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太阳最近的日子

攻略   >  拉萨旅游攻略   >  离太阳最近的日子

• 出发日期/2022/07/23

第1天

重庆-拉萨(CA4420)

【票价】1270

【出发时间】14:25

【到达时间】17:40

【其他】到了酒店就休息

• 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地区贡嘎县甲竹林镇
  • 地址:拉萨城关区朝阳路8号
  • 简介:漫心酒店是华住集团旗下中高端品牌,将属地化的特色融入设计和体验里,天然兼具商务与旅行属性;拉萨布达拉宫漫心酒店位于太阳岛上,临近拉萨河边,南山公园脚下,距离布达拉宫步行20分钟左右,距离大昭寺打车起步价

第2天

• 地址:拉萨城关区朝阳路8号
  • 门票价格:5月1日-10月31日布达拉宫门票为200元,11月1日-次年4月30日布达拉宫门票100元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北京中路35号
  • 简介:藏人心中的圣地,西藏地区的宫堡式建筑群。
  •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娘热南路9号(布达拉宫背后)
  • 简介:拍出布达拉宫在湖中倒影的最佳地点。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八廓街
  • 简介:大昭寺为拉萨真正的中心,也是信徒们朝拜的圣地。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
  • 简介:代表当地民风民俗的千年古街,是拉萨三大转经道之一。
  • 地址:拉萨城关区朝阳路8号

第3天

• 门票价格:50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北京西路276号(西郊根培乌孜山下))
  • 简介:藏传佛教最大的寺院,每年的雪顿节晒佛仪式是藏区最大规模的展佛。
  • 门票价格:门票50元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西藏拉萨城关区色拉路1号
  • 简介:看著名的辩经,整个场面十分精彩,登色拉寺后山,可以拍摄拉萨全景。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扎基东路司法厅扎基退休小区对面
  • 简介:香火旺盛的财神庙,每逢周三,很多藏、汉族人会来此拜佛。
一嗨租车点
  • 地址:拉萨城关区朝阳路8号

第4天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林芝市工布江达县
  • 简介:林芝和拉萨的分界线,东西两侧风景完全不同,反差极大。
  • 电话:0894-5734366,0894-5717745,0894-5716477(救援电话)
  • 地址:林芝市工布江达县靠近达切拉观光台
  • 简介:藏传佛教红教神湖,湖水碧绿,周围青山悠悠,风光优美。
  • 地址:工布江达巴松措景区内巴松措湖畔
  • 简介:喜玛拉雅·巴松措度假酒店位于国家5A级旅游风景区5A级景区巴松措湖畔,巴松措湖水清澈见底,四周环绕的雪山倒映其中。沙鸥、白鹤浮游湖面,湖水透明可见游鱼如织,情趣怏然。酒店位置上佳,身处酒店可饱览巴松措湖光

第5天

• 地址:工布江达巴松措景区内巴松措湖畔
桑通牧场
  • 地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工布江达县错高乡错久村
  • 地址:林芝巴宜区八一镇广东路58号
  • 简介:星程酒店(林芝店)位于林芝八一镇广东路,距离林拉高速和318国道不足500米,西邻尼洋河,四周雪山环绕,周边还有十里桃花林,3000余年柏树王,比日神山等景区,购物可去紧邻的香港路步行街。 林芝星程酒店是林芝市一

第6天

• 地址:林芝市巴宜区鲁朗镇318国道鲁朗景区
  • 简介:茂密连绵的绿色林海,景色清新优美,是摄影爱好者的拍照胜地。
  • 地址:林芝市巴宜区318国道东100米
  • 简介:草甸、花海、森林和山丘构成的美妙风光,让人迷醉其中。
  • 地址:林芝市巴宜区鲁朗镇
  • 简介:森林环绕的高原小镇,木屋、篱笆、高山草甸,好似瑞士风光。
  • 地址:林芝巴宜区八一镇广东路58号

第7天

• 地址:林芝巴宜区八一镇广东路58号
  • 门票价格:公路联运套票(大峡谷+观光车+餐费)
  • 地址:林芝地区米林县派镇
  • 简介:幽深峡谷景色丰富,是《中国国家地理》评选的中国最美峡谷。
  • 地址:米林派镇索松村
  • 简介:民宿位于派镇索松村。无遮挡360度观景。独立卫生间、暖气、24小时热水、高速WIFI、公共洗衣机、停车场。

