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暑假消暑来珠海,横琴旅游新地标——创新方 一个玩出国际范的旅游目的地

• 出发日期/2022/07/29

• 玩法/短途周末 暑假

前言

前言

这个暑假想要好好放松一下,一改疲惫的生活状态,及时行乐,不负美好时光。来广州那么久,周边的城市除了佛山就是深圳,其它地方也没怎么去。这次跟朋友约好一起去珠海,探了个新晋的地标打卡地——横琴创新方,绝对是大湾区首选的一站式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这个夏天如果有假期旅行计划的伙伴们,不妨可以来这里玩玩。

关于横琴创新方

它是一个大型的、以文化创意为主题的综合娱乐项目,里面的项目有很多,两大国际主题的乐园、高科技VR沉浸式娱乐体验、高端酒店、美食与购物……吃喝玩乐购住样样齐全,大人小孩都适合。最主要它整个是90000多方的环绕型空间,全程不怕风吹日晒,是一个消暑解乏的好去处~

省钱攻略

1、提前订票:上携程/美团订好凯悦酒店住宿套票(建议订含乐园的套票)

2、领消费券:如果是珠海、中山、澳门等地的朋友,记得关注“文旅横琴”并抢最高800元/周的消费券,订房、订票、购物、餐饮消费都可以用,满500减200,真的很划算!

3、吃出大奖:凡住房、买了乐园门票或场内消费满88元的,记得一定要到创新方商场东区“夏日消暑冰室”去兑换免费冰沙特饮,留意冰沙里的冰棒字样,运气好的话可以再获得千元通用代金大奖、酒店住房券!

游玩详情:

狮门娱乐天地

太过惊险刺激的游戏我一直不太敢玩,但是狮门我却很喜欢,可能跟所处的场景有关系。它里面上下有4层,各种互动体验项目有30多个,以饥饿游戏、暮光之城、分歧者,惊天魔盗团,神战:权力之眼和金蝉脱壳6部好莱坞电影为主题,超级真实地还原了电影场景,戴上VR眼镜,让人有一种进入了电影世界,一同去参演、引导电影故事情节向前发展的感觉。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等多方面都让你沉浸在电影世界里,代入感十足。

【午夜追逐】骑上炫酷的摩托车,跟着狼人一起在月夜的森林中开始一段惊险刺激的追逐!太真实了!让人完全忘了虚拟和现实!

【金蝉脱壳】在这里要使出浑身解数才能逃出生天。注意力高度集中,破解监狱的密码。这个游戏不仅大人们爱玩,一些喜欢挑战的小朋友也很喜欢。

澳门夜色街,一定要来三楼这个充满年代感的拍照打卡点!出片率真的是太高了。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复古风,摩登风,朋克风的撞击,绝绝子!最喜老旧的霓虹灯牌,还有复古茶楼,甚至还可以占卜一卦。这里还是1:1复刻《惊天魔盗团2》电影里的澳门街景,对于去过澳门的我来说,真得比真实的澳门还有感觉!【天眼魔界】会有魔术表演,近距离看魔术师变出神奇,还是蛮刺激的。

【神战:权力之眼】,瞬间穿越到埃及,与古埃及战神一起,并肩作战!

这个是【深谷勇者挑战】,刚爬上十几米高后我就开始后悔上去了。在高空绳索上要完成无数个艰难环节才能最终胜利。光胆大是不行的!平衡能力、手脚协调能力、身体柔韧性等等一个都少不了。

去狮门玩,一定不能错过的还有里面的表演,暮光合唱团、惊天魔术师、维和战士、爱乐之城,一定要注意他们的演出时刻表,不要错过每一场演出,都很精彩!

暑期乐园里举办的“潮流玩咖节”里面有一个3米高的超大娃娃机,免费的,关注狮门官微就可以抽,奖品有switch、扫地机器人、空气炸锅……去试试你的手势,说不定可以抱走大奖。

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

位于3楼的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这里有最in的AR、VR与3D互动体验科技!科技感爆棚,而且很有科普教育意义。考古挖掘,在一堆化石碎片中寻找对的碎片,然后复活恐龙;宇宙出发,进入太空舱,系好安全带,火箭带你升入太空遨游宇宙;深海探秘,就会坐上前往数千米深海域的潜水艇,看看那里的生物,还有自然之力、野外竞速等也是小朋友们最爱玩的!

【考古挖掘】很受小朋友喜爱,趣味小剧场也是,各种小问答互动,小朋友们都很有兴致。最会舞蹈的动物是哪位,跑得最快的动物又是哪位,小朋友不断给出自己猜测的答案。

地点是非洲草原上,正正式式地跟动物们来一场比赛。河马、狮子、老虎、大象、乌龟……你想知道你的奔跑速度跟什么动物比较接近?那就在【野外竞速】跟它们比上一比。

【自然之力】可不是一个普通的沙堆,它可以瞬间幻化山河湖海。在这里通过自己的“创造”,形成独一无二的山川大海。

还有十几种沉浸式互动体验项目,暑期乐园正在举办夏日探险嘉年华的主题活动,小朋友还可以和小动物们一起去探险!

商场的美食和购物、娱乐

中午的时候,我们选择蚝大仙餐厅作为午餐就餐地(蚝大仙餐厅是横琴地标美食名片),因为现场开蚝区可以看到生蚝打开的全过程,看着一个个新鲜的生蚝就很有食欲。

除了蚝大仙,其它的一些餐厅看起来也很不错,常湘琴、聚益烤肉、鱼来鱼旺,还有德国啤酒餐厅……下次再来可以去试一试.

吃完饭我们去商场逛了好几个小时。太多东西想买了。国际一线品牌的奥特莱斯店,折扣优惠很大。去的时候刚好横琴在发放5000万的消费券,我领了320块,而且基本上所有的创新方商场都可以使用,真的是太幸运了。

横琴凯悦酒店及下午茶

大家都还不想走,朋友说那就住一晚吧,直接就订了创新方的横琴凯悦酒店,原来就两步路就到了,先去酒店稍微休息一会。我是睡不着,到处走走看。了解了一下,酒店里健身中心、泳池、水疗spa,还有多个中西餐厅,180渡天台酒吧,什么都有。客房也是有很多选择,各种主题的亲子客房、嘉宾轩、连通套房。

可爱卡通的亲子房,也是那么的别具一格,有太空主题房也有森林主题房,充满着童趣,太棒啦!

酒店自己常年就有办亲子活动悦趣营,孩子们可以自己DIY烘焙,亲自动手变身小厨神。

夏天怎么能少了嬉水呢,换上泳装,开启水仗大战吧!孩子们玩得超开心的。

奇幻功夫夜

晚上吃饭的适合就看到了中心花园那里霓虹灯璀璨,吃完饭就往那边步行而去,才发现原来晚上这里风景更加靓。五光十色,波光粼粼,时而烟雾缭绕,仿佛进入了一个奇幻的世界。

横琴创新方

地址:珠海市横琴新区天羽道111号

营业时间:10:00-20:00

交通:在拱北口岸/珠海站、横琴口岸、珠海长隆均有免费穿梭巴士直达创新方

其它一些小tips:

1、自驾从广州去的话,可以走广珠西线高速全程直达

2、停车的话前三小时免费,同时记得保留消费小票、门票,可以凭这些减免停车费

3、出行前请注意手持双绿码噢,在创新方就有免费核酸采样点,也很方便

祝大家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