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年游迪士尼,The show is on!

攻略   >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攻略   >  用一年游迪士尼,The show is on!

• 出发日期/2022/05/26

• 玩法/深度游

写在前面

迪士尼刚开园的那个暑假,去了一次迪士尼乐园。怎么说呢,好玩是好玩的,排队也是真的久。一天中绝大部分的精力都耗在了排队这件事上,美好的游玩体验敌不过排队带来的后遗症,2020年前再也没去过。

2020年的一天,我的生日和闺蜜的生日隔得很近,闺蜜提议我们生日的时候去迪士尼吧。那时候正值双十一,迪士尼有双次票的优惠,我们买的是周中的双次票,平均一次门票200元都不到。二话不说就抢了。

十二月是迪士尼的淡季,几乎所有的项目都不需要排队,那天我们玩得特别开心,那天我们说得最多的就是:“我好快乐啊!”

之后在官网看到了新出的梦幻水晶卡,很合心意,就办了年卡。

后来呢?

后来我几乎把身边的、家里的人全约了一遍。这里谢谢我的朋友和家人们的陪伴!

上图为敬

关于我

大家都叫我小秦,一名迪士尼孤独玩家。因为我的休息时间是周中,所以大多数时候是自己一个人去玩的。

以前看到过一个孤独排行榜,最高第十级是一个人做手术,而一个人去游乐园排在第八,当时我也觉得一个人去游乐园玩好孤独啊,但后来我发现,在迪士尼一点也不会!

双次票

大型促销活动以及官方活动的时候可以关注一下,非常超值,可以两次入园,但第二次入园的时间要在第一次入园的七天后。两次都只能是本人哦!

年卡

我办理的是梦幻水晶卡,是只能周中和周日使用的,周六和节假日是不可以使用的,时间正正好好卡在了我的休息日上,价格也是年卡中最低的,1259。

目前梦幻水晶卡已经暂停销售,在它暂停销售前,果断续卡了。

去年我一共去了14次,基本都是淡季的时候去的,可以说是值回票价啦!

年卡有两种方式激活,一种是在微信公众号线上激活,另一种就是现场激活,现场激活一定要提前先约好入园时间。

线上激活得到的是一张电子年卡,每次入园只需要刷手机就可以了。如果你想要一张实体年卡,办理结束后需要重新绑定年卡,因为实体年卡的卡号和电子年卡的卡号是不一样的。

在迪士尼消费,年卡会有85折的折扣。(除限定商品外)

入园前需了解

入园前关注上海迪士尼官方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最新/必看”,点击进入“入园前必看攻略”,迪士尼官方攻略做得非常详尽,这里就不赘述啦。

入园不能带什么

食物篇

可携带供本人食用的食品及饮料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但不允许携带需加热、再加热、加工、冷藏或保温的食品及带有刺激性气味的食品。

不可携带入园的食物包括(但不限于):需加热水食用的方便面、带自热功能的食品,以及榴莲等。

可以携带瓶装水和饮料入园,但不能是开封的或是玻璃瓶装。

服装篇

除万圣节当月,其他时间是不允许成人穿角色服饰的,因为怕被误认为是工作人员。

其他篇

不能携带自拍杆、三脚架以及大型摄影设备

关于餐饮

园内餐饮

很多地方都还没尝过,就说说我已经消费过的地点。

米奇大街: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

点的是一份牛排意大利面套餐,搭配可乐,大概90元左右,味道还不错,但我觉得超值。并不是套餐超值,当时我正在嗦面,一个黄色毛茸茸的小可爱走到我身旁,用手挥了挥,闻了闻我的意大利面的香味,示意我可真香啊!我一抬头,啊!是可琪安!啊!老夫的少女心啊!

米奇大街:帕帕里诺冰激凌

买的是巧克力冰激凌,巧克力味很浓,味道我挺喜欢的

探险岛:花栗鼠小厨

牛肉泡菜卷,菜单上没有,但站在点餐窗口就闻到了浓郁的泡菜味。分量还挺足的,女孩子吃足够填饱肚子了。

奇奇蒂蒂花生巧克力风味冰激凌,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冰激凌可以融化的这么快(笑哭),刚拿到手的时候好好的,一会儿就滴滴答答的开始融化了,这个冰激凌适合坐在阴凉的地方吃,一走到太阳底下融化得更快。

