅Baan Borneo,亦曾是靠掠夺物资称霸的英国东婆罗洲贸易公司(East Borneo Company)的总部所在,直至1958年。

好莱坞老电影《安娜与国王》所述的传奇故事,正是这幢柚木老宅主人Louie Leonowens及其母亲Anna的往事。

而今,这份始终如一的贵族气质延伸至曼谷,并被注入潮流活力,于时尚之都最前卫地带中的一座摩天大楼开启同名酒店,继续书写顶级奢华的现代传奇。

带着妈妈去试睡生日旅居开启🔛

曼谷137酒店选址曼谷“长安街”素坤逸核心地带,却又定位于39巷深处,闹中取静。

带着妈妈去试睡—曼谷仲夏幻梦:曼谷137柱套房酒店图片

此番我们入住的是以泰国四大古朝代Rattanakosin【拉达那哥欣】、Thonburi 【吞武里】、Ayutthaya 【大城】、Sukhothai 【素可泰】为命名的酒店超级套房中的“大城套房”。

其中:

-- Rattanakosin套房127平,共2间;

-- Thonburi套房116平,共2间;

-- Ayutthaya套房95平,共18间;

-- Sukhothai套房70平,共12间。

在此便要推出此番”带着妈妈去试睡“之曼谷137生日旅居的6个关键词:

🌟No.1 : London Cab

酒店提供专属复古造型的宝蓝London Cab作为礼宾车。

过来人的惨痛经验,若要避免糟心的“慢“谷Traffic Jam经历,可乘BTS到达Phrom Phong站,在站外本土知名Shopping Mall 【EM Quatier】的阿玛尼店门前等候可爱小蓝车的到来,约15分钟车程便可抵达。

🌟No.2 :兼容并蓄的精致设计

曼谷137所处的这幢白色摩天大楼,集办公、公寓和酒店于一身。

据悉酒店建筑设计由巴马丹拿(Palmer and Turner)泰国公司担纲;室内和景观设计分别由深谙泰国传统文化的P49 Deesign & Associates和P Landscape完成;另27层惊艳世人的【Nimitr餐厅】则由本土老牌设计公司Santhaya & Associates的创新设计师Sophie Beghin打造。

这三家总部位于曼谷的设计公司通力合作,悉心竭力为城中这座奢华度假酒店锦上添花。

因此,徜徉于酒店时,你会发现传统与风尚并存,整体既有国际化的摩登时尚而细节又融合传统泰式风情。

这便是我对曼谷137的初步印象:精致时尚,兼容并蓄。

步入大堂, 深褐黑胡桃木的主基调充溢全空间,墙上出自本土当代知名艺术家Panya Vijinthanasarn之手的巨幅“好运之路”主题浓郁泰风壁画悄然夺目,而前台及礼宾处带自然纹理的几块巨型柚木原木,造型天然,不仅自带设计感,更是对其传承原作的清迈137柚木老宅的致意。

带着妈妈去试睡—曼谷仲夏幻梦:曼谷137柱套房酒店图片

酒店一楼入口由Santhaya & Associates公司设计的【Bangkok Trading Post Bistro & Deli】餐厅,供应手工面包、咖啡等传统西式及泰式精致小食等简餐,近6米的层高, 三面落地窗及自然光线的充分引入,让全空间开阔明亮得毫不费力。

如餐厅名所示,其室内设计复刻了昔日东婆罗洲公司的商业俱乐部,内饰采用地球仪、望远镜和书籍等洋溢殖民风情的复古元素点缀,加上原木窗棂、高置展架和长条橱柜的配搭,俨然东婆罗洲公司历史重现。

其配套的户外小庭院清新自然,鸟笼状小凉亭、佛国代表的象雕和露天用餐桌椅组成的白绿清爽配色精致园林,无疑乃INS风取景好去处。

带着妈妈去试睡—曼谷仲夏幻梦:曼谷137柱套房酒店图片

不论从色调、装饰抑或是选材来看,该餐厅整体设计尽显有机、健康、自然。

🌟NO.3:24小时人情味管家服务

酒店为套房客人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入住曼谷137,你碰到任何疑问及有任何需求,均可通过专属直线致电管家寻求帮助。

而酒店客房床头柜上方便住客随身携带的智能手机,使客人不论在酒店内外都能随时与管家直接联系。

带着妈妈去试睡—曼谷仲夏幻梦:曼谷137柱套房酒店图片

彼时,因故延误的我们被迎入大堂片刻后就有管家直接送上28楼的【Jack Bain's Bar】(以东婆罗洲公司历史上最成功的经理人之一Jack Bain命名) CI.

