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旅行💙站在活火山口是什么体验?火山深海全攻略❗

攻略   >  布罗旅游攻略   >  💙印尼旅行💙站在活火山口是什么体验?火山深海全攻略❗

• 出发日期/2017/05/01

• 玩法/深度游 五一

Indonesia

indonesia

未曾想过,有一天,

我会亲身站在活火山口,

脚下即是深渊炼狱。

也不曾想过,有一天,

我会畅游在大海里,

身旁伴随着海龟和鱼群。

不惧前行,不忘初心,

活出这般精彩的人生。

记2017年5月Indonesia,一个人的自由行。

Part 1. 站在活火山口是什么体验?

Bromo Tours
Bromo Tours图片

日出,晨曦微光里的 布罗莫火山 。

长风咏叹,行云飞舞,大气磅礴。

如沐风于苍穹,又似踏歌于山野。

Bromo Tours图片

深蓝,海洋,鱼群,生命,上帝之光,希冀。

我的海洋人生。

和鱼儿一同畅游。

自由,洒脱,享受。

Bromo Tours图片

brave girl。

一片珊瑚海。

与海龟同游。

清澈的蓝。

似悬空的螃蟹船。

绝美海景,浪花,微风,安静,悠闲。

点一杯冻柠茶坐在海边放空。

嗯。这就是人生。

Bromo Tours图片

日落,静谧,光韵悠然。

每一帧如电影画面般大气,

又似一副古老中世纪的,充满故事的绝美油画。

Bromo Tours图片

坐在活火山边缘,脚下既是深渊炼狱。

迷人的危险。

走遍万水 千山 ,得到最初的自己。

旅行,始于心无所依。

🌷🌷🌷🌷🌷🌷🌷🌷🌷🌷🌷🌷🌷🌷🌷🌷🌷🌷🌷🌷🌷🌷🌷🌷🌷🌷🌷🌷🌷🌷🌷🌷🌷🌷🌷

初遇南半球

印度尼西亚 ,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马来群岛的一部分,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 亚洲 及 大洋洲 ,别称“千岛之国”,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面积较大的岛屿有加里曼丹岛、 苏门答腊 岛、伊里安岛、苏拉威西岛和 爪哇岛 。

几年前去 新加坡 旅行的时候打算顺便去印尼,然而 巴厘岛 游人如织的景象以及浑浊的海水让我止步。

后来看到一些写印尼火山和 龙目岛 的文章,竟让我惊艳。没想到这样的小众路线促成了这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毕淑敏说 “ 所有的旅行都是有前因后果的。那种所谓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基本上都是对旅行的敷衍了事和不求甚解。而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旅行。越是无缘无故说走就走,原因越是隐藏很深难得破解。”

没错,这次就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地狱之火-活火山

布罗莫火山 (Bromo)位于 印度尼西亚 爪哇岛 东部,海拔高度2,329米。有着如月球表面般令人生畏的地貌,是印尼最为壮观的风景之一。

这片荒无人烟的地带感觉置身于世界的尽头,尤其在日出之时,恍若冷酷仙境一般。

古老神秘爪哇,日出万丈光芒吞噬活火山。

日出时金色的光芒映衬着滚滚云海,月牙形的火山口绽放着上帝的烟火,神秘的力量来自遥远的地心,仿佛诉说着古老的传说。

天地之间,大美常在。

火山口像是被陨石砸出的巨坑。而火山口冒着浓浓白烟的就是布罗莫(Bromo),远处隐藏在烟雾中最高的那座火山是Semeru。

凌晨时分,向导先开吉普车把我们带到Pananjakan 山,随后走到山上的观景台拍摄日出。

山上夜间温度很低,即使穿着薄羽绒也冻的瑟瑟发抖。

有了阳光的沐浴,体温渐渐回暖。

Part 2.深度游保姆级攻略,收藏好咯

【Bromo火山自由行交通】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

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域横跨亚洲及大洋洲,别称“千岛之国”,也是多火山多地震的国家。

印尼不止是巴厘岛,还有更多的宝藏旅行地哦!这一篇揭开活火山的秘密。

💙布罗莫火山(Bromo)位于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东部,海拔高度2,329米。有着如月球表面般令人生畏的地貌,是印尼最为壮观的风景之一。

远观火山口,像是被陨石砸出的巨坑,而火山口冒着浓浓白烟的就是布罗莫,随后爬上200多级的台阶到达火山口,聆听振耳欲聋的来自地心的声音。

🌋站在活火山口是何体验🌋

亲身站在布罗莫火山口,脚下即是深渊炼狱。夺人魂魄的低沉响声直奔天空。夹杂着浓浓硫磺味的烟雾滚滚冒出,烟雾笼罩中,仿若末世一般。而内心剩下的只有敬畏和平静。这是大自然的神奇,地球的魅力。

至于凌晨2点坐车到达山顶,冻到傻什么的,在看到人间绝美之景的那一刻就不重要了。#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 真的就是如此。