特色饮料,当时正好是万圣节,有达菲限定款的杯子,纯是冲着颜值去的。饮料就是普通的柠檬气泡水。

园内各小摊点:爆米花

迪士尼的爆米花重点不是爆米花,是它的爆米花桶。

不同的节日月会有不同主题的爆米花桶,以及限定爆米花桶。

奇奇蒂蒂圣诞节爆米花桶

奇奇蒂蒂新年爆米花桶

星黛露万圣节爆米花桶

星黛露的爆米花桶更像是一个玩具,扭动露露底下的发条,打开七彩的灯光,露露就开始翩(bu)翩(ting)起(zhuan)舞(quan)。

迪斯尼小镇

迪士尼小镇的餐饮选择会更丰富一点。

想喝饮品,那就有星爸爸、喜茶、快乐柠檬……

想吃火锅,那就有凑凑。

最经济实惠的就是大食代,凭当天的门票或者年卡可以打9折。

Tips:凭门票可以多次进出迪士尼,但是第一次入园需要从正门进,不可以从小镇这边的入口进哦!进入迪士尼小镇认准这个出口:

饮用水

在每个洗手间附近都有可以直饮的饮用水。

如果需要温水,每个餐厅里都可以提供热水,询问一下演职人员,他们会很热情的告诉你哦!

停车攻略

说来也有点神奇。从我家开车到迪士尼只需要三十分钟,然而从我家并没有可以直达迪士尼的公共交通。每次坐地铁,需要转乘四辆地铁,从市中心绕上一圈,花一个半小时才能到。

迪士尼的停车费并不便宜,最便宜的停车场也要60元一天。

那怎么办呢?

后来我发现了一个宝藏停车场。

在11号线秀沿路旁有一个停车场,这个停车场就在地铁旁,非常方便,停好车再坐两站地铁就到迪士尼了,一天封顶20元。对像我这样经常去,但交通不方便的玩家非常适用。但如果是周末就一定要尽早,车位有限!

游玩攻略

官方APP

一定要提前下载好官方的app!!!

APP上会显示每日的开园闭园的时间、‍表演演出的时间和迪士尼朋友们的营业时间,有乐园地图和定位,并且实时跟新排队时间。

如果当天游客比较多,会开放预约等候卡,也是在APP上抢票。

游玩路线

推荐以顺时针的方向开始游玩。入园后大多数人会向右走,所以飞跃地平线排队一直都挺久的。相比之下极速光轮排队速度更快。

如果是淡季游玩,就不用考虑顺时针还是逆时针的顺序了,你喜欢的项目甚至可以二刷三刷。

去了这么多次,总结一下淡季,一般是春节刚过,天气还不太暖和的二三月份、刚开学的九月、十一月末到圣诞节前。

游玩项目介绍和安利

这里安利几个项目游玩类型:

大胆,追求刺激的玩家:喷气背包飞行器、创极速光轮、抱抱龙冲天赛车、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古迹探索营—绳索挑战道、雷鸣山漂流

情侣玩家:奇幻童话城堡、翱翔·飞跃地平线、古迹探索营-绳索挑战道、胡迪牛仔嘉年华、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幻想曲旋转木马、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亲子玩家:奇幻童话城堡、漫游童话时光、小飞侠天空奇遇记、维尼历险记、旋转疯蜜罐、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幻想曲旋转木马、胡迪牛仔嘉年华、弹簧狗团团转、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古迹探索营—考古发掘场、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这里从我安利的游玩顺序来介绍,从我个人喜爱程度、刺激程度、最佳游玩时间、最佳游玩位置以及相关影视。

Tips:如果你有特别想要坐的位置,比如最后一排,可以和演职人员说一下哦!

01|明日世界

喷气背包飞行器

类似旋转飞椅,可以自己调节飞行器的高低,忽上忽下的失重感是这个项目最为刺激的,当飞到最高点的时候,引入眼帘的就属城堡啦!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我去的时候都太冷了……

刺激程度:⭐️⭐️⭐️

最佳游玩时间:未知(晚上没试过,原因还是太冷了……)

相关影视:《明日世界》

创极速光轮

在抱抱龙还没有出现之前,这就是整个园区里最刺激的项目了,半室内的过山车,刚出发时,是一段室外的道路,经过一段加速后,进入室内,仿佛进入了“创”的电子网络世界。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好玩是好玩,但我不太喜欢刺激的项目TAT

刺激程度:⭐️⭐️⭐️⭐️(和欢乐谷的过山车比起来,就是小巫见大巫)

最佳游玩时间:全天,但听说晚上会提速,而且晚上去玩的人也会少一点,喜欢追求刺激的朋友可以冲!