在这个复古绅士风的酒吧兼雪茄咖啡馆,于沙发中觅得一舒适姿势,轻啜waiter快速呈上的高颜值清凉欢迎饮品,透过具东方韵味造型的窗格望向这座繁华都市渐起的迷离夜色下的动人城景,毫不夸张,前度“翟烟烟”(慢慢来)泰囧经历带来的焦虑和不爽瞬间烟消云散。

🌟No.4 :信息量巨大的惊喜客房

30楼的大城套房,细致体验后真心被各种巧妙设计和贴心细节WOW到。

进门右边是酒店单独辟开的一间带私人酒窖的承担mini bar功能的超大房间,且不提冰箱、胶囊咖啡机、红酒柜及定制泰式小零食等常见不常见用品一应俱全,以往在星级酒店迷你吧里以袋计算的茶包在这儿直接变成了137定制款的三罐!进门左边的曲折角落则被巧妙的安排成一个客用卫生间,真 · 空间大师。

带着妈妈去试睡—曼谷仲夏幻梦:曼谷137柱套房酒店图片

客房采用全液晶触控面板“一屏智控”的套房,装饰格调、配备品质家私的奢华客厅,妆点艺术家定制款佛国禅意范儿莲花壁画的恬逸卧室,超大步入式衣帽间,干湿分离带智能马桶、圆形大浴缸和嵌入式电视的多模式声光氛围型浴室,配备舒适摇椅及沙发床的宽敞露台...越亲密接触,越觉进入一个信息量巨大的世界。

客厅入口处墙面的智能调节装置,除设置了睡眠模式、节能模式、舒适模式等一键灯控按钮,在通往露台的落地门窗呈打开状态时,室内空调将自动关闭,实时节能环保。

白日里在外奔波暴走,每晚回来客厅桌上都有不重样的夜床点心和新鲜水果(妈妈生日当天,酒店更是送来了抹茶生日蛋糕,让我们十分欢喜和难忘)。

带着妈妈去试睡—曼谷仲夏幻梦:曼谷137柱套房酒店图片

夜晚在大浴缸泡澡,用泰国奢华香薰品牌Panpuri洗浴备品舒缓安神,浴室和衣帽间的定制款时尚皮制化妆包和编织随身包,让我们感受到酒店对于提供高品质旅居的诚意。

每日我最爱的便是夜间安静窝坐露台吹风放空,窗外是繁华都市的灯红酒绿、歌舞升平,室内却是梦中桃源的优雅恬淡、岁月静好。那瞬间,我觉得这便是度假的至高境界。

🌟 No.5 :27层的惊艳体验

酒店27层是个惊艳的存在,因为它集餐厅、泳池和观景台多功能于一体。

Nimitr餐厅,泰语意即“特别的梦”,在6米高天花的豪气空间里,设计师Sophie Beghin将宝蓝主色调灵活运用于桌椅墙面地毯灯具之中,采用当代亚洲装饰风格,营造出华丽而如梦似幻的用餐环境,光是具有鲜明东方色彩全景落地窗的金色窗棂就足以成为妥妥的颜值担当,化身一道精致优雅的浪漫风景线 。

带着妈妈去试睡—曼谷仲夏幻梦:曼谷137柱套房酒店图片

其东西方融合的创意餐饮设计,展现了酒店对常规料理的全新演绎,我们在此享用了造型和口味双在线的brunch,感叹Nimitr餐厅的整体真的只能用“惊艳”来形容。

而若想临高揽胜,实时感受曼谷城景,去户外区Marble Bar用餐亦是绝佳选择。如其名所示,大理石主打的bar区,黄昏时分是其最佳观景时段,一边品尝香槟鸡尾酒,一边欣赏日落直至华灯初上。

核心区域还别出心裁地设计成一个可直望地面的圆形透明空中观景台,无数游客于此挑战自我,感受心跳加速的“垂直极限”时刻。

带着妈妈去试睡—曼谷仲夏幻梦:曼谷137柱套房酒店图片

一侧的无边泳池,毫无疑问是网红打卡地,无论是就着素坤逸景色游泳抑或是池畔小憩,都将是无与伦比的惬意享受。

🌟No.6:VVIP待遇

酒店有俩泳池,除所有住客均可使用的27层泳池,另一个位于R层,乃全曼谷最高的高空极简无边泳池,作为酒店的杀手锏,它使137于一众城市奢华酒店中脱颖而出,获得极高辨识度,亦是社交网络上曼谷网红级地标。配套自然森系庭院,只对套房客人开放,私密性极高,不受外界打扰。

带着妈妈去试睡—曼谷仲夏幻梦:曼谷137柱套房酒店图片

彼时悠闲半卧躺椅,或纵享城市天际线,或饱览璀璨夜景,大片随手拍,尊贵感油然而生!这儿绝对是除了客房阳台之外我最不舍离去之处。

此外,室内户外高尔夫、美发厅、SPA、健身房、瑜伽...你想到想不到的,曼谷137都做到了。

......

尽管如此,我依旧期待二刷,未来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