第8天

• 地址:米林派镇索松村
  • 地址:林芝市米林县丹娘乡雅鲁藏布江畔
  • 简介:佛掌形状的巨大沙丘伫立河边,景色奇幻。
  • 地址:林芝市米林县南伊珞巴民族乡境内
  • 简介:幽静的峡谷溪涧,环境清新,还有珞巴族的独特文化可以体验。
  • 地址:加查仲巴街8号
  • 简介:加查拉姆拉措大酒店位于加查仲巴街,临近达布夏珠林寺、拉姆拉措购物中心,旅游出行便利。 干净通风的客房里配设中央空调、国内长途电话、24小时热水、独立卫浴等设施,无线网络让你与外界沟通不中断。 这里有会议厅

第9天

• 地址:加查仲巴街8号
拉姆拉错
  • 地址:山南市加查县曲科杰丛山之中
  • 简介:<p class="inset-p">拉姆拉错为一高山淡水湖,湖面积约一平方公里,形似椭圆,犹如群山环抱的一面镜子,景致秀美。湖面结冰期约7个月。夏天解冻以后,时而风平浪静,水清如镜;时而无风起浪,彤云密
  • 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昌珠镇雍布拉康
  • 简介:站在塔楼远眺,雅砻河谷风景尽收眼底。
  • 地址:山南乃东区山南乃东区泽当镇格桑路众益花园4号楼
  • 简介:酒店坐落山南市客运站核心商圈,位于格桑路众益花园4号楼。紧距离拉萨贡嘎机场60分钟车程(约82公里),火车站2公里左右,机场大巴05公里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第10天

• 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雅区乃东区2公里
  • 简介:据说文成公主曾在此修行,珍珠唐卡、铜钟、释迦牟尼缂丝唐卡是必看的文物。
  • 电话:0893-7352014
  • 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琼结县青瓦达孜路
  • 简介:大规模王陵,松赞干布陵、赤德松赞陵都在这里。
  • 门票价格:进寺免费,主寺乌策大殿40元
  • 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扎囊县桑耶镇
  • 简介:“佛、法、僧”俱全的寺院,兼具三种风格。
  • 门票价格:免票
  • 地址:桑耶寺东北15华里的纳瑞山腰
  • 简介:历代高僧大德和凡夫俗子修身悟法的圣地,环境优美。
  • 地址:山南乃东区山南乃东区泽当镇格桑路众益花园4号楼

第11天

• 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贡嘎县307省道
  • 简介:不同时刻阳光的照射,湖水会显现出不一样的蓝色。
  • 地址:日喀则市江孜县卡若拉山口
  • 简介:三大冰川之一,是多部电影的外景拍摄地。
  • 地址:日喀则市江孜县龙马乡年楚河之上
  • 简介:湖水为通透的宝石绿,犹如仙女不经意间遗下的一颗翡翠。
  • 地址:日喀则市江孜县白居寺背山顶上
  • 地址:日喀则市江孜县城西北约1km处
  • 简介:三派合一的寺庙,建筑风格和供奉颇为多样化,为藏区罕见。
  • 地址:日喀则桑珠孜区青岛路16号
  • 简介:全季酒店是华住旗下针对中档酒店市场的有限服务酒店,以简约而富有品质的设计风格,深受客户喜爱的酒店设施,恰到好处的优质服务,致力于为智慧、练达的精英型商旅客人提供优质地段的选择。

第12天

• 地址:日喀则桑珠孜区青岛路16号
  • 门票价格:55元(含内容精致的扎什伦布寺介绍光盘)
  • 地址:日喀则市几吉郎卡路1号
  • 简介:后藏地区最大的寺庙,历代班禅的驻锡地,格鲁派六大寺庙之一。
  • 地址:拉萨市尼木县境内
  • 简介:海拔7000米 专业级攀登难度
  • 地址:当雄公塘乡冲嘎一组
  • 简介:酒店距离县城17公里,距离那木措景区大门约14公里,酒店隶属于当雄县羌塘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酒店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酒店管理,提供酒店业务服务,酒店设备采购,会议会展服务,餐饮服务,住宿服务,酒吧,洗

第13天

• 地址:当雄公塘乡冲嘎一组
  • 门票价格:120元(5月-10月),60元(11月至次年4月)
  •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当雄县扎西多寺附近
  • 简介:爬上湖畔扎西半岛的山坡看夕阳或日出,夜晚还可观赏浩瀚星空。
  • 门票价格:藏人免费,游客40元
  • 地址:堆龙德庆区楚布河上游
  • 简介:噶玛噶举派的主寺,活佛转世制度的发源地。
  • 地址:拉萨城关区朝阳路8号

第14天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罗堆东路
  • 简介:西藏精美的园林,还有各国元首送的礼物。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北京中路41号附近
  • 简介:半山腰有观景台,是50元人民币背面图案拍摄地。
  •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布达拉宫前)
  • 简介:世界海拔最高的城市广场,广场南端建有音乐喷泉。
  • 地址:拉萨城关区朝阳路8号

第1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