最佳位置:最刺激的当然是最后一排,惯性大,中间段的位置失重感已经不是很强烈来,适合温和的朋友。

相关影视:《创:战记》

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

有几个多媒体互动装置的小游戏,我挺喜欢那个桌面游戏的,有不同功能的图案出现在桌面上,然后瞄准时机用手滑动面前的圆环去击打它,需要耐心和观察力。

还有模拟赛车游戏,看着别人玩的时候感觉挺好玩的,自己玩得时候,到结束也没搞懂怎么玩……

这里适合时间充足的玩家,如果你的计划只有一两天,可以略过。

太空幸会史迪奇

在喷气背包楼下,位置比较隐蔽。适合玩累了来放松一下,和史迪奇互动,听史迪奇讲讲脱口秀。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听过第一场之后,又陆续听了几场,感觉都没有第一次搞笑,适合当场观众比较多,又能high起来的。

相关影视:《星际宝贝》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射击游戏,很适合亲子的项目,帮助巴斯光年消灭索克天王手下的机器人,瞄准机器人身上的“z”,射击!越难瞄准的“z”分数越高,有很多“z”都非常的隐蔽,睁大眼睛仔细找找哦!在座位前方有射击分数,不同的分数对应不同的level,结束后可以对照墙上的排名,看看自己属于哪个level。这个项目的优点就是排队快。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这个项目很无聊,但我每次都必玩,每次都差一点点的分数就能上最高level!这大概就是我喜欢的原因,我能征服的游戏,我就越战越勇,我不能征服的游戏就跟从自己内心,简称“怂”。

02|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

弹簧狗团团转

儿童过山车,坐上弹簧狗的螺旋形弹簧,和弹簧狗一起快乐的转圈。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很受小朋友的欢迎,排队时间还是会有点长。

抱抱龙冲天赛车

抱抱龙举办的遥控赛车比赛,玩家将乘坐遥控赛车感受升级版的海盗船。速度快上升角度高,几乎呈90度。我一直不敢玩,后来和小陶一起去玩的,也不知道那天撞了什么运,坐在了第一排,结束的时候发现自己紧张得胳膊都抽筋了!(哭)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对这个项目又恨又爱,失重感很强烈,当到达顶端的时候,放松自己的身体,舒展四肢,会有全新的体验。

刺激程度:⭐️⭐️⭐️⭐️⭐️

最佳位置:第一排和最后一排

胡迪牛仔嘉年华

跳上马车,随着音乐欢快的摇摆起来吧!胡迪警长的小马驹同样也深受儿童玩家的喜爱。一家三口乘坐同一辆马车,其乐融融。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是一个非常欢乐的项目,受众偏向儿童玩家

03|梦幻世界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小飞侠是一部年纪比较大的电影,小朋友们可能不是特别了解,但是布景做得很好,乘坐一艘翱翔在天空的船,穿越电影里的场景,朝着右边第二颗星的方向前进。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适合小朋友玩家的项目,或者玩累了休息一下,下雨的适合躲个雨的项目。电影的年纪也比较大,对它的情怀不是很浓。

相关影视:《小飞侠》1953年

晶彩奇航

正能量鸡汤项目。将迪士尼经典故事栩栩如生的呈现在玩家面前。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适合玩累了休息的项目,一个我可能不太会想玩第二次的项目,太鸡汤了。

最佳位置:靠船两边的位置

最佳观赏时间:夜晚,夜晚会有灯光效果,视觉效果更好,缺点是拍摄效果不佳。

旋转蜂蜜罐

坐进维尼的蜂蜜罐里旋转,体验寻找美味蜂蜜的乐趣。蜂蜜罐可以被我誉为:最出片的项目!

温暖的橙黄色背景,不管是白天的自然光,还是夜晚的暖色灯光,都能映衬出无暇的皮肤,捕捉美丽的人像。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对于女孩子来说,当然是因为拍照好看啊!

相关影视:《维尼历险记》

维尼历险记

进入百亩森林,看看维尼和他的朋友们发生了什么故事呢?项目类型和小飞侠相似,但是内容更丰富一些。适合小朋友和小姐姐们的项目。我最喜欢维尼梦里的一个场景。

夸张可爱,欢乐活泼,正如维尼一样!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即使没有看过电影,也能了解故事的情景,布景很可爱。

相关影视:《维尼历险记》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总算到了我最喜欢的项目,没有之一!这个项目太快乐了!它本身并不是很刺激,是小朋友也可以坐的过山车。矿洞的布景特别可爱!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必玩项目!就是快乐!

刺激程度:⭐️⭐️⭐️⭐️

最佳位置:最后一二排

最佳游玩时间:个人觉得是晚上,晚上排队人会少一点,体感上也会更刺激一点。当然,如果是旺季,看到人少就赶紧去排队吧!

相关影视:《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漫游童话时光

这是一个可以登上城堡的项目,穿过魔镜走进城堡,切身感受白雪公主的童话世界。运用多媒体设备和互动装置,娓娓道来白雪公主的故事。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很适合小朋友玩家的项目,寓教于乐。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跟上咧嘴笑的柴郡猫,穿越爱丽丝梦游仙境中蜿蜒的迷宫,参加疯狂茶会排队吧!

