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桃源,玩水浪一夏,江浙沪亲子游又有全新避暑打卡地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富春桃源,玩水浪一夏,江浙沪亲子游又有全新避暑打卡地

• 出发日期/2023/07/08

前言

今年暑期亲子游有多火爆?只要踏出门就能窥见些许端倪,我也加入了暑期亲子游的大军,早早计划好了暑期出行第一站-富春桃源景区,不仅山清水秀,有瑰丽奇特的溶洞,还可以体验云霄飞车和玻璃滑道漂流,更重要的是景区今夏迎来新宠,新增了大型水上闯关乐园-湖心岛造浪乐园,绝对是炎炎夏日里的亲子戏水溜娃宝地,元宝当天玩水玩到嗨,乐不思蜀,直呼还要再来。

奉上新鲜出炉的亲子游玩攻略,当是抛砖引玉,供大家参考。

景区信息&游玩贴士:

富春桃源

地理交通: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上练村,推荐自驾,杭州市区出发约1.5小时,上海市区出发约4小时,高铁到富阳站,打的前往约50分钟。

餐饮美食:景区附近有个餐厅,湖心岛造浪乐园旁有小卖部,售卖咖啡,饮料和奶茶,以及简单的西式餐点。

住宿推荐:景区附近有不少民宿,丰俭由人,但暑期比较火爆,建议提早预定。

推荐游玩路线:

富春云梯→九霄碧云洞→神畅游乐园→云霄飞车→丛林玻璃滑道漂流→竹筏漂流→湖心岛造浪乐园

富春云梯:飞天魔毯

富春桃源

富春云梯是游玩富春桃源景区的第一站,据说是华东首创,乘坐魔毯电梯穿梭山间,不用爬山,轻松省力,解放双腿欣赏风景,是游客们的偷懒神器没错了。

九霄碧云洞:18度的快乐

富春桃源

夏天和溶洞绝配,九霄碧云洞洞内常年保持18度的温度,堪称天然空调,洞厅面积2.8万平方米,洞内净空最高处24米,单厅面积之大国内罕见,被誉为"亚太第一大洞厅"。

九霄碧云洞的颜值在去过的溶洞里可排前三,里面的钟乳石造型奇特,像比萨斜塔,芒果树瀑布等,真的神似,不得不佩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云霄飞车:丛林过山车

富春桃源

走出九霄碧云洞,是绿意葱茏的野生槠树林,林中的“神畅”游乐园是位于林间的无动力乐园,可以走索桥、攀绳索、乐趣无穷,也是团建打CS的好去处。

野槠林区内可以体验云霄飞车,两人一车,速度可由游客自行控制,可快可慢,如果说富春云梯是上山的偷懒神器,那么云霄飞车就是下山的偷懒利器。

玻璃滑道漂流:丛林穿越

富春桃源

夏天还有什么比漂流更快乐的呢?景区考虑周全,云霄飞车省了一半的下山脚力,另一半交给了玻璃滑道漂流。富春桃源景区的玻璃水滑道有近百米落差,可以体验360°双回旋漂流,感受森林中的速度与激情。

竹筏漂流:一叶扁舟

富春桃源

不得不说景区实在太懂游客心,除了现代感的玻璃滑道漂流外,景区的逍遥岩岭湖还可以体验竹筏漂流,乘坐竹筏泛舟湖上,宛如一叶扁舟行驶在逍遥岩岭湖,峰峦叠翠,湖光山色相映成趣,别有一番诗情画意。

湖心岛造浪乐园:今夏新宠

富春桃源

湖心岛造浪乐园是一座搭建在水上的嬉水园,有40多个闯关模块,等待大小朋友来解锁。

看似简单,实际一不小心就要滑倒,超有魔力,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一边摔跤一边大笑不止,适合亲子家庭一起闯关,也是团建游客的大爱。

元宝玩了一下午,从一开始的跌跌撞撞到后面逐渐游刃有余,自己摸索着掌握技巧,说很有挑战成功的满足感。

除了水上闯关外,湖心岛造浪乐园还有诸如摩托艇,空中飞人等刺激的水上项目,是年轻人的大爱。

同时也开辟了一块可供低龄小朋友游玩的浅水区,有香蕉船,鲨鱼船等等,颜色亮丽,满眼都是多巴胺的快乐。

此外,浆板和碰碰船老少皆宜,碰碰船可以打水仗,当天我们就和陌生人打了一场水仗,现场的大小朋友一下子拥抱到了金色童年。还有应景的彩虹助兴。

怎么样?是不是清凉又好玩,心动不如行动,富春桃源邀你玩水浪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