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岛一日游丨一座会让你想故地重游的小岛

攻略   >  东山旅游攻略   >  东山岛一日游丨一座会让你想故地重游的小岛

• 出发日期/2023/07/02

前言

海边的灯塔

七彩的渔村

蜿蜒在海中间的道路

这个夏天的冒险从东山岛开始吧~

【途经景点】东山岛-苏峰山公路-南门湾-鱼骨沙洲

找旅行社报了个跟团游,早上九点多集合从厦门出发,包车差不多在中午12点左右到东山岛。

个人觉得苏峰山环岛是一定要去的, 铜邻镇租个小电动出发,半个小时左右,山上的环岛路似是没有尽头的无人公路,好像一个人生路上的慢镜头一样,只想静驻在这里,仰望天空,不被人打扰。

南门湾就在铜邻镇上,左耳拍摄地。坐在海堤上,吹着风。大家嬉笑打闹,对着大海说说各自对人生不同的想法,说说近来的心态变化...享受片刻的宁静和惬意,这真是最美好的赐予。

鱼骨沙洲被誉为“福建的马尔代夫”,沙洲与城洲岛虽近在咫尺,但其中一段仍有二三厘米深的海水未退去。尽情欣赏沙洲周边辽阔至极的海天美景后,潮水完全退去,沿着沙洲,轻松登岛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