这也是一个出片项目,可以跟自己闺蜜、玩偶来打卡。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场景很大,就是人比较多。

刺激程度:0

相关影视:《爱丽丝梦游仙境1、2》

04|宝藏湾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伙计们,欢迎加入杰克船长的海盗队伍!坐上海盗船出发去争夺戴维·琼斯沉落在海底的宝藏吧!

从排队开始就能看出布景超级赞,情节来自于《加勒比海盗3》,最后有两个结局,去看看你解锁了哪个结局吧!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还原了电影场景,身临其境,冲出海面的那个景绝了!

刺激程度:⭐️⭐️⭐️

最佳位置:第一排,其次是船两边

最佳游玩时间:全天

相关影视:《加勒比海盗3》

船奇戏水滩

围绕海盗船残骸打造的互动戏水区,有很多玩水机关,可以和朋友们探索一下,适合小朋友和夏天的时候去消消暑。

时间比较紧张的玩家可以略过。

探秘海妖复仇号

登上海妖复仇号,看看海盗船里面到底是什么样的,也是一个互动的项目,缺点是比较挤,人多的时候只想赶快下船。

05|探险岛

翱翔·飞跃地平线

欢迎来到我第二喜欢的项目!坐上飞椅,和雷鸟婆婆一起翱翔天空,环游世界!从空中欣赏地球上最美的景致!

个人喜爱程度:⭐️⭐️⭐️⭐️⭐️

原因:球形巨幕,4D体验,整个过程很治愈!

刺激程度:⭐️⭐️⭐️

最佳位置:这就完全看自己的运气啦。最佳的位置是正对巨幕的中间排。很幸运体验了一次,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古迹探索营的探索步道

近距离观赏从雷鸣山飞驰而下的瀑布,有一处水帘洞可以参观。

这条步道走的人非常少,这里还有一个特别隐蔽的休息角落,很少会有人进来,夏天也晒不到太阳,很适合午餐时间在这里悠闲地吃个泡菜卷。

时间比较紧张的玩家可以略过。

古迹探索营的绳索挑战道

是我第三喜欢的项目!绑上安全绳,三条让人兴奋不已的绳索道穿过雷鸣山、通过河谷、瀑布和峭壁,快来探险吧!

一共有三条绳索道:

古迹遗址挑战道比较适合小朋友或者胆子比较小的玩家,难度比较简单。

隐秘水帘殿挑战道会会穿过瀑布,回声洞挑战道的高度比较高,个人觉得这两条的难度差不多。

每条绳索道都有三种难度不同的通过方式,胆大玩家直接选择最外侧道。

个人喜欢程度:⭐️⭐️⭐️⭐️⭐️

原因:成人版的勇敢者道路,考验体力、平衡力和勇气!我可太爱这种游戏了!

刺激程度:⭐️⭐️⭐️⭐️

❗️Tips:建议女孩子穿裤子和除凉拖凉鞋以外的鞋,因为是在半高空的项目,所以不能带手机哦!有寄存柜可以寄存自己的随身物品。

古迹探索营的考古发掘场

简单介绍一下,就是儿童乐园。所以我一直没去过(笑哭)。

雷鸣山漂流

登上漂流伐,探险之旅马上启程!深入黑暗洞穴,和凶猛的巨兽赛跑!

这个项目给我一种很不稳定性,怎么说呢,有的时候我觉得这个项目全程平静毫无波澜,有的时候又打破了我对它的印象,还挺刺激的。

刺激程度:不稳定

最佳位置:如果你不想被水花打湿,那就选择夹在中间的位置。

最佳游玩时间:夏天,不用买雨衣,被水花打湿一下凉快凉快。

探险家独木舟

登上独木舟,跟着船长和大副,探索宝藏湾的神秘水域。

这也是我可能不想再玩第二次的项目。需要自己拿上划水桨跟船长一起划船,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帮上忙,全程划水,全靠船长和大副到达终点。船长和大副也不容易啊(笑哭)。

个人喜爱程度:⭐️

06|奇想花园

奇想花园的项目都比较适合晚上,所以放在最后,结束以后差不多找个位置看烟花啦!

