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1日游

• 玩法/国庆

前言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
  • 简介:天津的美丽地标,拍摄夜景、乘坐观光都十分浪漫。

良心保姆级天津旅游攻略🔥推给来天津的人🙏|||历史是一堆灰烬,但灰烬深处有余温。国庆上赶着去了一趟天津,随处可见的⛲️法式烂漫与西洋建筑令我在惊叹的同时感受到了历史的川流不息……

🔥🔥关于交通

✈️乘坐飞机:滨海机场🚄乘坐高铁:天津站

(滨海机场离市中心不是很远,天津站就在市中心,都很方便)

🔥🔥推荐行程

🌈第一天:

☀️上午:世纪钟(天津标志性建筑)➡️意式风情街(意大利建筑风格的商业🛍购物街适合拍照📷➡️北安桥(此次旅行我最喜欢的一座桥,超美,晚上有空一定也要去看看)

🌤下午:瓷房子(十亿多片古董碎片设计而成的小洋楼)➡️张学良and张爱玲故居(离瓷房子特别特别近,张学良故居相声可以买票🎫80r听一听蛮有意思的)➡️五大道(五条马路中间有个小广场,拍照很有纪念意义)

🌙晚上:海河夜游(非常有意义,当地人也会去坐的游船,一定要晚上去)

🌈第二天:

☀️上午:天主教西开教堂⛪️(天津最大的罗马式建筑,免费美哭)➡️西北角(天津美食站,很多天津小吃)➡️鼓楼(有点冷清,不如去广东会馆电影霸王别姬取景地)

🌤下午:古文化街(感受天津文化的好地方十八街麻花很好吃)➡️狮子林桥➡️天津之眼🎡(据说每对情侣💑都经不住天津之眼的考验,一起坐完要吵架)

🌙晚上:北安桥(欣赏独特的夜景,会有有趣的大爷大妈在桥底下载歌载舞卡啦ok。当时遇到一个大爷车上装着电视机在场自编版的《简单点》很有趣)

🔥🔥住宿推荐

📍津湾广场附近(夜景美,而且离天津站很近)

📍五大道附近(游玩方便,吃喝齐全)

🔥🔥天津名小吃

煎饼果子,狗不理(有好多家招牌老店很气派,味道不错但是贵!),天津麻花,炸糕,熟梨糕

❗️❗️p3最下面是我这次旅游最喜欢的两家店,古丽花是新疆菜性价比特别特别高。火锅鸡是在天津吃的最香最地道的一顿饭!快冲!!

🔥🔥要点备注

🌟小吃尽量别在景区买,正不正宗不说,贵。🌟海河游船在小程序“海河游船”买票,六七点以后去,我去的10点的那趟河边的灯也没有关🌟那边的新疆餐厅和牛肉串都是挺正宗的,大份便宜,不想被小吃坑的去吃新疆菜

第1天

• 地址:天津市河北区,东起五经路,西至胜利路,南起博爱道,北至建国道
  • 简介:古老典雅的红顶意式建筑群,漫步其中,仿佛置身欧洲小镇。