🚎Bromo火山自由行交通🚎

❶第一步,飞机。 去 Bromo火山,需要从国内先飞印尼的泗水(Surabaya),泗水是免签的入境口岸,因此只需护照就行

❷第二步,小巴士。出机场后,找到机场巴士DAMRI去泗水车站(问一下“Terminal Purabaya ”就好,大约40mins到泗水车站(Terminal Purabaya )

❸第三步,大巴。在泗水车站有很多路线的巴士,问问到庞越(Probolinggo)的大巴在哪里坐。 大巴会到庞越(Probolinggo)郊区的巴扬嘎汽车总站(Bayuangga)

❹第四步,找火山团。在巴扬嘎汽车总站(Bayuangga)可以找到一些小旅行社,他们有火山团,半天一天几天的都有,预定好之后,坐小黄巴士到酒店。

❺酒店,普遍背包客都会将酒店定在火山脚下的小镇。这样第二天凌晨时分可以直接出发。但是小镇的酒店环境都不好,因为在火山脚下,物资条件是很艰辛。而我选择住在庞越比较好的酒店,直接在酒店联系接送的车即可。在凌晨2点左右时候就出发,冒着一个多小时的冷风到达山脚小镇,再换吉普车去观景平台。

❻交通看起来很累,其实这就是旅行的意义啊,比起跟团游去打卡拍照就走,而这是我亲身去探索的向往宝藏地,是永远难忘的经历。有机会一定要体验一次现在活火山口的感受,很难得,很特别,是回味一辈子的值得。

💰费用:两天一夜就够,酒店+车不到一千元,上午看完火山可以直接去机场飞海岛轻松度假,太爽啦!至于机票也只要几百元,东南亚廉航都可以关注一下哦。

💜未曾想过,有一天,我会亲身站在活火山口,脚下即是深渊炼狱。

龙目岛

💙印尼旅行💙在龙目岛与鱼儿海龟同游~

🌹Indonesia 印度尼西亚

印尼不止是巴厘岛,还有更多的宝藏旅行地哦!这一篇揭开龙目岛的秘密。

💙龙目岛Lombok:是印度尼西亚西努沙登加拉(Nusa Tenggara Barat)省岛屿,小巽他群岛之一。西隔龙目海峡面对巴厘岛,东隔阿拉斯(Alas)海峡面松巴哇(Sumbawa)岛,北濒爪哇海,南临印度洋。

龙目岛海边风光比巴厘岛更美!拥有清澈碧蓝的海水、雄壮的林嘉尼活火山,独特的萨萨克族传统风俗文化。

🔸龙目岛的中心在圣吉吉区域,在这里聚集了很多餐厅和酒吧,酒店也集中于此,白天出去冲浪玩水浮潜,晚上回来听着音乐喝一杯,实在惬意。去周边岛屿的船也在这里预定哟。

不过圣吉吉的沙滩是黑色的,想要在龙目岛看水清沙白的沙滩,可以租车去龙目岛南部。南部的Kuta沙滩,真的真的就是面粉。

💙吉利群岛Gili Islands,属于印尼龙目一个群岛,包括Gili Trawangan、Gili Meno和Gili Air三个小岛。 从龙目岛坐船即可抵达。

吉利群岛由白色沙滩环绕的珊瑚岛组成,水下可看到很多海龟,是潜水的理想之地。喜欢潜水的宝宝们一定要来吉利群岛哦!

🔸 Gili Trawangan是三个岛最大的,交通方便,餐厅购物店潜店酒吧都很多,非常热闹。住宿也建议定在此,去Gili Meno 的跳岛游需要在T岛坐船往返,而时间有限制,所以要提前一天安排好

🔸这里浮潜店很多,提前预定好一日游,包含跳岛三潜,还有午餐,遇到好的小黑还帮忙拍照,我的水下大片全都是他帮忙潜到海底拍的,超喜欢!记得自带防水相机哦。

🔸T岛有无敌超级好看的日落!如图。日落印照下的印尼风情的天空之门真的太美了!记得提前问问天空之门的地方哦!

我是在酒店租了自行车,环岛日落骑行,感觉超棒!

🚎吉利群岛之间的交通:每天有两趟跨岛渡船在三座岛屿间穿梭,上午8:30和下午3:00从A岛出发,约15分钟到M岛,又15分钟到T岛。然后返回,先到M岛,再回到A岛。具体的时间需要提前到售票厅确认哦,每天开船前到码头的售票处买票就行。

💰花费:9天,火山+龙目岛+吉利群岛,一个人自由行=8000元。酒店均价600左右,浮潜很便宜,一天约500元,美食交通都不贵。超值的旅行!

💜与海龟同游,与鱼儿共舞。

没有触碰不到的深度。

自然奇景,我们敬畏却不畏惧。

看遍这个世界的不一样。

活在这珍贵的地球,阳光强烈,水波温柔。

此时此刻,即是我梦想的海洋之梦💜

记Indonesia旅行日记

与海龟同游,与鱼儿共舞。

没有触碰不到的深度。

自然奇景,我们敬畏却不畏惧。

看遍这个世界的不一样。

活在这珍贵的地球,阳光强烈,水波温柔。

此时此刻,即是我梦想的海洋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