小飞象

欢迎乘坐世界第八大奇迹——小飞象!儿童版的喷气背包,可以自己调节高度,大飞象的外形也比较讨小朋友喜欢,排队会有点长,晚上可以看到乐园里绚烂的灯光。

个人喜欢程度:⭐️⭐️

原因:受小朋友喜欢,排队比较长,对于成人来说不是很刺激,更多的是童心。

相关影视:《小飞象》

漫威英雄总部—变身钢铁侠

利用虚拟技术穿上钢铁侠的高科技装备,击退敌人保卫我们的城市!也是互动装置。漫威迷进,时间比较紧张的玩家可以略过。

幻想曲旋转木马

迪士尼的网红打卡出片项目,所以晚上去想挑个好位置拍照需要等一段时间。

拍照小技巧:因为后面背景很亮,所以在前面的人就会很暗,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只要打开手机的手电筒,用手指盖住手电筒的位置,让光线透过手指,略微照在人的脸上,就解决啦!

迪士尼角色们的营业点

迪士尼的角色有他们自己的营业点,每个季度朋友们都会换上当季的新衣服。可以去找他们互动和拍照。

❗️Tips:疫情期间,需要站在黄线后和他们互动拍照,保护好他们也是保护好自己哦!

01|米奇大街

米奇米妮

老板和老板娘经常会秀安爱,如果你说服他们,他们还会摆出亲亲的pose。

奇奇蒂蒂

网红二兄弟,调皮又有个性。你能分辨出谁是奇奇谁是蒂蒂吗?记住啦!黑鼻子大门牙的是奇奇,红鼻子两颗牙双眼皮的是蒂蒂!

高飞和布鲁托

高飞喜欢玩布鲁托的胡须。

唐老鸭黛丝

鸭鸭也非常受欢迎,排队比较长,所以合照的次数少。

达菲和雪莉玫

达菲是米妮送给米奇的小熊,雪莉玫是米妮为达菲做的朋友,是好朋友哦!达菲和他的朋友们都是在旅行中相遇并成为好朋友的。超级可爱暖心的两小只。

星黛露可琪安

女明星星黛露是达菲在旅行的路上遇见的追逐芭蕾舞梦的女孩儿,可琪安是一位会做美食的又乐观的女孩儿。穿着露露同款去找露露,被露露邀请一起跳芭蕾,好开心!

杰拉多尼和奥乐米拉

杰拉多尼是一位用尾巴画画的小画家。奥乐米拉是会弹尤克里里的小海龟。他们的名字比较难记,粉丝们给他们取了可爱的小名,杰拉多尼被叫做托尼,奥乐米拉被亲切的叫做小王。

玲娜贝尔

玲娜贝尔是达菲最近认识的新朋友,是一位充满活力的冒险女孩。因为颜值出众,性格讨喜,被称为川沙妲己。因为排队太长了,这里没有合照。(哭)

02|奇想花园

米奇和他的朋友

另一个和米奇互动合影的点,会有不同的朋友来,服装就是最日常的。

漫威英雄

漫威迷进,除了美国队长,蜘蛛侠和蚁人都会说中文(也许应该把“会”去掉笑哭)

03|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

胡迪和他的朋友们

玩具总动员是我最喜欢的迪士尼动画,我们的成长里是离不开玩具的,很有意义的电影。

不要以为胡迪和崔丝是一对,他们只是同一个系列的玩具,牧羊女和胡迪才是一对哦!可以问问胡迪的鞋子里到底有没有蛇哦!

04|梦幻世界

维尼

维尼也是暖心boy,会采路边的花花,会做蜂蜜和你分享,有时和你合照的时候又调皮的突然转身留个屁股。

迎宾阁

可以和童话故事里的公主王子聊天,王子出现的概率比较小,但是白马王子真的太帅啦!这里被我封为英语角,可以和公主们聊天锻炼口语,也不用害怕出错,公主们都很nice!特别是长发公主,送我出门后还很热情的和我互动!

05|宝藏湾

杰克船长

杰克船长太还原了!有一次看完风暴来临的表演,在出口的位置吃榴莲蛋糕,然后杰克船长突然出现:“Oh!Delicious!”啊!为什么他们都要在我吃东西的时候出现!(笑哭)

06|探险岛

尼克和朱迪

疯狂动物城的粉丝可不要错过这两位小可爱啦!尼克太暖心啦,拍照的时候还会弯腰凑近,有被撩到!

玲娜贝尔

那天是上海被封控的前几天,整个迪士尼像一座空城。但我还是排了一个小时,才见到了玲娜贝尔。这就是川沙顶流嘛(笑哭)。二二真的热情又可爱,会主动邀请你和她互动呢。

娱乐演出

迪士尼每到节日月会有新节目,在APP上会有演出时间和地点,出行前提前看一下当天的演出,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演出。还有一些表演是每天不定时演出的。

所以这里就推荐几个他们的常规演出。

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大场面的动作特技表演,人物的诙谐幽默,剧情的惊心动魄都是必看这个演出的原因!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想看一场冰雪女王的演唱会吗?那就一定要来参加欢唱盛会!艾莎、安娜、克斯托夫和雪宝带你重温冰雪奇缘。

金色童话盛典

在城堡前上演的音乐盛典,迪士尼公主们用歌声唱响她们的故事。

米奇童话专列

欢迎来到米奇童话专列!就让我们一起挥手跳起来到天明,这就是magical surprise!

