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标题

攻略   >  呼伦贝尔旅游攻略   >  未命名标题

• 出发日期/2022/07/22

前言

🤭这才6月份,很多城市已经到了35℃的高温,暑假,高温假了,是时候找个天然空调去避暑,逃离城市计划你准备好了吗?马上迎来🚫🚫🚫

✅必体验

夏季清爽舒适,平均气温25℃,6月-8月是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旅游季,尤其7、8月间草原牧草茂盛,适合在大草原腹地骑马、垂钓,或在西部的呼伦湖上泛舟。非常适合亲子游好去处

✅游玩天数

游玩时间:5-6天

必玩项目:骑马、射箭、住蒙古包、吃烤全羊

越野车深度穿越大草原,嗨~

一定要去草原骑马

美味烤全羊 爱了爱了~

✔️【呼伦贝尔必打卡景点】

NO7 大兴安岭 “驯鹿家园”敖鲁古雅

☑️NO8 异域风情,满洲里

✔️【住宿】

经济型和豪华型都有,可以体验一下特色的蒙古包和木刻楞

下面是我们靠谱的司机小哥安排的住~

✔️【美食】

特色:涮羊肉、烤全羊、烤羊腿、蒙餐、俄餐

特产:俄罗斯零食、牛肉干、列巴

家常菜:东北菜、铁锅炖!

🚗交通

呼伦贝尔推荐包车,选择靠谱的正规公司本地包车师傅 ,本地师傅可以带去很多小众的点拍摄 也会知道那些地方不该去 或者不能做 少走了很多弯路 包车更自由些 看到好看的风景随时停车拍照 而且行李多也不怕 。

💯游玩路线

D1.海拉尔—呼伦贝尔大草原——莫尔格勒河—穿越草原腹地—额尔古纳

D2.额尔古纳—穿越原野麦田—大型农机—穿越原始林区—兴安驯鹿园—龙山公园—莫尔道嘎

D3.莫尔道嘎—(森林小火车)太平川—神斧老鹰嘴—百年木屋—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室韦—古城遗址黑山头

D4.黑山头—186彩带河——边塞风光胡列也吐——三十三湿地—中俄边防路—国门—套娃广场——满洲里

D5.满洲里—呼伦湖—二卡跨国湿地—呼和诺尔草原—海拉尔(结束)

这条路线是司机小哥安排的,呼伦贝尔好看好吃好玩都有安排上,还可以单独定制!

第1天

呼伦贝尔大草原

海拉尔出发前往天下草原蒙古魂游牧文化部落,有传统的蒙古歌舞表演,可参加千余年来草原上依然延续的富有神秘色彩的祭祀活动----祭祀敖包,老舍笔下“九曲十八弯“的莫日格勒河草原。

第2天

向森林进发,在大兴安岭地区随处可见白桦林,林中的小红帽、灰姑娘的南瓜车、光头强的家感觉置身于童话故事里

第3天

骑马场

沿着中俄界河,经水磨、九卡、八卡、七卡、五卡前往黑山头古城,这一天我们走的是非常规线路,纯户外自驾线路

第4天

访牧户

深入草原,前往游牧民族牧户家中【仿牧户】,在这里可以体验蒙古族生活方式,熬奶茶,挤羊奶,还可以品尝蒙古老乡自制的酸奶,饼干,奶皮等

第5天

参观吉尼斯纪录的世界上特大套娃广场, 我们欣赏一路草原风光,我们随时停车让大家尽情拍摄,体验淳朴的蒙古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