千万不能错过了迪士尼的狂欢派对啦,为你喜欢的小可爱尖叫吧!

❗️Tips:想要在前排观看巡游表演,一定要提前在表演开始前的20分钟就占好位置啦!巡游从玩具总动员开始,红线是巡游的路线。

如果你想看两遍巡游,参考蓝线色路线:在巡游开始的地方看完之后,往梦幻世界的方向走,然后穿过城堡,就是巡游的尾巴位置,正好可以看第二遍!

巡游的时候就热情的和小可爱们打招呼互动吧!如果你想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你可以靠自己响亮的嗓门,也可以靠自己出彩的服装,比如穿上和小可爱的同款服装。

下雨天,巡游是不会取消的,只是没有那么精彩,车队也比较短。

奇梦之光幻影秀

迪士尼的烟花秀,即是这神奇一天的结尾部分,也是这一天的升华部分。

去年迪士尼的更新了它的烟花秀,我真的太爱了!之前的烟花秀,就是把迪士尼最经典的动画结合在一起。新的烟花秀不仅有经典,还有近几年优秀的动画,比如:心灵奇旅、头脑特工队、二分之一魔法……满满回忆!

当然最燃的还是漫威这一part!灯光和烟花的配合绝了!

最浪漫漂亮的一定是新年烟花!每到新年,在幻影秀结束后,一场精彩的新年烟花紧追其后。

若是新年去迪士尼玩,一定不要错过了!记得在美好的烟花下许下新一年的愿望吧!

烟花位攻略:

在迪士尼看烟花并不是越靠近城堡的观赏位越好,太靠前反而能看到的东西比较少。

位置1:最佳观赏拍摄位,前面的湖水即有城堡的倒影,又没有遮挡物。缺点也很明显,需要非常早的去占位,晚一点就没位置了。

位置2:是一个花坛旁的长椅,前面是花坛,所以也没有遮挡物,等烟花开始的时候还能坐在长椅上休息。缺点也很明显,需要很早去占位,观看烟花的位置稍微有点偏,但可以忽略。

位置3:是一个垃圾桶,前面也是花坛,没有遮挡物,烟花的位置比较正,距离也刚刚好。垃圾桶的用处就是可以稳定拍照录像的手。

位置4:如果上面三个位置都没有占到,位置4还可以去争取一下:米奇大街的最前排。这个位置是观赏最全面的。站在前面的时候没有发现,但是在这里,你会发现烟花秀不仅仅只有城堡会有灯光配合,旋转木马的屋顶、每一盏路灯都是这场秀里的演员。

迪士尼梦想护照

冬季雨天的迪士尼是我见过人最少的时候,

却也打破了我原本想记录迪士尼新春主题的计划。

🌧️雨天玩迪士尼,上午还是美美的进门,刚过正午就风中凌乱。

在我思考雨天玩什么的时候,我看到有位小姐姐在老火车商店里拿着护照在盖章。

今天就玩一次迪士尼梦(guo)想(qi)护照吧!

拥有护照的你摇身一变成特别旅行家。护照除收集有收藏价值的角色景点印章,还可以通过护照上有趣的游戏找到乐园里鲜为人知的隐秘宝藏!

❗️找到护照上对应图案的盖章机器,把护照放进机器里,就可以啦!在商店中的盖章机器100%是可以盖章的,在户外的盖章机器90%是失败的😂

‼️盖不到章怎么办呢?去找附近商店的演职人员,可以盖手工章。手工章的好处就是可以自己动手盖章哦!

护照可以在各个商店中购买,我是在老车站商店购买的,买好之后先不要着急走哦!

在🚞老车站商店可以盖到三个印章。其中一个是手工章,具体是哪个就不透露啦!大家去乐园发掘哦!

从老车站商店逆时针出发,刚好是护照上的盖章顺序。

🐿️奇奇蒂蒂淘淘铺里可以盖两个章,一个是手工章。附近是尼克的营业点。

继续向前,来到🏴‍☠️宝藏湾的达布隆集市可以盖到一个手工章。这里有一个拍城堡的好机位,可惜那天没带相机,像素有点糊。

来到🌲百亩森林商店可以盖到两个章,一个是手工章。如果时间安排的好,出来还能和维尼合影!

艾尔玩具店里可以盖到一个手工章,这个章是我最喜欢的图案,也是我盖得最漂亮的一个☝️

在💗米奇米妮同心铺里可以盖到两个章,一个是手工章。

🎢创极速光轮旁的商店里可以盖到一个手工章。

🛸星际贸易港可以盖到两个章,一个是手工章,盖章机器不在商店里哦!

漫威英雄总部可以盖到一个章,也是整本护照里最后一个章啦!

🔚收集齐所有的印章后,最后回到米奇大街上的甜心糖果铺,领取特殊印章!有多特别呢?图案是当下特别火的系列,颜色也是特别的绿色🟢

🌟以前集满后是可以兑换徽章的,现在没有了,大概是也是护照过气的原因之一吧。

💰护照:70元

🌟推荐程度:⭐️⭐️⭐️

如果有两天以上的游玩时间,可以入一本收集作为收藏哦!性价比不高,但是能起到探索乐园时的调味剂作用~

城堡的拍摄机位

迪士尼的城堡是它的标志建筑,也是来乐园必拍的。蓝天白云的天气拍摄最佳。那在乐园里有哪些比较好比较特别的城堡机位呢?

01|常规机位

常规位就是城堡正前方,奇想花园拍摄:

米奇大街拍摄

晚上可以拍到倒影。

02|城堡两侧走道

这也是很多人拍摄打卡的地方,缺点就是人会比较多。

圣诞节夜晚的城堡。

03|爱丽丝漫游仙境迷宫

迷宫也是一个拍摄城堡的好地方,人也不会特别多。到了晚上迷宫里挂的灯笼亮起,有种长发公主电影里城堡旁缓缓升起的孔明灯画面的既视感。

04|晶彩奇航出口

也是一个人少,没有遮挡,拍城堡的好机位。

05|探险岛

在独木舟附近的一个点,从这里看,城堡就像隐藏在丛林里。划着独木舟的玩家们,就像刚结束这里的探险。

乐园里的彩蛋

01|有奖问卷调查

在乐园里有一群手里拿着平板的演职人员。她们的任务是随机拦下游玩的玩家,邀请他们填写调查问卷,结束之后会有小礼物送给玩家。

但必须是被他们选中的玩家,自己主动找上他们是不行的哦!

02|街头游戏

在乐园里会随机出现小游戏环节,能不能遇上就看运气啦!

我遇到的是套圈游戏,也会有小礼物送给参加游戏的玩家。

03|新年新朋友

每到新年,迪士尼都会有对应生肖的新朋友出来营业。

去年牛年的新朋友是克拉贝尔,也是首次亮相!

今年虎年的新朋友是跳跳虎:

04|探险岛上的雕像

在探险岛随处都能看到原始风格的雕像,它们来自哪个文明,代表这什么?答案都在绳索挑战道排队走道里的布告栏上哦!

05|城堡上的花栗鼠

奇奇蒂蒂就是可爱的花栗鼠,走进观察城堡上的雕像,到处都是可爱的花栗鼠呢!

在城堡上你还发现了什么呢?欢迎玩家补充!

06|万圣节的反派巡游和寻梦环游记

万圣节的夜晚,会有迪士尼动画中的反派角色巡游。白天的巡游是可可爱爱,那晚上的巡游就是又媚又燃!我可太喜欢这反派风格啦,以至于忘记拍照啦!

万圣节在探险岛会有寻梦环游记的场景,可以去探索哦!

07|正在建造的疯狂动物城

疯狂动物城是迪士尼正在建造的新主题,位置在百亩森林旁边。看过动画的玩家注意,这里非常细节的是,进入施工区域的门,有大中小三个尺寸,为不同身材大小的动物通过。

08|生日月的彩蛋

如果你是自己的生日当月去迪士尼,记得去游客中心的大门口找演职人员,出示自己的身份证就能领到生日徽章。把徽章别在自己衣服上,每个演职人员看到徽章,都会给你送上生日祝福!

游记:一年中关于迪士尼的记忆

01|一次惊心动魄的绳索挑战和一天看两遍的新年烟花

那天是四人局。夜幕低垂之时,我们去玩了绳索道挑战。因为之前没有玩过隐秘水帘殿,摇椅说这条道是要穿过水帘洞里的,可刺激了。所以二话不说当然要去挑战一下。

刚开始还都挺简单的,我们很顺利的来到了最刺激的水帘洞,它有三条道,最简单的是从洞外绕开即可,最难的那条是沿着洞里狭窄,只能落一只脚侧身走的岩壁,因为洞内有条瀑布,更增加了刺激感和难度。我和摇椅都选择了这条。

当我们小心翼翼快走到对岸的时候,因为被瀑布打湿的岩壁,走在我前面的摇椅突然脚底一滑,人腾在了半空。

我当时眼睛都瞪出来了,我前面的人怎么掉下去了!

好在身上绑着的安全绳,腾在半空的摇椅,双脚配合着双手用力,又踩上了岩壁。有惊无险的继续向前。

平复好心情,我也继续向前,没想到又出事了:我的安全绳的滑轮卡住了。

我抬着头使劲摇晃着安全绳,但它就是一动不动,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感觉到我的心跳越来越快,我开始着急了。

这时,我的安全绳滑轮向前滑动了。我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当时我心里最坏的打算是:要是实在卡的死死,我就像摇椅一样荡在半空等人来救我吧。

等我们到对岸之后,另外两个朋友说:“你们知道吗,后面的人看到你们两个一个荡在半空,一个滑轮卡住,都吓得绕道了。”

哈哈哈哈,也算是在迪士尼有了别样的体验了!

那天虽然有惊险,但也有惊喜。

那天我们看完新年烟花出园后,又去世界商店逛了一会儿。往停车场走的时候,已经没有多少人了。

这时天空中突然绽放了一朵朵绚丽的花朵——迪士尼正在调试新年烟花。

就这样我们走在烟花下,又看了一遍好像是为我们而放的烟花秀,让这一天成为我迪士尼之旅最难忘的一天。

站在烟花之下,我默默许愿: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01|一次惊心动魄的绳索挑战和一天看两遍的新年烟花图片
02|寒潮天气一个人去迪士尼带回来的新朋友

那天天气很冷,行走在乐园里的玩家也寥寥无几。于是呢我就从商店里随机拽了一位朋友出来。

没错,就是星黛露。

带星朋友回家之后呢,给她买了一个骨架,自己动手给星朋友改装了一下,我的星朋友可以做各种各样的动作,甚至是单脚站立!

02|寒潮天气一个人去迪士尼带回来的新朋友图片

之后呢,就带星朋友去迪士尼拍照咯!

改娃其实挺简单的,只需要耐心和仔细!

03|带妈妈去迪士尼过生日

当我跟我妈提议说咱们一起去迪士尼玩吧。我妈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到临行前准备买票了,我再次跟我妈确认,假请好了吗?确定好要去了吗?

我妈反问我:“啊?真的要去啊?”

“那?不去了?我退票了?”

“那好吧……”

然后我默默买了票。

其实我早就知道我妈已经跟她的同事们炫耀自己女儿要带她去迪士尼玩。(笑哭)

我总想带我妈出去玩,我妈总是嘴上说:“唉,我这个人又不喜欢出去玩的。你不用带我。”但我想她心里也是很想和我出去走走的。

那天我妈玩得很开心,她坐着加勒比海盗船,看着船只冲出海面时的惊叹;她跟随雷鸟婆婆遨游天空时,原本录像的手紧张地抓住扶手;她乘上小矮人的矿车,刺激又紧张的尖叫;她走进旋转木马,挑选心仪的大马……

我妈还说自己要玩最刺激的项目,玩了小矮人之后她打消了自己的念头(笑哭)。

那天我妈说得最多的是:“今天算是补回童年啦!你小时候妈妈从来没有陪你去玩过……”

以前我是责怪我妈缺席我的童年和成长,像这样和我妈出去玩一天,是一件我不能想象的事情。这几年年岁越长越大,我理解了我妈,也开始和自己和解。

希望这个生日能让妈妈开心难忘,希望妈妈永远年轻快乐!

04|疫情前最后一次去迪士尼

2022年三月中旬,上海的疫情开始严重起来,但也没想到会这么严重。

当时迪士尼发布说进入迪士尼需要24小时的核酸报告,正好前一天在社区里做了核酸,想着不能浪费吧,当时浦东的疫情也没这么严重,就去了迪士尼。

那天的迪士尼就像一座空城。比我雨天来,寒潮天气来,人还要少。

那天的视频截图。

整个乐园里人最多的地方就是玲娜贝尔的营业点。

也没有想过有一天,在迪士尼可以坐在路边的长椅上看巡游表演。(笑哭)

虽然是全新的体验,但还是希望乐园里可以热闹起来,上海这座城市早日焕发生机!

05|后记

目前还是被封控在家里的状态,这段时间整理了游玩迪士尼一年的经历和经验。希望能给计划去迪士尼玩的玩家一些帮助,也希望这座城市早日康复!

这里感谢所有陪我去迪士尼玩的伙伴们!

一年陪年卡玩家玩了两次的小陶、一起过生日的小郑、腾空勇者摇椅、新认识的年卡朋友雯雯、我侄女按摩大师、美少女娜娜、我亲爱的妈妈和我的老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